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洪秀柱阵营开条件征询国民党秘书长:要耐操耐磨

2016年03月28日10:13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选出新任党主席洪秀柱,并将于周三中常会前与代理主席黄敏惠交接。党秘书长人选洪营开出四条件:要耐操耐磨、具调和鼎鼐(处理政治问题)能力、娴熟行政“立法”运作、有相当党政资历等。洪营幕僚表示,人选仍在征询中,尚未确定,也不一定会在交接日就公布。

  至于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大党鞭政策会执行长人选,书记长林德福、“立委”江启臣等都被看好。尤其是党内改革派、带本土色彩又属蓝营少见中壮派,更是“少数”为国民党保住中南部“立委”席次的江启臣,极可能成为洪秀柱改革国民党的“活棋兼奇兵”,据悉也有人推荐江任秘书长。

  国民党籍“立委”廖国栋表示,未来决策核心在“立法院”,所以包括大党鞭等干部,应该由党团直选,才能真正代表党团向党中央反映民意。

  外传“立委”卢秀燕可能为秘书长人选,她表示,“立委”胜选连任当天,宣布辞去党副秘书长,此刻不考虑参与党务,洪秀柱也不曾找过她出任党秘书长。

文章关键词:洪秀柱;立委;秘书长人选;立法;联合报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洪秀柱宣布6月底请辞国民党主席 交接纷扰暂停

    据台媒此前报道,国民党主席权力交接进入摊牌阶段,但洪吴双方阵营交接工作却陷入僵局。21位国民党中常委5月31日在常会厅主席台上一字排开,共同召开记者会并发表声明,谴责洪秀柱停开中常会的决定,“不但不尊重中常会,更不尊重主席的职权”。

  • 蒋介石逝世42周年 马英九洪秀柱先后谒陵(图)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先后到桃园市慈湖陵寝谒陵  [环球网综合报道]4月5日是蒋介石逝世42周年纪念日,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先后到桃园市慈湖陵寝谒陵,马英九鞠躬、献花后离去,并未发言。

  • 洪秀柱被问交过几个男友:我长得不丑肯定有人爱

    据中国台湾网2月2日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率党员新春团拜,除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外,表态参选党主席的副主席郝龙斌、前副领导人吴敦义、前副主席詹启贤均出席。

  • 洪秀柱与陆生谈两岸政策 称马英九已完成阶段性任务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30日受邀到台湾铭传大学演讲,在与陆生问答过程中,洪秀柱谈到两岸关系。洪秀柱在演讲中谈到,两岸以前是“只经不政、只易不难”,但时间走到这里,大陆崛起成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不可能永远“只经不政”。

  • 洪秀柱坐经济舱 笑称“身材小经济舱也有大空间”

    洪秀柱31日上午拜谒中山陵后,下午乘坐中国东方航空赴北京,和飞赴南京时一样,洪秀柱选择了经济舱。

  • 国民党撤销王金平党籍 洪秀柱低调不回应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涉入关说(说情)案,外界关注立法机构副负责人洪秀柱动向,洪秀柱今天(11日)进入立法机构时不发一语,未对任何问题进行回答,不发一语。王金平上午原订一场接见外宾行程,也由洪秀柱代为接见。

  • 洪秀柱:台湾人要有国家身份认同 我们就是中国人

    正在角逐连任的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16日)中午拜访台中市东区富台与福联新城时表示,“台湾人”与“中国人”没有冲突,例如广东、福建、闽南人,也是中国人,“我们就是中国人”。

  •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将率团来访大陆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24日表示,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将于10月30日至11月3日率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到南京、北 京参访,有关活动双方正在沟通安排中。图为洪秀柱资料图片。

  • 4岁女童台北街头被斩首 洪秀柱:还要废除死刑吗

    马英九28日下午受访表示,孩子这么可爱,凶手这么残酷,内心非常沉痛与震惊,已请“行政院”全力查明侦办,一定要还社会一个公道。

  • 洪秀柱劝反课纲学生回家:你们不了解慰安妇年代

    反课纲学生目前仍继续在台湾“教育部”门前“抗争”,目前暂无撤退打算。对此,国民党“总统”候选人洪秀柱5日下午再度呼吁,“父亲节到了”,希望同学们“回家拥抱爸爸”,“反课纲的孩子们绝对不要伤害自己、千万不要自残”。她还指出,衣食无忧的学生们,并不了解慰安妇年代的穷苦与卑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