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凌潇肃为儿子办百日宴 唐一菲素颜出镜

2016年02月24日09:47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2月23日,凌潇肃夫妻俩为儿子办了百日宴

2月23日,凌潇肃夫妻俩为儿子办了百日宴,小家伙酣睡的样子超呆萌可爱。据悉,两人儿子于去年12月1日出生,取名为凌听。昨天,贾玲也在微博晒出现场图,凌潇肃一脸笑意抱着儿子,十分开心。图为凌潇肃父子与贾玲合影。 

文章关键词:唐一菲;凌潇肃;素颜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卫视播出《蝴蝶行动》唐一菲分饰两角

    唐一菲领衔,齐奎、杨烁、高鑫等共同出演的谍战大剧《蝴蝶行动》已于2月23日登陆河南卫视,剧中唐一菲化身性格迥异的孪生姐妹,游走在清纯学生和冷酷间谍之间,上演了一场“谍海计中计”。

  • 河南卫视播出《蝴蝶行动》 唐一菲分饰两角破茧成“谍”

    唐一菲为了演好清纯大学生和冷艳特务的两个角色,在剧中不仅造型复杂,在表演上更和自己玩起了“心理战”。《蝴蝶行动》情节紧凑、环环相扣,除了孪生姐妹的正邪较量、三路特工人马的殊死决斗,剧中也不乏火爆的打斗场面。

  • 凌潇肃夫妻婚后首同亮相破怀孕传闻

    凌潇肃唐一菲亮相红毯凌潇肃唐一菲现场颇受媒体关注  近日,2012《时尚COSMO》美容盛典于11月1日晚在上海文化广场举行。

  • 唐一菲被爆奉子成婚

    本报记者昨天就此事采访了凌潇肃,他短信回复称:“没有人规定这些事情我必须公布出来”。”  前日晚,经常在微博中爆料的网友“长春国贸”发微博称,唐一菲已经怀孕,而凌潇肃陪同产检,他在微博中写道:“6月30日,在凌潇肃的陪同下唐一菲现身京城某知名妇产医院进行产检。我朋友说看到凌潇肃跑前跑后的,看样子应该也是陪唐一菲去做孕检。

  • 唐一菲被曝已怀孕数月

    7月2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上爆料称,6月30日,在凌潇肃的陪同下,唐一菲现身京城某知名妇产医院的进行产检。7月2日晚22时02分,网友长春国贸发表微博称,“6月30日,在凌潇肃的陪同下唐一菲现身京城某知名妇产医院的进行产检。

  • 凌潇肃和唐一菲的婚姻未来

    从命理的走势来看,如果说凌潇肃和唐一菲恋爱的话,2010年很靠谱,所以当年的绯闻也不是空穴来风。如果说二人没结婚还好,如果结了婚,那么四年后女方有了新感情出现,凌潇肃不是被甩就有可能和唐一菲同床异梦。

  • 凌潇肃与唐一菲街头牵手被拍

    当天凌潇肃身穿一身蓝色运动衣,显得高大帅气,而唐一菲穿着一件一件式的T恤坎肩,戴着黑色棒球帽,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在穿过马路上车时,唐一菲紧紧拉着凌潇肃的胳膊,显得非常体贴。

  • 电视剧《战火连天》 曹征唐一菲田野引爆情敌大战

    德川多郎率领日军包围了赵村,要乡亲们交出杀害皇军的凶手,他们血洗赵村,残忍地杀害了赵村长、赵奶奶等人,只有贾小枪、狗剩子、谷小山和赵海逃了出去。贾小枪是吃百家饭长大的,他把每个乡亲都视为亲人,一心要报仇,走上了复仇之路。

  • 视频:凌潇肃唐一菲牵手同返公寓 避谈结婚

    凌潇肃唐一菲牵手同返公寓 避谈结婚

  • 凌潇肃唐一菲昨日与武汉完婚

    凌潇肃昨日结婚了,新娘唐一菲之前一直被指是凌潇肃和姚晨之间的第三者。昨天上午,有武汉网友微博报料:目击凌潇肃和唐一菲在位于武汉市黄石路的教堂举行了婚礼。昨天上午10点多,武汉网友通过微博报料称,目击到凌潇肃与唐一菲已在武汉举行了婚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