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沙特亲王被判赔13万美元 因在美拒雇佣女性司机

2016年02月01日10:49  来源:中新网

5034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沙特阿拉伯一位亲王曾在2010年去美国就诊时,雇用40名司机负责接送。但其中3名女性司机控告亲王拒坐她们的车,涉及性别歧视且伤害工作权,28日在美获赔约13万美元。

  报道称,美国联邦地方法院法官艾瑞克森28日判决,库柏、艾劳德、布泰尔3人可各获约13万美元赔偿。3人2012年在明尼苏达州提出性别歧视告诉,去年11月艾瑞克森判她们胜诉。

  据悉,3人先前已根据明尼苏达人权法,各获10万美元的精神赔偿。她们原本分别索赔1.5万美元的工资损失,艾瑞克森加倍到3万美元,但以被告行为虽违法,3人上诉时却未提出被告行为“有恶意、或蓄意不尊重他人”为由,未判处惩罚性赔偿金。

  报道指出,,2010年10月,沙特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携家眷和朋友前来明尼苏达州罗彻斯特的梅约医院治疗,期间向3家礼车公司雇用40名司机接送。根据诉状,亲王要求礼车要由男性驾驶。其中两家公司后来和女司机和解,但仍有一家公司的女司机坚持提告。

  而在沙特阿拉伯,女性不得开车。

文章关键词:艾瑞克森;亲王;女性司机;中央社;沙特阿拉伯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研究称接触社会有助长寿 孤单寂寞增加死亡风险

    据报道,美国芝加哥大学心理学教授卡西奥普(John Cacioppo)表示,2010年公布的数项研究统合分析显示,社会隔离造成的死亡风险是肥胖的2倍。卡西奥普说:“疏离对你生命意义较大的人而活在陌生人群中,就算在气候温暖宜人的佛罗里达州退休,也不见得有益健康。

  • 女孩酷似热播美剧女主角引追捧

    如果你是美国热播剧《权利的游戏》中玛格丽·提利尔(Margaery Tyrell)的忠实粉丝,那么你现在不必再通过看电视剧来一睹她的风采了,走进挪威的一家咖啡店,你就可以看到玛格丽·提利尔的“二重身”。

  • 挪威女孩酷似热播美剧女主角引粉丝追捧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2日报道,现年25岁的挪威女孩特瑞因·艾瑞克森(Trine Ericzon)原本是一名普通的咖啡店工作人员,然而因其长相酷似热播美剧《权利的游戏》中的主要角色之一——玛格丽·提利尔(Margaery Tyrell),吸引了成千上万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

  • 柬埔寨副首相索安亲王逝世 遗体运抵金边

    当地时间16日凌晨5时左右,柬埔寨王国副首相索安(SokAn)亲王遗体从北京运抵金边机场,柬国多名政府高官在机场接机。柬国政府15日晚发布公告称,副首相兼内阁大臣索安亲王15日下午在北京因病逝世,享年66岁。

  • 英女王丈夫菲利浦亲王今年9月起“退休”

    据外媒5月4日报道,英国白金汉宫发布消息称,从今年秋天起,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浦亲王将不再履行王室公务。

  • 用户上传照片被通缉 被指抹黑总理夫人

    柬埔寨警方请求国际刑警组织协助逮捕一名某社交网站用户,该用户被指上载了一张篡改过的总理夫人的照片。这张被指玷污总理夫人的照片一度在社交网站上引发众多转载,那是一张洪森与夫人以及孙子孙女们的合照。

  • 习近平会见国际奥协主席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

    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国际奥协主席、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 习近平强调,为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和冬季项目在中国发展,北京市和张家口市已经提出申办2022年第二十四届冬奥会。

  • 习近平会见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

    国家主席习近平17日在南京会见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习近平强调,当前,中国正处于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快速发展时期,致力于促进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

  • 日本天皇堂兄弟桂宫亲王突然病故 病因未公布

    日本天皇的侄子桂宫亲王于8日上午在东京的医院去世,享年66岁。中新网6月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宫内厅发布消息称,日本天皇的堂兄弟桂宫亲王于当地时间今日(8日)上午10时55分,在东京的医院去世,享年66岁。

  • 日本天皇堂兄弟桂宫亲王突然病故

    日本天皇的侄子桂宫亲王于8日上午在东京的医院去世,享年66岁。

  • 日本天皇堂兄弟桂宫亲王突然病故 病因未公布

    日本天皇的侄子桂宫亲王于8日上午在东京的医院去世,享年66岁。中新网6月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宫内厅发布消息称,日本天皇的堂兄弟桂宫亲王于当地时间今日(8日)上午10时55分,在东京的医院去世,享年66岁。

  • 日本政府拟将天皇生前退位后新身份写入法律

    据日媒报道,日本天皇当地时间本月8日下午3点通过视频表达了作为象征天皇关于公务的想法,显示出欲实现生前退位的强烈愿望。完善相关法律时,退位后居住地和负责照顾起居的宫内厅职员规模等也将成为讨论课题。

  • 习近平会见国际奥协主席艾哈迈德亲王

    1月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国际奥协主席、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习近平强调,为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和冬季项目在中国发展,北京市和张家口市已经提出申办2022年第二十四届冬奥会。

  • 摩洛哥亲王再爆丑闻 被曝拒绝探望私生子

    摩洛哥亲王阿尔贝二世与南非泳坛美女沙琳·威特斯托克的婚姻曾一度传为美谈。但科斯特近日受访指,阿尔贝二世现在对儿子不屑一顾,并将其归咎于他的王妃威特斯托克。据报道,43岁的科斯特接受访问时称,自从2013年9月一次短促的见面后,亚历山大就再没有见过父亲。

  • 郭晶晶婚礼揭秘 科威特亲王李嘉诚出席

    一个是拥有31个世界冠军的跳水女王,一个是香港著名豪门霍英东家族长孙,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婚礼受到很多关注。”  这次和吴敏霞一起担任伴娘的,还有郭晶晶昔日的跳水队队友李婷、王睿等一众美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