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沈梦辰深夜回家被反锁 爬铁门尽显豪放

2016年01月26日16:42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沈梦辰

  1月26日凌晨,沈梦辰微博晒出一组“爬铁门全过程”并称录影完回家发现小区门被锁,只好爬铁门“硬闯”,女汉子豪放气质尽显。

文章关键词:沈梦辰;爬铁门;女汉子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杜海涛首爆与沈梦辰恋爱:她跟我表白的

    先是爆料沈梦辰追的自己,又实力调侃吴昕爱吃方便面,更大方表示曾与吴昕合租朝夕相处......

  • 沈梦辰上海豪宅疑曝光

    近日,在一档综艺节目中,沈梦辰带主持人和粉丝参观了自己在上海的豪宅,从曝光的画面中看,这个豪宅有一个超大的庭院,不仅视野好,还有一个大泳池。

  • 涨姿势!沈梦辰揭古装剧洗澡戏内幕

    3月14日,沈梦辰在微博揭露古装剧拍摄洗澡戏内幕,称“终于知道大侠在运功的时候为什么要闭眼了不闭眼真的很容易笑场。”照片中,沈梦辰坐在干浴桶中,露出香肩,远看烟雾飘渺,实际上却是对着几个卡通加湿器,十分喜感。

  • 曝沈梦辰杜海涛明年或结婚

    2016年年初,杜海涛与沈梦辰恋情曝光,但事后没多久却又曝出二人分手,随后,全民星探拍到两人甜蜜同居,疑坐实恋情,且恋情稳定。

  • 沈梦辰:没故意p丑别人

    沈梦辰12月1日凌晨发微博称:“我真的没有故意p别人的身高,也没有把别人p丑过。她因微博晒出ps过度的和刘雯的合照引发网友质疑。近日,她也在综艺节目上承认“p图事件”对不起刘雯,自嘲大表姐可能不敢再和自己拍照了,还称事后第一时间联系到刘雯,不想影响友谊。

  • 张柏芝抢谢娜饭碗 揭秘沈梦辰能否取代谢娜

    张柏芝抢谢娜饭碗,女神变犀利评委谢娜无力招架。芒果台元宵晚会没有丝毫意外,依旧是沈梦辰主持,谢娜缺席,一同现身的还有另一位新人女主持李莎旻子。对于沈梦辰的主持风格,观众表示很难接受,对比之下才知道谢娜更适合节日欢乐气氛,沈梦辰主持给人一个大写的尴尬。

  • 沈梦辰晒泳装照曲线明显 清晨收工问早安

    沈梦辰在微博上晒出泳装照同大家问早,照片中的她头戴蓝色泳帽,身穿黑色连体泳衣,面容清秀,皮肤白皙,身材匀称。”  看到沈梦辰早起收工的微博,网友关心道:“梦辰姐辛苦咯,照顾好自己,累了就好好休息休息哈 。

  • 沈梦辰晒泳装照显曲线 清晨收工问早安

    沈梦辰在微博上晒出泳装照同大家问早,照片中的她头戴蓝色泳帽,身穿黑色连体泳衣,面容清秀,皮肤白皙,身材匀称。”  看到沈梦辰早起收工的微博,网友关心道:“梦辰姐辛苦咯,照顾好自己,累了就好好休息休息哈 。

  • 沈梦辰加盟《天天向上》?节目组:只是嘉宾

  • 网传沈梦辰加入《天天向上》疑替代欧弟

    近日,网上爆料沈梦辰已经开始进行《天天向上》节目外拍,并曝光了开拍的花絮照。而至于沈梦辰是不是取代欧弟加入天天兄妹,却并未直言,保留悬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