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黑龙江最低气温达-41℃:空中喷温水秒变冰雾

2016年01月20日17:46  来源:央视

5034

黑龙江最低气温达-41℃:空中喷温水秒变冰雾(图)

  空中喷温水秒变冰雾

黑龙江最低气温达-41℃:空中喷温水秒变冰雾(图)

  空中喷温水秒变冰雾

  受强冷空气影响,近日,黑龙江多地降雪,气温持续下降,最低气温达到-41℃。空中喷温水秒变冰雾,地面倒水瞬间结冰,随意感受下…

文章关键词:冰雾;温水;最低气温;降雪;强冷空气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黑龙江漠河现极端冰雾天气 气温突破零下40度

    位于中国版图最北端的黑龙江省漠河县气象局9日对外发布消息,受强冷空气影响,漠河出现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天,首次突破零下40摄氏度。持续的超低温度使得空气中的水汽凝华而出现大规模的冰雾,整个县城笼罩在白蒙蒙的冰雾之下。

  • 中国最北端漠河现极端冰雾天气 吸引大批南方客

    (于航)位于中国版图最北端的黑龙江省漠河县气象局9日对外发布消息,受强冷空气影响,漠河出现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天,首次突破零下40摄氏度。持续的超低温度使得空气中的水汽凝华而出现大规模的冰雾,整个县城笼罩在白蒙蒙的冰雾之下。

  • 黑龙江多地气温达-41℃ 喷水秒变雾倒水秒结冰

    受强冷空气影响,近日,黑龙江多地降雪,气温持续下降,最低气温达到-41℃。

  • 呼伦贝尔现-47.5℃低温 气温再创新低

    今天早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林区、牧区“冰雾”弥漫,能见度不足2公里,遭遇入冬以来最冷的一个早晨,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跌破-40℃,“极寒”范围扩大。

  • 内蒙古呼伦贝尔现-47.5℃低温 气温再创新低

    今天早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林区、牧区“冰雾”弥漫,能见度不足2公里,遭遇入冬以来最冷的一个早晨,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跌破-40℃,“极寒”范围扩大。据气象部门统计,今晨,额尔古纳的机耕队最低气温-47.5℃、红旗队-47.1℃,海拉尔的谢尔塔拉镇-44.6℃,继续创入冬以来最低气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