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SHE将再合体具体日期保持神秘 看看三人将再合作什么?

2016年03月17日16:14  来源:新华网

5034

  SHE将再合体具体日期保持神秘 看看三人将再合作什么?

  【SHE将再合体】网曝SHE将再合体令粉丝激动不已,SHE再合体具体日期是什么时候?S.H.E经纪人公司称日期暂时保持神秘,最近Selina离婚事件曾引发热议,三人再合体的消息令人期待!

文章关键词:SHE;S.H.E;三人;Selina;田馥甄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S.H.E.重聚录音室 活力四射满满爱

    4月12日晚间,Selina(任家萱)晒出与Ella(陈嘉桦)、Hebe(田馥甄)在录音室排练的照片。

  • SHE变贵妇 烈焰红唇古堡拍写真

    SHE为《Elle》杂志中文版拍摄古堡写真,三人身穿贵妇装展知性成熟。Hebe更大方晒美背,三人性感红唇女人味十足。重新回归的selina也展现了迷人的风情,看重新定位的SHE会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 SHE搬进宿舍 与歌迷共度生日

    9月11号S.H.E在台北举办出道“11周年 Party Time”活动,透过网络LIVE直播的方式,跟全世界的歌迷一起无国界、零距离互动。”华研唱片公司也已经积极筹备在新专辑预购期间举办“S.H.E同学会”,不管是什么时间点认识S.H.E,都希望能来参加这个同学会。

  • SHE金曲奖合体表演《 HAPPY TOGETHER》

    SHE金曲奖合体表演《 HAPPY TOGETHER》

  • 陈建州与范玮琪林俊杰捧场SHE 感动大哭

    6月22日,SHE在台湾举办演唱会,圈中好友林俊杰、范玮琪、陈建州、张怀秋等都去捧场。而范玮琪也转发了老公的微博,还爆料“和爱哭鬼丈夫超过三次大哭不止,幸好有带卫生纸。”  陈建州在微博中写道,“今晚去看了SHE的演唱会。

  • 组图:SHE《Elle》古堡写真贵妇装红唇冶艳

    近日,SHE为《Elle》杂志中文版拍摄古堡写真,三人身穿贵妇装展知性成熟。Hebe更大方晒美背,三人性感红唇女人味十足。

  • SHE年底合体推出专辑(图)

    陈嘉桦(Ella)27日于铜锣湾出席她首张个人专辑签唱会,大批粉丝到场高举灯牌,横额支持偶像。刚新婚的Ella拿起印有老公头像的面具演唱,流露甜蜜幸福的感觉。Ella表示一个人做专辑很累,但真的没有想过可以自己出专辑,她亦透露预计年底以前,SHE将会合体发专辑,现在都已经开始收歌录demo。

  • SHE合体!游乐园扮僵尸坐过山车变萌少女

    随后,Ella和Hebe也在微博中晒出照片,三人在游乐园疯狂度过一天,令网友羡慕不已,对粉丝来说看到三姐妹的合体也十分感动和怀念。”照片中,三人坐在过山车上,吓得花容失色高声尖叫,完全没有顾忌形象。

  • SHE合体晒美照 Hebe赞姐妹脸尖腿美

    不想说再见,还要再一起。”并称赞Selina下巴尖,Ella腿美。4月24日,Hebe通过微博发布姐妹三人的亲密合影,三个人都穿着白衣白裙,看上去宛若邻家女生。Hebe微博对好姐妹示爱:“畏光的眼睛、爱你们的心,这么多年来一样有增无减。

  • SHE姐妹聚会看自己演唱会 回忆满满笑开怀

    台湾人气女子组合SHE出道至今已经13周年了,13年来SHE为大家带来众多经典歌曲,三人之间的感情也十分深厚。据悉,2000年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陈嘉桦(Ella)因参加某比赛而被相中,之后将三人组成组合,2001年正式出道。

  • SHE为北京个唱健身秀身材 Ella将穿深V(图)

    S.H.E第四次大型世界巡回演唱会“Together Forever”,自6月22日台北小巨蛋起跑,将陆续登陆北京、上海、澳门、香港及马来西亚等13个地区与城市。对于自己的新造型,Ella表示虽然第一次尝试这么大胆的造型难免有些害羞,但是歌迷给自己的热烈反馈却给了自己十足的信心。

  • Hebe被曝欲冷冻卵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子歌唱组合S.H.E相隔10年再度展开同居生活,3人天南地北啥都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