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在两人自拍照中偷偷求婚148次 女友没发现

2016年01月19日1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男子在两人自拍照中偷偷求婚148次女友没发现(图)

自拍照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38岁的男子和女友同居多年,在去年得知女友怀孕后就开始规划秘密求婚计划,希望给女友一个浪漫难忘的求婚惊喜。

  报道称,38岁的雷(Ray Smith)和33岁的女友克莱儿(Claire Bramley)同居多年,雷在去年6月得知女友怀孕后,就开始规划秘密求婚计划。他在每次和女友自拍时、或是帮女友拍独照时,都会偷偷在镜头前展示“你愿意嫁给我吗?”的小字卡,但都没让女友发现。

  雷说,他耍了一点小心机,他在和克莱儿自拍时都会故意拍两张照片,一张有字卡、一张没有,克莱儿要看照片时,就给她看没有字卡的那张照片。雷就这么拍了148张的“秘密求婚自拍照”,但克莱儿始终都没发现。

  等到去年圣诞节时,雷才将这些照片展示出来向克莱儿求婚,让克莱儿又惊又喜,当下立刻就答应了雷的求婚。

文章关键词:自拍照;求婚;没发现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拿生命做赌注的自拍照真的值得点赞吗?

    身边的诱惑有很多,年轻人应当学会理性消费,理性分析,理性的规划自己的生活,更应该去理性地看待虚拟的朋友圈。

  • 美女飞行员晒飞行生活自拍照走红网络

    2016年8月2日报道,一位金发碧眼的美女飞行员拍摄了一系列她环球飞行生活的自拍照,并上传到了社交网络Instagram上,凭借着美丽性感的自拍照,她成了INS上闪亮的明星。

  • 杨幂自拍眼大漂亮

    7月11日晚,杨幂通晒自拍照。照片中,杨幂披着柔顺头发,大眼漂亮,她身穿短裤,露出性感大腿,左手放于大腿内侧,非常迷人。”照片中,杨幂披着柔顺头发,大眼漂亮,她身穿短裤,露出性感大腿,左手放于大腿内侧,非常迷人。

  • 杨幂自拍眼大漂亮

    7月11日晚,杨幂通晒自拍照。照片中,杨幂披着柔顺头发,大眼漂亮,她身穿短裤,露出性感大腿,左手放于大腿内侧,非常迷人。”照片中,杨幂披着柔顺头发,大眼漂亮,她身穿短裤,露出性感大腿,左手放于大腿内侧,非常迷人。

  • BigBang成员T.O.P晒血迹斑斑自拍照 惹哭粉丝

    照片中的T.O.P像刚遭到毒打一样,眉头紧锁,满脸是伤血迹斑斑。

  • 猴子自拍照官司终结案:动物不能拥有照片版权

    由猴子自拍照引发的版权纠纷案日前终于落下帷幕,美国旧金山法院最终裁定:动物不能拥有照片版权。当地时间6日,美国地方法院法官威廉·奥瑞克表示,尽管美国国会已经扩大了动物保护法的范围,但并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动物可以拥有版权。

  • 王宝强娇妻晒美艳自拍照 网友:跟着宝宝好幸福

    ”照片中马蓉穿着一件黑色无袖T恤,头发略显凌乱,她瞪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镜头,俏皮的露出微笑。微博一出,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多吃点,照顾宝宝辛苦了,大美女”“你跟着宝宝好幸福”。

  • 爱戴产女后晒素颜自拍:一刻也离不开宝宝

    宝宝,妈妈好想捧着你的小脸把你狠狠地亲个够,可是....待妈妈休息好后,我们一刻也不分离。”  公开的照片中,爱戴怀抱玩偶做出各种卖萌表情,眼神之中充满母爱。据悉,爱戴的宝宝重6斤6两,寓意六六大顺的小家伙真是一个十足的“金羊”宝宝。

  • 人家这才叫自拍照,我们顶多算是PS秀秀

  • 女神又见女神!黄灿灿与baby共同出席活动

    “武大樱花女神”黄灿灿因为录制了一期《奔跑吧兄弟》节目,从而被观众熟知,在节目中就连Angelababy见到她也不忘称呼“女神”,清纯气质被赞不输“奶茶妹”。发布会结束后,黄灿灿还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当天的自拍照。

  • 亚洲第一美Nana晒自拍 嘟嘴卖萌惹人爱

    韩国女子组合After School成员Nana公开了可爱自拍照,吸引了人们的视线。10日,Nana在Instagram上写道“今天天气真好,会在中国开心地拍摄完回来的,再见”,并公开了可爱的自拍照。

  • 杨幂化浓妆晒自拍照 被指“胸部缩水”(图)

    照片中,杨幂浓浓的眉毛、精致的妆容十分抢眼,但细心的网友注意到,昔日拥有傲人双峰的幂幂,晒出照片中的胸部却略有缩水。据悉,在拍摄《古剑奇谭》时,与幂幂合作的演员马天宇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袭过杨幂的胸,手感软软的,还好。

  • 阿娇穿短裤晒自拍秀身材 网友:美哭我了

    照片中,阿娇一头漂亮的时尚卷发,黑色上衣配牛仔短裤,露出雪白的长腿,皮肤水嫩白皙,给人感觉清晰而不失女人味。”。

  • “双冰”时装周自拍比美 肤白电眼均堪比模特

    据香港媒体报道,两大花旦范冰冰李冰冰经常成为媒体的比较对象,她们无论人气或是身价都由国内斗到海外,近日两人都获邀出席巴黎时装周,两人场内场外的举动都成为众人焦点,昨日,两人都在网上发出自拍,引起网民的热烈讨论。两女神的自拍照真是一点都不比台上的模特逊色!

  • 自拍地点哪家强?十大最热自拍地出炉

    这两年自拍大行其道。尤其是外出旅行的人,喜欢在景点前留下自拍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