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英国最富小公主再炫富 身价23亿英镑

2016年03月01日16:44  来源:海外网

5034

  刚满1岁就身价23亿是一种怎样的体验(1 /38张)

  这个粉嫩软萌的小公举名叫Sophia,现在她才1岁多,不过每天的日常,就闪瞎了众人。

文章关键词:炫富;小公主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夫人炫富“坑”丈夫 监督机构质疑美财长“公机私用”

    美国财长姆努钦的夫人林顿在网上炫富,不仅为自己引来骂声一片,还“坑了”自己的丈夫。

  • 窃贼“狡兔三窟” 朋友圈炫富照暴露真实贼窝

    民警展开视频追踪发现,16日下午6时许有一名背着双肩包的男子在别墅外转悠,突然探头“闪”了一下,该男子竟从画面中消失了。民警又调取周围监控,发现半个小时后该男子又从别墅周围出现了,之后他搭乘公交车前往鲁磨路。洪山警方介绍,该男子叫田某,恩施人,42岁,无业,此前有盗窃前科。

  • 为躲债女子将公司变更给父亲 自己炫富父亲被拘

    2014年8月,法院经过审理依法判决杭州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支付小李工资8200元。更蹊跷的是,法院调查发现在2014年9月,也就是官司判决后一个月,公司法定代表人钱某已经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变更成了自己的父亲。

  • 服务员盗取顾客信用卡资料 月入数万元到处炫富

    餐厅服务员阿英在客人刷卡结账时,趁客人不注意盗取其信用卡信息,之后幕后团伙将客人信用卡盗刷光。最后,警方将这个盗刷信用卡团伙捣毁,该团伙涉案金额达300余万元,大批涉案物证被查获,在抓获的10名犯罪嫌疑人中,6人已被依法逮捕。

  • 高调炫富!新加坡富二代裸身睡钱堆上 奢靡生活

    近日,新加坡一些富二代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晒照以展示他们的奢靡生活。照片中,他们要么裸身睡在钱堆里,要么一丝不挂地开跑车,要么住着豪华的酒店套房。

  • 美媒:高档内衣在中国热销

    最畅销的两款是售价为1475元和1940元的胸罩。

  • 美媒:高档内衣在中国热销 许多人在衣服下炫富

    美国《华尔街日报》2月13日文章,原题:中国反腐,内衣受惠 庞大的中国市场内,奢侈品销售正普遍下降,与之大相径庭的是,各地内衣店里数百美元的胸罩和其他昂贵内衣裤却在热销。

  • 炫富新格局,新手段!简直不能太高逼格!

    炫富新格局,新手段!简直不能太高逼格!

  • 韩雪否认拍戏炫富:只是还原上海的浮华景象

    日前,影视圈刮起一股“炫富”风,当中以热映电影《小时代》为首,其奢华的作风和拍摄手法甚至引起了《人民日报》的批判。”  据了解,《淑女之家》拍摄的两个主要场地都是价值过亿元的豪宅别墅,一家是3.5亿元,号称是制片人韩雪的婚房,另外一个价值1.5亿元也是堪称奢华。

  • 韩雪否认拍戏炫富:只是还原真实场景

    日前,影视圈刮起一股“炫富”风,当中以热映电影《小时代》为首,其奢华的作风和拍摄手法甚至引起了《人民日报》的批判。”  据了解,《淑女之家》拍摄的两个主要场地都是价值过亿元的豪宅别墅,一家是3.5亿元,号称是制片人韩雪的婚房,另外一个价值1.5亿元也是堪称奢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