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习总书记关心牧民生产生活

2016年03月10日16:46  来源: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

5034

  在青海团参加审议时,省委书记骆惠宁代表就推进中国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发言。谈到为保护生态环境、公园内部分牧民需要安置问题,总书记说,一定要解决好牧民定居问题,定居才能搞好畜牧业。总书记详细询问了在贫困户和牧户设立生态管护公益岗位情况,强调一定要把中国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搞好。(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记者 倪光辉)

文章关键词:习总书记;牧民;生产;生活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总书记三次座谈透露“十三五”发展三大指针

    习近平在贵州召开部分省区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上说:“‘十三五’时期是我们确定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间节点”,“是我国发展的重要阶段。”

  • 习总书记三次座谈透露“十三五”发展指针

    习近平在贵州召开部分省区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上说:“‘十三五’时期是我们确定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间节点”,“是我国发展的重要阶段。”

  • 习总书记抗战纪念大会讲话显示多重深意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系列重要讲话引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 习总书记为何多次强调“实干”?

    我国工人阶级一定要在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梦想不会自动成真。“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实干首先就要脚踏实地劳动。

  • 方城县对习总书记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反响强烈

    连日来,在红二十五军长征鏖战独树镇发生地的革命老区方城县,该县社会各界群众通过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多种形式,第一时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县引起了强烈反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