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网络女主播镜头前一件件换衣服 60万人观看

2016年01月19日14:32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网络女主播镜头前一件件换衣服 60万人观看(图)

2016年1月14日,上海,为了做直播,丁瑶每天要花一个多小时来化妆。

  【引言

  她们之中,有的住在上海千万元豪宅里,有的住在单位提供的小房子里。她们在不同的房子里大多穿着暴露,对着电脑摄像头,不时做出暧昧的动作。

  她们之中,有的是在校大学生,有的是来自偏远地区的年轻无业女子。她们身份不同,她们处境相似,怀着一个明星梦,亦或想快速赚更多的钱。

  她们在经纪人的劝说下,或在网民的追捧声中,游走在掺杂色情、违法的灰色地带,有的被男友提出分手后依然不愿离去,有的在自我奋斗,准备离开这个行业。

  她们是互联网时代兴起的网络直播。除了女性,这个行业亦有不少男性,他们游走的江湖中,甚至还掺杂着暴力。

  她们和他们,近日引发网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2016年1月10日凌晨,斗鱼TV一名男主播与一女子赤裸身体,在平台上直播性行为。此前在2015年最后一天,斗鱼TV一名主播在上海驾豪车玩直播,撞伤2人。而日前,虎牙直播在户外综艺直播中,主播因口角引发斗殴,一男子头部受到重创,血流不止。

  她们和他们,只是中国庞大人口中极小的一部分,但其影响力不容小觑。借着互联网的渠道,有业内人士根据2015年的调研报告预测,2016年,每个月看一次网络直播平台的用户数可能在1亿人次左右。

  巨大的蛋糕吸引着网络主播们,冲击着她们的底线,甚至影响着中国大批年轻人的未来。

  连日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走进多名在上海的女主播生活。了解她们和他们,对找到有效监管方法、规范行业行为是第一步。

文章关键词:网络女主播;网络红人;粉丝;火箭;换衣服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0岁男孩花近6000元打赏女主播:不知充值是在花钱

    潘女士说,8月21日晚上,老公给她打电话,说让她给别人转5000元,“我打开微信钱包准备转账,才发现钱包里只有几百元。我清楚的记得,至少应该有7000元才对。”

  • 男子转账窃49万 花20余万讨好网络女主播

    苏州21岁男子周某偷偷将他人微信账户内的49万余元据为己有,部分用来购买昂贵的虚拟物品送给网络女主播,讨其欢心,部分用于吃喝开销。

  • 郑州网络女主播月入过万 有土豪一次打赏百万

    郑州网络主播小米正在和网友互动。她每天要直播六七个小时,没周末没假期 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袁晓强 摄 在某直播平台上,记者看到一位人气较高的女主播在一小时的直播时间里,就收到了超过18万元的打赏。

  • 唱歌跳舞就可月入百万 揭秘神秘网络女主播

    说起网络女主播,你可能会想起这些词语:靓丽、神秘、性感、一夜成名、衣着暴露、情色,网络女主播,也就是在通过网络进行直播秀,这是一个新兴的市场,有女主播月入百万,有女主播一脱成名。

  • 揭秘郑州网络主播:每月收入至少六七千元

    20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发布消息称,将严厉打击网络直播平台“涉黄”,“网络主播”成为关注焦点。有的房间正在直播,房门紧闭,门上贴着“直播中,请勿进入”的提示,站在门外,能听到主播们大声唱歌的声音。

  • 22岁女主播与19岁粉丝开房裸死

    网曝22岁网络美女主播丹丹和自己的“粉丝”19岁男孩约会,因向其索要1300元发生口角,身中19刀,被杀害在小宾馆。

  • 12岁男生偷妈妈3万块钱送网络主播

    闽侯12岁的小学五年级男生小林,为讨自己喜欢的网络主播开心,偷拿母亲手机充钱购买昂贵的虚拟物品送主播,一个月下来竟……

  • 网络女主播炫富攒人气

    由于网络直播平台的激烈竞争,主播们为了积攒“人气”各显神通。当天中午,某知名直播平台竟在首页推荐了这次直播取现事件……

  • 网络女主播宣传禁毒私下贩毒

    80后的年轻女主播云某因贩卖大麻、LSD致幻剂,涉嫌贩卖毒品罪,今天上午在昌平法院出庭受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