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武汉业余球赛现暴力一幕:一方球员持铁棍打对手

2016年02月29日09:17  来源:武汉晚报

5034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前天晚上,汉口古田四路一处名为“城市主场”的球场发生业余足球运动员斗殴事件。昨天,球场发出声明,谴责这一暴力行为,并拒绝继续为涉事球员提供服务。

  前晚8点,在古田四路“城市主场”球场,两支业余足球队GALAXY队和绿茵队开始比赛,GALAXY队身着红色球衣,绿茵队身着蓝色球衣。比赛进行到9点30分前后,两队之间发生冲突。现场视频显示,有两名红色队服上分别印着“11”和“3”的GALAXY的队员,手持铁棍一前一后冲进场,一边冲,一边喊:“是哪个,是哪个?”之后,他们直奔一名穿黄色上衣的青年男子,“11”号队员用铁棍指着他说:“是你吧?”之后,挥起铁棍就打。另一名持铁棍的队友随即跟着冲上来。

  黄衣男子见状,迅速后退,而几名蓝衣队员则冲上来,试图抢夺铁棍。之后,两队队员便厮打在一起。

  殴斗中,蓝色队服的9号球员被用球衣包住头,拳打脚踢。其他人也不同程度受伤。打斗持续了约30秒。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该球场,当天值夜班的管理人员说,当晚球场有两名值班人员,不过,殴斗发生时他们在前台,并不能看到现场情况,事后,他们从绿茵队队员口中得知此事,管理人员劝他们报警,但绿茵队队员表示“算了”。

  这名管理人员称,这些球员离开时,并没有发现他们当中有流血或看上去伤情较重的队员。

  事发后,该球场通过视频了解了事发时的详细情况,并于昨天发出了声明。声明称,GALAXY队两名队员持管制器械对他人进行殴打,其行为已经严重扰乱业余足球的正常秩序,他们将配合警方依法追责,并从即日起,“城市主场”的所有球场都不再对GALAXY队进行开放预定,并拒绝涉事球员进入。

  该球场现场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打斗中的铁管是被放进包中带入的,他们没有权利检查进场球员的包裹。为避免类似事件发生,公司是否会设进场安检,还需领导定夺。

  昨天下午,硚口公安分局韩家墩派出所民警到该球场调查。民警称,涉事两队均未有人报案,不过,殴斗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影响极坏

文章关键词:球员;铁棍;球场;队员;主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菲斯:失败不是我的选择

    曼联边锋孟菲斯-德佩表示,在曼联效力感受到的压力永远不会击垮他,他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世界顶级球员。”  “事实上,相比三四个月前我有是有进步的,我现在只需要把进步在场上表现出来。

  • 终于休息了!恒大结束11个月征战 全队获假1个月

    “希望所有人,特别是我们的球员能够好好享受这个假期、享受圣诞节与新年。

  • 波波:三分作用越来越大 大个得能吸引包夹

    北京时间7月26日《NBC体育》报道,不管你喜不喜欢,NBA正在发生着一场变革。三分投篮在NBA中变得更具价值,其中包含了几个先决条件:首先你得有更多能从三分线外出手的球员。

  • 拉莫斯走上了迪马利亚厄齐尔走过的路

    足球界里,球员由自己的家人代理是常见现象,然而在皇马俱乐部,这种家人充当的经纪人与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闹出矛盾也习以为常。不仅仅是拉莫斯和他的哥哥兼经纪人雷内与弗罗伦蒂诺关系紧张。

  • NBA新赛季球员新造型

    NBA夏季签约进入白热化,小乔丹4年8000万去小牛、隆多1年950万签国王、埃利斯4年4400万加盟步行者、尼克斯4年5400万签下罗宾洛佩兹、韦德1年2000万留迈阿密、勒夫5年1.1亿续约骑士……新赛季续约留队的球员将成为球队的中坚力量,而那些转会交易的球员将换上新战袍,已经习惯他们穿过去球衣的球迷,可能得花一段时间来适应,下面来看看这些夏季NBA市场中的明星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