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林志颖为儿子床头架摄影机 网友:会不会辐射太高

2016年01月14日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林志颖为儿子床头架摄影机网友;会不会辐射太高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林志颖于去年12月和老婆生下双胞胎儿子,日前,他帮双胞胎买了相当高级的床,并在床头架设网络摄影机。但有网友认为,此举“会不会辐射太高了”。

  13日,林志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将床组装好的照片,他提到因为自己常常要去外地工作,会相当想念小孩,所以他特别装设网络摄影机在床头,这样就可以随时和小孩说话和拍照。同时,除了这个设备外,他还放置了温度计和湿度器。对此,有网友认为,此举“辐射会不会太高了”。

文章关键词:林志颖;东森新闻;此举;网络摄影机;网友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志颖晒双胞胎哥哥和kimi的对比照超萌

    那你是想要弟弟还是妹妹呀? 他说想要再一个Kimi!结果双胞胎的哥哥跟kimi小时候一模一样,他的愿望实现了,哈哈!”

  • 林志颖庆祝双胞胎儿子满月 兄弟俩睡姿相同

    今日,林志颖在微博晒出双胞胎儿子照片庆祝他们满月,“在大家的祝福下宝宝满月了,连睡觉的姿势都要一样,真是可爱极了”。照片中,两个孩子正在熟睡,模样可爱。

  •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出院

    本月5日,40岁的林志颖喜获双胞胎儿子,昨晚,他透露宝宝终于可以平安出院了,自己也正式告别这几个无法睡在床上的夜晚……

  • 林志颖喜得双胞胎

    12月5日,林志颖宣布喜得双胞胎儿子的喜讯。12月5日,林志颖宣布喜得双胞胎儿子的喜讯。12月5日,林志颖宣布喜得双胞胎儿子的喜讯。12月5日,林志颖宣布喜得双胞胎儿子的喜讯。

  • 林志颖微博晒老婆大肚照 kimi有了双胞胎弟弟

    10月9日中午,林志颖在微博晒出老婆的大肚照,写道:“告诉大家一件开心的事情:kimi以后要照顾两个弟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