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欧冠八强出炉:西甲三球晋级 曼城成英超独苗

2016年03月17日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展开最后两场争夺,巴萨和拜仁分别以总分6-4和5-1淘汰阿森纳和尤文,晋级八强。至此,欧冠八强球队全部产生,分别是巴萨(西甲)、皇马(西甲)、马竞(西甲)、拜仁(德甲)、沃尔夫斯堡(德甲)、曼城(英超)、巴黎圣日耳曼(法甲)和本菲卡(葡超)。

  欧冠1/4决赛的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3月18日晚进行。1/4决赛不再有小组赛同组和同足协旗下球队回避原则,所以存在皇马抽中巴萨或者马竞的可能性。两回合的1/4决赛将在当地时间4月5日、6日和4月12日、13日进行。

文章关键词:欧冠;西甲;三球;曼城;英超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朱婷率瓦基弗夺留洋首冠 荣膺欧冠MVP

    2016-2017赛季女排欧冠联赛结束,瓦基弗第三次拿到欧冠联赛冠军,朱婷则拿到留洋后的首个冠军,也继2012年亚青赛、2013年世青赛、2015年亚锦赛、2015年世界杯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后,又一次在重要赛事中赢得MVP殊荣。

  • 上港主将缺阵 欧冠激战连场

    浦和红钻前3轮亚冠小组赛2胜1负,暂列F组次席,唯一的败仗就是上轮客场2-3负于上海上港,在国内联赛中,浦和红钻近5轮取得4胜1平,上周六更是主场取得了一场7-0的大胜,追平了队史赢球纪录,上轮亚冠染红的前锋兴梠慎三本场遭禁,因伤缺席两轮联赛的前锋拉斐尔-席尔瓦以及上轮联赛伤退的中场关根贵大都不确定能否出场。

  • 欧冠小组赛抽签:巴萨曼城造死亡组 拜仁战马竞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摩纳哥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

  • 欧冠小组赛抽签:巴萨曼城造死亡组 拜仁战马竞

    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摩纳哥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

  • 欧冠-巴萨2分钟2球2-1逆转 替补扳平苏神绝杀

    9月30日 今日凌晨2:45,欧冠第2轮小组赛中,巴萨(官网 数据) 主场2-1逆转击败勒沃库森,获得欧冠首胜。帕帕多普洛斯首开纪录,塞尔吉-罗贝托替补登场扳平比分,苏亚雷斯绝杀。

  • 本季+历史欧冠射手王!梅西百场封神 反超C罗

    “我会让梅西知道谁才是场上的老大”,这是拜仁门将诺伊尔赛前对梅西下的战书,但巴萨10号只用了3分钟,就把这句颇具气势的宣言变成了彻头彻尾的笑话。梅西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并送出1次助攻,帮助球队主场3-0完胜拜仁,一只脚已经踏进了欧冠决赛的赛场。

  • 皇马服不服?这就叫克星 数据:尤文必进决赛

    本赛季的欧冠尤文图斯杀入四强,而他们上一次欧冠半决赛面对的对手正是皇马。2-1的比分让第二回合蕴含了无数种可能,但从历史数据上来看,柏林的决赛似乎已经在向斑马军团招手。虽然皇马第二回合将回到伯纳乌,但他们并不擅长在欧冠半决赛上演翻盘好戏。

  • 欧冠四强全部出炉 含金量最高的半决赛来了

    北京时间4月23号晨,欧冠四强已经全部产生,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以及巴塞罗那。本赛季皇马跟巴萨;13/14赛季,马竞跟皇马;12/13赛季,皇马跟巴萨;11/12赛季,皇马跟巴萨;10/11赛季,皇马跟巴萨。

  • 瓜帅平弗爵成欧冠最佳 拜仁辉煌战成就九大纪录

    拜仁战车7-0碾过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被《图片报》认为是“必将载入拜仁史册的辉煌一战”。其九,顿涅茨克矿工本赛季对阵鲍里索夫攻入7球,对拜仁失7球,成为第一支欧冠史上单场进7球,又单场失7球的性格球队。

  • 欧冠-524分种金身告破 10人马竞客负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4-2-3-1):1-莱诺/13-希尔伯特,14-K-帕帕多普洛斯,5-斯帕希奇,18-文德尔/27-卡斯特罗,8-拉斯-本德(队长)(68'6-罗尔费斯)/38-贝拉拉比,10-恰尔汉奥卢(87'19-布兰特),7-孙兴慜/9-德尔米奇(80'11-基斯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