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李茂当爹啦!陪弦子上孕妇课 无敌尴尬(图)

2016年03月25日09:23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弦子

  3月24日,歌手李茂微博自曝要升级当爹啦,他在微博晒出陪弦子上孕妇课的图,称在一堆孕妇面前模拟生产,无敌尴尬。二人好友江铠同随后转发微博称:“终于可以说恭喜了暖男升级暖爸”。

  李茂陪弦子上孕妇课

  李茂陪弦子上孕妇课

文章关键词:弦子;孕妇课;李茂;歌手;模拟生产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弦子进行新歌献礼告白日

    弦子新歌礼"520告白日" 弦子新歌礼"520告白日"   近年来成功进军影视圈又刚刚斩获“内地全能艺人”殊荣的“微笑女神”弦子,正式宣布回归歌手身份。日前,由吴克羣包办词曲,为弦子量身打造的“甜蜜爱情曲”《爱情呼救999》正式曝光。

  • 弦子发照自黑被疑整容 演艺辛酸史遭披露

    日前,“微笑女神”弦子在生日当天自曝了一组从小到大的照片回馈粉丝,不料竟横生波澜。”  其实,关于弦子整容的传闻由来已久。如今,整容传闻再度甚嚣尘上,而弦子方面尚未给出回应。

  • 弦子尺度大开裸登杂志封面 上演浴缸里的诱惑

    刚发行新专辑《看走眼》的弦子应邀为《男人装》9月刊拍摄了一组性感时尚大片,因涉及半裸拍摄的大尺度内容,所以一度清场才顺利完成。

  • 弦子尺度大开裸登杂志封面 上演浴缸诱惑

    刚发行新专辑《看走眼》的弦子应邀为《男人装》9月刊拍摄了一组性感时尚大片,因涉及半裸拍摄的大尺度内容,所以一度清场才顺利完成。

  • 弦子《男人装》

    弦子

  • “微笑女神”弦子尺度大开 半裸登《男人装》

    随着9月刊《男人装》的“大尺度”照片逐一呈现,杂志中着装性感的“微笑女神”弦子将女人的“抚媚、妖艳、迷离”展现得淋漓尽致。无论外表如何,自己仍旧是你们那个有点“2”的弦子

  • 弦子首唱会今日开票 新歌MV点击率再创新高

    弦子  弦子新专辑《看走眼》中第三波抒情主打《幸福未满的恋人》MV于上周末正式上线,上线第三天就已突破百万点击量。《看走眼》首唱会今日起正式开票  弦子《看走眼》首唱会将于9月6日在北京壹空间举办,并与今日正式开票。

  • 弦子回母校拍摄新歌MV 笑言校园是最佳恋爱圣地

    弦子新专辑《看走眼》中第三波抒情主打《幸福未满的恋人》,是一首充满了温暖色调的作品,也是新专辑当中弦子最喜欢的歌曲。弦子的新专辑首唱会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当中,她表示自己很久没发片了,对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歌迷感到抱歉,所以在宣传期内一定要尽可能的多跟大家见面,以表示对粉丝的感谢!

  • 弦子《说好就算了》MV首播 “家暴”再升级

    网易娱乐7月22日报道从《舍不得》到《天真》再到新专辑的《说好就算了》,“弦式情歌”继续谱写着她的爱情N部曲。不管是浪漫还是悲伤的戏份弦子与李晨浩以专业演员之姿诠释并传达了《说好就算了》的爱情本质。

  • 弦子新歌《看走眼》惊艳网友 获推崇中国偶像

    弦子MV侧拍  腾讯娱乐讯 即将发行个人第五张专辑的弦子,首波专辑同名曲“看走眼”MV曝光之后,引发网友们的讨论热潮。

  • 弦子《看走眼》宣传照曝光 尽显调皮不羁

    腾讯月乐讯 2013年弦子全新专辑“看走眼”完美地总结了此刻弦子的态度。她不再只是你眼中的抒情乖乖女,外表甜美的她,心里却住着一个大女人,一个有十足勇气的自己,她诉说着一个有态度的人生。

  • 弦子新歌《看走眼》为女生代言 吐槽痞子男友

    天才好友沙维琪掌镜 弦子穿越回归少女爱情  弦子第五张专辑《看走眼》主打情感牌,整张专辑围绕对待“感情”的态度变化来做起承转合。男主角方面,弦子特别请来好友,青鸟飞鱼成员江奇霖来出演痞子男友一角。

  • 弦子薛之谦等众星助阵明星校园拉票会

    9月17日晚6点,弦子、薛之谦、洪辰和韩雷共临哈尔滨高校,用自己最好的音乐和精彩的表演助阵“2012 MusicRadio音乐之声 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 明星校园拉票会”哈尔滨站活动。

  • 弦子自曝被富商要求陪吃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来“淫魔富少”李宗瑞事件让演艺圈女星人人自危,大陆歌手弦子近日收到饭局邀约,竟有人喊价表示,不管付出多少只求见弦子一面。歌手弦子,凭借专业舞姿闯入《舞林大会》总决赛,更获封“亚洲第一美腿”的称号。

  • 29岁弦子晒婚纱照宣布结婚 否认未婚先孕

    29岁内地女歌手弦子因和潘玮柏合唱《不得不爱》走红,去年她被内地狗仔爆料与男星李茂热恋,男方还陪她上妇产科,疑未婚怀孕,所属的喜欢音乐当时认弦子确实有意结婚,但没怀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