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北京朝阳区建材市场失火 过火面积150平米(图)

2016年02月29日09:37  来源:综合

5034

现场

  现场

  2月29日4时57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朝阳区管庄东方建材市场3号厅发生火灾。指挥中心立即调派9个中队、48部消防车到场处置,燃烧物为市场内部分商铺存放的木板、保温材料、油漆桶等。6时45分明火被扑灭,过火面积15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北京消防)

文章关键词:建材市场;面积;管庄;保温材料;部分商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朝阳区一建材市场失火 过火面积150平方米

    【北京朝阳区管庄一建材市场失火】今天4时57分,北京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朝阳区管庄东方建材市场3号厅发生火灾。6时45分明火被扑灭,过火面积15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郑州西建材商户质疑区还未拆迁土地如何被出让

    12月1日,郑州市国土资源局称,他们受二七区政府的委托,根据市政府批准的《二七区齐礼阎城中村改造方案》,通过公开挂牌方式出让了齐礼阎城中村改造项目用地。西建材市场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11年政府对土地进行出让时,他们并没得到相应的拆迁补偿,所以商户也未搬迁。

  • 郑州建材市场齐聚南部 年交易额有望达300亿元

    在南部区域,郑州规划了建材市场集聚区,并冀望其年交易额达到300亿元,成为全国最大的建材市场集聚区。

  • 今年12月10日前郑州圃田等建材市场要完成外迁

    继今年上半年东建材等10多个建材市场被列入2014年度市场外迁名单之后,商都路沿线的多个市场近期也传出外迁消息——圃田等5个建材市场要在12月10日前基本完成外迁。

  • 装修建材标价有多“虚”

    记者先后走访了一家家居市场以及两家建材市场,发现这里的建材皆有“杀价”余地。

  • 东方家园关闭多门店濒临崩盘

    对此,中投顾问研究员邹明晓认为,建材家居市场与房地产市场息息相关,2003年至2008年是房地产的黄金发展时期,建材家居市场也随之出现繁荣景象。然而2008年后,国家对房地产的调控力度增强,建材市场环境逐步恶化,进入了洗牌期。

  • 郑州建材市场商户堵路讨说法

    郑州市长江路西建材市场,商户一天堵了两次路。市场管理方一吕姓经理称,市场管理方将不再和商户谈判,坚决清退所有商户,退还保证金,对市场停业整顿。下午5时50分,市场管理方吕经理称,市场管理方将不再和商户谈判,坚决清退所有商户,退还保证金,对市场停业整顿。

  • 郑州建材市场商户堵路讨说法

    郑州市长江路西建材市场,商户一天堵了两次路。市场管理方一吕姓经理称,市场管理方将不再和商户谈判,坚决清退所有商户,退还保证金,对市场停业整顿。下午5时50分,市场管理方吕经理称,市场管理方将不再和商户谈判,坚决清退所有商户,退还保证金,对市场停业整顿。

  • 河南洛阳建材市场失火氯气泄露

    3月14日早上六点左右河南洛阳建材市场失火,氯气泄露。李战功称,因氯气泄露,在失火现场长时间停留会感到头晕嗓子干疼。

  • 郑州华南城建材11区桩基施工开始 预计明年8月完工

    7月19日上午9点18分,在郑州华南城建材11区举办了桩基基础正式施工仪式,工程副总经理刘迅、建材市场总监马福山、小商品市场总监李雁冰及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监理单位总监等参加了此仪式,并宣布郑州华南城建材11区的桩基施工正式开始,标志着建材11区的建筑结构开始施工。

  • 家具导购:手把手教你逛卖场买家具建材

    在逛卖场前你首先要根据自己家里各个房间的不同功能和风格,事先想好所需要的家具和建材,并且可以设想一下他们搭配在一起可能产生的效果。不少卖场还划分成很多不同的功能区域,比如地板区、橱柜区、卫浴区等,显得井井有条,消费者可以比较容易找到自己心仪的商品。

  • 西流湖公园变成了建材市场

    西三环与化工路交叉口西南角的西流湖公园内拥入不少卖建材的机动车,公园变建材市场的情况让不少游园市民感觉心疼。

  • 郑州北三环6家市场拆迁 宜家家居或将入驻

    记者又来到该市场对面的郑州五金机电化工市场查看情况,市场内正常经营,没有看到任何拆迁迹象。

  • 郑州一建材市场楼顶确定违建 3个月后空中楼阁依旧在

    1月11日,记者从郑州市城乡规划局了解到,凤凰城建材家居市场楼顶的仿古建筑群已经确定为违建建筑并下发文件责令支队下沉执法人员立案查处。如今3个月已经过去,规模庞大的违建建筑群不仅没有被查处并拆除,反而规模越来越庞大。

  • 新家园建材超市:被质疑的疾行者

    从毒辣的太阳下走进新家园建材超市,感觉突然变了。”  对此贾书贤并不介意,他认为这样的争论可以让他们听到更多来自业内的建议,对未来的情形作出更加理智的判断。在同行眼里,新家园建材超市在河南商品交易市场中起步不早,但是走得不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