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刘源向母校首都师范大学赠送自己的上将军服

2016年03月18日18:30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3月16日,首都师范大学校友、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源向学校捐赠上将军服仪式在首都师大历史博物馆举行。刘源将军说,想借自己珍爱的军装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感谢母校的再造之恩。

文章关键词:刘源;母校;军服;首都师范大学历史系;首都师大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源曾为跑工程在别人家门口站等4小时

    经过刘源等人不懈努力,不仅最终查办了谷俊山,还连带将他背后的两只大老虎——徐才厚、郭伯雄挖了出来。

  • 曾与周立波一起被捕的唐爽现身回应:没给母校抹黑

    今年1月19日,中国著名“海派清口”演员周立波在美国长岛因涉嫌持有枪支、藏有毒品而被美国警方逮捕。与他一同被捕的,还有毕业于成都七中的唐爽。

  • "硕士情侣"追求奢侈消费 回母校偷高档自行车

    王某和陈某是一对情侣,两人都是硕士毕业,工作也很体面,但令人想不到的是,他们竟屡次到母校盗窃自行车。”  据陈某和王某交代,两人都是硕士毕业,是令人羡慕的年轻白领,但因为追求奢侈消费,两人便商议到大学偷窃高档自行车变卖。

  • 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0周年 江泽民发贺信

    4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官方微博@上海交通大学 发布消息,在纪念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1947届校友、中国共产党第三代领导集体核心江泽民同志专程为母校发来贺信。

  • 英国乔治小王子或读威廉母校 每学期学费6500镑

    据香港《文汇报》28日报道,英国小王子乔治已获登记,或将于明年入读其父威廉王子的母校韦瑟比预备学校。英国威廉王子夫妇的官方住所虽然是伦敦肯辛顿宫,但他们近年常留在诺福克郡的安默尔庄园,看中该处环境僻静,可专心照顾乔治王子及夏洛特公主。

  • 重庆大学校友向母校捐款3亿元 创国内捐赠记录

    新华网重庆10月23日电题:“校友捐赠”带来新期待——唐立新向重庆大学捐款3亿元引发关注 赵骅告诉记者,虽然唐立新校友没有要求过,学校每年都主动向捐赠人提供一份详细的善款使用清单。

  • 毕业情深 感恩母校

    洛阳东升一小举行感恩母校毕业典礼

  • 北大卖猪肉校友回校讲创业:仍觉得给母校丢脸

    “我给母校丢了脸、抹了黑,我是反面教材。昨天,陆步轩和他的生意伙伴、同为校友的陈生受北大就业指导中心邀请,来到“北大职业素养大讲堂”的讲台,与面临就业压力的学生分享心得。

  • 奥运孙杨叶诗文回母校引围观

    孙杨和叶诗文都换好泳衣下水了,站在岸上的冠军父母们也没空着,应答着一拨拨媒体的采访。上岸后,孙杨和叶诗文身后都跟着一群小粉丝要求签名合影,叶诗文干脆把纸按在墙壁上为小朋友们签名。

  • 郑州初三男生为母校写了首歌 词曲唱都是他圈粉无数

    为母校写歌,他想用最纯情的声音致敬挚爱的母校,给自己的青春留下一份珍贵的回忆。那是初二临近期末考试那段时间,马思农觉得作业增多,压力大,特想在音乐里找个出口发泄一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