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警方公布抢女童嫌犯照片配文字马赛克 网友点赞

2016年01月07日15:33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被抢女童

马赛克

微博截图

  中国警察网安徽站官博1月6日发布消息,16时40分,被抢的五岁女童安全回到太和县。三名嫌疑人也被带回。因为上午发布的嫌疑人照片未做处理,引发某些群众不适,下午照片特别给三嫌疑人面部做了马赛克处理。

  “马赛克”是这样的……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官博在转发这条消息时,配上了3个“鼓掌”表情。

  网友评论:

  @FM1045双子座女主播:我是来给马赛克点赞的!!!

  @凹凸曼1N:这个马赛克给满分!不怕你骄傲!

  @雁翎秋水:马赛克官微已经打了,官微已经尽到了责任。如果有人还能看清的话,那可能是因为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潮啊-大叔:回家真好,平安真好。

文章关键词:马赛克;警察网;女童;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给抢女童嫌犯任性“马赛克”编辑:对人贩子很厌恶

    光天化日之下抢劫安徽太和女孩的三名嫌犯再次引发关注——他们的头部分别写着“马赛克”三个字,该微博来自用户@中警安徽,认证信息显示该用户为中国警察网安徽站官方微博。” 

  • "马赛克"小编现身!

    光天化日之下抢劫安徽太和女孩的三名嫌犯再次引发关注——他们的头部分别写着“马赛克”三个字,该微博来自用户@中警安徽,认证信息显示该用户为中国警察网安徽站官方微博。”

  • 警方公布抢女童嫌犯照片 面部写"马赛克"

    因为上午发布的嫌疑人照片未做处理,引发某些群众不适,下午照片特别给三嫌疑人面部做了马赛克处理。

  • 这马赛克给满分!

    中国警察网安徽站官博1月6日发布消息,16时40分,被抢的五岁女童安全回到太和县。因为上午发布的嫌疑人照片未做处理,引发某些群众不适,下午照片特别给三嫌疑人面部做了马赛克处理。

  • 格纹“马赛克” 男人此处可打码

    “打码”并不只是一个电影行业的专有名词(你懂的),时尚圈也是经常出现“马赛克”的地儿,只是增添了时尚属性的“马赛克”靠的就不是电脑技术了,模样也发生了大变化。

  • 马赛克瓷砖为何在国内成为无人问津的产品

    在佛山,与中国陶瓷城相距不到一百米,便是中国马赛克城。马赛克瓷砖(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是马赛克生产大国,全球超过80%的马赛克来自中国。”  李劲树的同事小陈曾尝试在家乡江西某县城推广作为装饰材料的马赛克,几年过去了效果只是一般。

  • 明星涉案曝光标准不一:部分打马赛克部分露脸

    今年7月9日,央视在通报郭美美案件时,郭美美的脸部也未做马赛克处理,字幕打出“犯罪嫌疑人”郭美美。记者搜索还发现,其他电视新闻节目在播报高虎、张默等人涉毒事件时,也都采用真名,且无马赛克处理。

  • 照片马赛克是怕“鬼敲门”

    广西兴安县国土资源局负责人“担心被敲诈”,网站照片打上“马赛克”,事件持续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身为领导干部必须意识到,背负人民群众的信任和厚望越多,隐私就越少。

  • 新闻联播的一条片子又打上了马赛克 有多神秘

    5月25日,《新闻联播》播出一条人物报道《李浩——空军新型作战力量的探索者》,细心的观众会发现,这条两分多钟的片子里出现了10多处马赛克。上千公里外的指挥方舱内,李浩和他的战友们通过一系列指令,实时操控无人机的战术动作。

  • 如何用瓷砖马赛克来定义佛罗里达州的新博物馆

    最近,位于萨拉索塔的佛罗里达州的“the ringing”艺术博物馆即将开业。这个亚洲艺术新中心,由波士顿建筑设计师machado silvetti设计。其别具一格的外墙瓷砖马赛克设计,让人耳目一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