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组图:林更新现身沈阳酒吧 疑似带嫩模女友寻欢

2016年02月02日09:23  来源:大众网

5034

组图:林更新现身沈阳酒吧 疑似带嫩模女友寻欢

  今日(2月1日),有网友晒出林更新在沈阳酒吧的照片,疑似带着绯闻女友王柳雯。

  照片上,林更新反戴棒球帽,穿着白色的上衣。身着黑色上衣、紧挨着林更新的女子疑似是他的绯闻女友王柳雯。

  网友纷纷评论道“酒吧咋了,挺正常啊”、“娱乐的地方,正常人都可以去,况且他正是年轻气盛的时候”,有人则持不同的意见“去酒吧确实没什么,但是真心对去酒吧又花心的男生好感不起来,不管多帅”。有网友则调侃照片中的女生“中间图那个小女朋友整天p图p的也是又累的”。

组图:林更新现身沈阳酒吧 疑似带嫩模女友寻欢

组图:林更新现身沈阳酒吧 疑似带嫩模女友寻欢

组图:林更新现身沈阳酒吧 疑似带嫩模女友寻欢

组图:林更新现身沈阳酒吧 疑似带嫩模女友寻欢

文章关键词:林更新;酒吧;寻欢;嫩模;绯闻女友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更新合影竟遭强吻 赵丽颖一旁看戏嘴角蜜汁微笑

    林更新通过微博晒和赵丽颖与女粉丝的合影,并称:“人生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照片中,林更新和赵丽颖都穿着白色衬衫,坐在椅子上,粉丝从后面将两人搂住,三人头挨头非常的亲密,但是,另外一张就有点“辣”眼睛了,女粉丝突然扑向林更新欲试要亲吻,吓的林更新扭头躲向一边,画面十分的逗趣。

  • 林更新撞脸王思聪

    ”照片中的林更新,身穿黑色T恤,脸显得十分的尖。有网友表示:“为什么感觉像王思聪”,底下的评论也是表示认同。随后,林更新便删除微博,发文称:“再也不发自拍了”。

  • 又私会?林更新赵又廷撇高圆圆游北京“马代”

    5月23日,林更新晒出和赵又廷出游的照片,配文:“在北京昌平的马尔代夫,有一个枕着抽纸躺在石子地上的赵老师”。照片中,赵又廷一身黑色短袖短裤,墨镜遮面,头枕抽纸躺在海边的沙滩上,林更新站在水中比着剪刀手。

  • 林更新放飞自我…

    秒变“美妆达人”,在自己的脸上展示了一套完整的“暗黑系妆容”,出挑的黑色眼线更是格外引人注目。为了上妆方便,林更新细致的将额前的头发固定在头顶,手拿画笔,在自己的脸上描画出一个个夸张线条,最后还不忘加上充满“男人味”的小胡子。

  • 四角恋?林更新新欢疑与张嘉译关系匪浅

    孙铱成为北电本科同届中唯一一个被保送研究生的学生,张嘉译为她推荐导师之余,北电还特别外聘张嘉译一同担任孙铱的研究生导师 11月23日,全明星探爆料称林更新又有新欢,对方为95后女演员孙铱,二人一同返回林更新的家中,在厨房做饭谈笑,不亦乐乎。

  • 扒林更新女友:登网红排行榜 曾被疑整容

    围观了下王柳雯资料,1996年10月出生,还没满20,四川成都人,是名学生,还进入了网红排名,但名次不算靠前。新浪娱乐讯 23日早晨,全明星探曝出林更新新恋情,对象是96年的网红美少女,名叫王柳雯。

  • 林更新新恋情坐实 当街热吻网红女友王柳雯

    没错,网红一枚,百度百科上的介绍简洁有力,“林更新19岁网红女友”,酷似林允儿,上过《天天向上》,还在今年的“中国网红排行榜”中排名第32名。

  • 林更新搂神秘女子回酒店 历任女友大盘点

    近日,林更新深夜和两名女子出现在某酒店门外,三人在路边打出租车,送走一名朋友后林更新和剩下那名神秘女子返回酒店,期间林更新更是搂着对方两人一起走进电梯。

  • 新恋情?林更新亲密搂抱神秘女子回酒店

    林更新深夜和两名女子出现在上海某酒店门外,送走一名朋友后林更新和剩下那名神秘女子返回酒店,期间林更新更是搂着对方两人一起走进电梯。

  • 再结新欢 曝林更新与神秘女子挽手进酒店

    近日,林更新又被拍到在上海与一神秘女子挽手同进酒店,不知是否是已与去年11月被爆出的绯闻女友王柳雯分手另结新欢。走到电梯口,神秘女子主动勾住林更新的胳膊,两人一同走进电梯上了楼,直到天亮也并未出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