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关之琳炮轰前夫 称是她人生中的乌云(组图)

2016年02月03日09:41  来源:南方网

5034

  【摘要】关之琳炮轰前夫。大美人关之琳已经53岁却依然孤身一人,跳出豪门之后也算落得清闲自在。不过近日关之琳却发文炮轰前夫,并称陈泰铭是她人生中曾经出现的乌云,且暗示其离婚与刘嘉玲有关,关之琳也被塞高尔夫球事件真相首次被曝光。

  关之琳炮轰前夫。大美人关之琳已经53岁却依然孤身一人,跳出豪门之后也算落得清闲自在。不过近日关之琳却发文炮轰前夫,并称陈泰铭是她人生中曾经出现的乌云,且暗示其离婚与刘嘉玲有关,关之琳也被塞高尔夫球事件真相首次被曝光。

关之琳炮轰前夫 称是她人生中的乌云(组图)

  关之琳炮轰前夫

  上星期关之琳突然在网上发炮,暗寸前夫陈泰铭是她人生中曾经出现的乌云:Some people r like clouds……when they disappear, it's a brighter day (有些人像乌云,当他们消失了,日子会更光亮。)

  之后又再暗示前夫令她活在阴天之中,她更写到自己是所爱非人:“The worst regret we have in life,is not the worng things we did,but for thousand of right things we did, for the wrong people(人生最悔恨的事,并不是我们所做的错事,而是对错的人,做过千件对的事)”

  之之对前夫的形容毫不留情,既悔恨之馀又暗示对方是乌云,还在金句上加上四个黑云图案,可见她受伤之深。其实她与陈泰铭的离婚原因一直众说纷纭,但二人婚后一直不能公开婚姻关系,偷偷摸摸的感觉的确令之之十分难受。

文章关键词:关之琳;前夫;离婚;人生;乌云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之琳亲证与刘嘉玲世纪和好:喝过东西了

    近日,关之琳穿上自家睡衣系列现身慈善晚会,对于早前她跟传不和的刘嘉玲同场后结伴出席活动,她承认此事说:“是呀,都一起喝酒啦。”  此前,刘嘉玲与关之琳同场出席活动,两人相隔5分钟前后脚现身,没有机会合照。

  • 关之琳称后悔做小三

    网友挖出她过去曾介入女星陈美琪和富商马清伟的婚姻,甚至被指责害女方流产,她的呛辣回应也令正宫说话了。陈美琪曾演出《白娘子传奇》中的“小青”,成为两岸三地观众熟知的女星。

  • 关之琳后悔当小三伤害人 “小青”9字嘲讽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2月22日报道,54岁香港女星关之琳近日接受《鲁豫有约》专访,面对出道以来被卷入拜金、小三传闻,首度回应“没有主动就行了”。

  • 关之琳首次回应小三传闻 看看她是怎么说的

    关之琳在2015年曾突然曝出自己与富商陈泰铭“不是分手,而是离婚”,一时间登上各大媒体头条。从官方放出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关之琳在现场兴致勃勃地聊起自己经营的品牌、学架子鼓的经历,她还保持着敢讲敢言的直爽个性。

  • 关之琳有多美?

    徐克说拍十三姨时关之琳全程只涂了口红,怪不得关之琳说十三姨太丑我一直以为是化妆了……直到刚刚一位小仙女提醒,原来没有化妆啊我的妈,只涂了口红,眼睛一点都没有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