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李敏镐首尔演唱会 演唱经典歌曲贴心为粉丝准备咖啡和茶

2016年01月19日18:53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李敏镐首尔演唱会 演唱经典歌曲贴心为粉丝准备咖啡和茶

李敏镐首尔演唱会 演唱经典歌曲贴心为粉丝准备咖啡和茶/图

  李敏镐

  韩国演员李敏镐2016年1月16日晚举行的演唱会,四千余名粉丝不畏寒冷到场应援,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文章关键词:李敏镐;粉丝;首尔;经典歌曲;演唱会结束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敏镐起诉面膜盗用肖像 公司申请禁售令

    韩国艺人李敏镐的经纪公司近日针对一款无端使用李敏镐形象的面膜产品向法院申请了禁售令。这款面膜封面上印有李敏镐在韩剧《信义》中的形象,得益于李敏镐在亚洲各国的火爆人气,该面膜也畅销韩国国内和亚洲各国。

  • 李敏镐加盟《赏金猎人》 8月起正式开拍

    今日,韩国超人气偶像、亚洲男神李敏镐其经纪公司正式对外宣布,李敏镐将加盟由韩国著名导演申太罗执导的动作喜剧电影《赏金猎人》(又名:Bounty Hunters),并在影片中担任男主角。

  • 芜湖女孩腿长1.15米太逆天 金星:头以下都是腿

    她的名字叫董蕾,这个1994年出生的芜湖女孩身高1.82米,腿长1.15米,比德国著名超模、吉尼斯纪录最长腿模特娜嘉奥尔曼的1.12米还要长0.03米。除了自曝腿“长过1.1米”、解压妙招是“一直睡下去”之外,李敏镐也透露,自己的职业榜样是刘德华,希望能够成为他那样的劳模。

  • 李敏镐杀马特旧照曝光 贴心替前女友拎包

    韩星李敏镐曾凭借《城市猎人》走红,随后身价暴涨,影视剧邀约不断。但近日,有网友曝光其旧照,17岁时的他顶着蓬松乱发,与大三岁女友张美熙为杂志拍摄大片,造型遭到网友吐槽。

  • 韩国“百想”颁奖:李敏镐不敌朴有天 《星你》双贤颁奖

    据香港“明报”消息,有“韩国金球奖”之称的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奖昨晚举行,李敏镐不敌朴有天,失落电影最佳新人男演员奖,但仍两夺人气男星奖,并与朴信惠一起领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