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美国小伙因发表"如何把妹"言论 被取消赴澳签证

2016年01月19日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澳洲网19日报道,号称“把妹达人”的美国小伙杰夫 艾伦(Jeff Allen)因大谈如何“把妹”惹怒了澳大利亚民众,也为此付出代价。日前,他被澳大利亚移民部长取消了签证。

  据报道,艾伦就职于美国一家名为“社会动态调查”(RSD)的公司,他之前因为在澳大利亚公开发表“如何把妹”的言论而激起民愤,有超过6.2万名民众要求将其逐出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移民部长都顿表示,RSD的员工发表的言论属于歧视女性的行为。都顿表示,RSD公司的员工都“十分令人厌恶”。

  据悉,澳大利亚政府在2014年就取消了RSD公司另一名员工朱利安 布兰科(Julien Blanc)的赴澳签证,因为他在澳期间公然发表了一系列有关“如何把妹”的言论,这些言论被澳民众认为是歧视和虐待女性的言论。当时的澳大利亚移民部长莫里森因此取消了布兰科的签证。

文章关键词:把妹;言论;RSD;签证;小伙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司翰夜店把妹失败

    陈慧琳胞弟陈司翰向来喜欢到夜店玩,自从和庄思明分手后,身边女伴继续如车轮转,随着庄思明走出分手伤痛,与混血新男友擦出火花,陈司翰仍然继续他浪子作风,身边没有看到有稳定女伴出现

  • 昆凌计划追生二胎 周杰伦计划生五个小孩

    昨日昆凌却难得晒除两人合照,令粉丝大呼“终于等到你出来秀恩爱了。虽然和昆凌在年纪上有14岁的差距,但周杰伦称两人个性上非常契合,因为“我的心智就跟她差不多”。

  • 路虎每晚准时消失 第二天干干净净加满油停回车位

    10月17日晚上9点,刘女士刚巧跟丈夫同时回到家里,路过车位,路虎又不见了。”  高警官跟刘女士夫妇反复确认,画面里这个小伙子到底是不是他们家的亲戚朋友,刘女士夫妇看了一遍又一遍,表示真的完全不认识这个人。

  • baby希望尽快当妈妈

    对于大家都很关心的造人问题,Angelababy称希望尽快当妈妈:“现在还不知道,但希望能尽快当妈妈。”  郭富城女友方媛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被问到预计什么年纪结婚时,方媛称:“现在还没想过这个问题,主要还是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