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英国军情五处获封LGBT人群最佳雇主称号

2016年01月19日15:12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据英国路透社1月19日报道,欧洲最大的平等权利机构石墙(Stonewall) 日前发布的英国工作场所平等指数排名显示,英国情报机构军情五处(MI5)获封LGBT人群最佳雇主称号,紧随其后的是英国劳埃德银行和威尔士国民议会。

  据报道,LGBT人群特指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与跨性别群体。今年,来自400家企业和组织的6万多名雇员参与了这项调研。石墙机构通过将该人群对自己所处工作环境的企业文化、多样性及包容性这三方面的评价作为评判标准,从而得出英国国内最佳雇主TOP100排名。

  研究结果表明,大多数LGBT人群认为在工作中公开自己的性取向能够使他们获得更多的满足感和成就感。

  石墙机构首席执行官鲁斯·亨特发表声明说“我们很高兴女同、男同、双性恋及跨性别这一群体能够在工作中得到认同,但是我们也了解想要他们得到完全认同,依然任重道远。”

  英国军情五处处长安德鲁·帕克说:“多样性对军情五处而言至关重要,这不仅代表我们所服务的各个不同社会团体,更为重要的是,无论人们来自哪里,我们看中的是不同取向精英人群的特长。”

文章关键词:LGBT;最佳雇主;军情五处;英国军情;石墙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驻上海男总领事与中国男子喜结良缘(图)

    资深外交官史墨客于2014年9月就任美国驻上海总领事。史先生还曾就职于国务院日本事务办公室以及美国在台协会,并领导了美国在伊拉克穆萨纳省的地方重建工作。

  • LGBT的角色和电影缺席小金人

    你可以说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可以说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从2002年开始,10年里我们已经习惯了在每年的奥斯卡上看到LGBT的角色和电影

  • 满满都是爱!同性婚礼照片盘点

    2009年6月奥巴马代表美国政府将6月定为LGBT Pride Month,即“女同性恋者、男同性恋者、双性恋者、跨性别者自豪月”。美国《赫芬顿邮报》网希望能将这种幸福的氛围传播给所有人。

  • 印度禁止同性恋 母亲为救“违法”儿子将其强奸

    近来,一则关于印度母亲强奸儿子矫治其同性恋的新闻在世界媒体上引起热议。”该组织认为:“很多家庭内部的矫治强奸都没有被报道或者报案,甚至可能需要好几年,才能让印度社会在台面上讨论矫正强奸。

  • 性学教授回应遭泼粪:我同情她

    "她也是受害者,是為不受理性的支配誤解我的性學研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