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靠偷奥迪财物包养2名女友被抓:我很辛苦

2016年03月22日07:08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据合肥晚报报道,张某有项特殊的“工作”,每天骑着自行车在合肥的大街小巷转来转去直到凌晨二三点,不是为了锻炼身体,也不为熟悉合肥地形,而是在寻找“工作对象”:奥迪A6轿车,找到后,开工!用从网上买来的开锁工具技术开锁,打开后备厢,将里面值钱的东西搜刮一空,张某就是靠着这样一份“工作”养活了自己和两个女友。但是很快这样的“工作”被警察发现了,张某被抓后,不仅不认真悔罪、如实供述罪行,反而向警察诉苦:“警察同志,其实我出来转,也很辛苦的,有时能偷到,有时也偷不到。”

  如此说来,他的“工作”也确实不易,不过,这样的“工作”哪能做?违法犯罪之事是要受到法律惩罚的。张某之前就因盗窃多次被司法机关处理过,但他不思悔改,竟以此为业,谋生财之道。近日,张某因犯盗窃罪被包河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文章关键词:工作;奥迪;财物;女友;包养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清楚这12个时间点 工作中你可能会吃大亏!

    每月加班不能超过多少小时?申请劳动争议仲裁的有效期是多久?竞业限制有何期限?现实中,一些劳动者因为忽略时间点,导致维权失败的案例不在少数。

  • 工作后易长胖? 揭露上班族易胖的原因

    很多上班族都发现自己在参加工作以后体重就开始激增,当然这跟年龄增长,新陈代谢开始变缓有一定的关系,但是最主要的原因往往容易被大家忽视,下面小编就要帮大家分析最容易导致上班族发胖的几大原因,帮助大家及时避免。

  • 工作之后体重增?穷则忙 忙则胖 过劳肥 好忧伤

    曾有网站对2848人的调查显示,62.0%人直言身边有不少人“过劳肥”。有84.8%的受访者表示参加工作以后体重增加,其中33.2%人体重增加至超重。

  •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 房地产外资准入将出配套措施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商务部近期将会同外汇局在充分调研基础上,联合出台相关配套措施,进一步简化外商投资房地产企业管理工作,并在简化工作程序的基础上,提出放管结合以及加强事后监管的意见和措施。

  • 工作签证难办就业环境变化 留学生掀起"回国潮"

    近日,美国各大高校纷纷迎来毕业季。与此同时,又将有大批中国留学生面临“去留”的选择。与十几年前不同,“毕业留美”对于近年来的中国留学生来说,已经不是首选。相反,面对中国大环境的迅速转变,美国就业压力的持续紧张以及移民政策的不断更新,“回国发展”已成为越来越多中国留学生的选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