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德国铁路拟开通女士专用车厢 防止移民性侵(图)

2016年03月29日14:55  来源:国际在线

5034

  德国Regiobahn铁路公司宣布,它们将在售票员办公室旁边设置女性专用车厢。网页截图

  德国Regiobahn铁路公司宣布,计划在其列车上设置女性和儿童专用车厢,以防类似新年前夕发生在科隆(Cologne)的移民性侵袭击事件。此消息一出,立刻引发各方争议,许多人质疑铁路公司引入女士专用车厢的背后动机。

  铁路公司表示,这种女性专用车厢首先将在德国东部莱比锡(Leipzig)和开姆尼茨(Chemnitz)的列车上安装。这节特殊的车厢将设在列车上相对安静的2节车厢之间,位于旅客服务中心(售票员办公室)旁边,仅限女性和儿童使用。

  此前,涉嫌参与科隆新年前夕性侵案的首名嫌犯即将受审,审判具体日期还未确定。该嫌犯是一名26岁的阿尔及利亚人,被控性侵和偷窃。

  犯罪报告显示,科隆警方新年前夕共接到1000多起犯罪投诉,其中数百起涉及性侵。大部分所谓的袭击者都是移民,这加剧了德国有关移民政策的争议和紧张局势。(杨柳)

文章关键词:性侵;车厢;德国铁路;铁路公司;女性专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两年性侵女儿600多次 或面临超1.2万年刑期

    马来西亚一名中年男子被控两年多来对女儿实施了600多次性侵。法新社报道,庭审官员耗时两日,于10日下午宣读完这名男子的所有罪行,共626项,包括他强迫现年15岁的女儿进行599次肛交,以及强奸、乱伦等罪行。

  • 16岁女儿怕父亲家暴夜不归宿 家长报警称她遭性侵

    6月13日凌晨4点,张女士报警,称小美被人挟持,怀疑遭性侵。6月12日傍晚放学时,张女士去接女儿却没找到人,就打电话,小美称坐公交车回家。

  • 澳大利亚母猪遭两男子性侵 身心受伤看心理医生

    据《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斯州一头叫Polly的母猪,去年12月被两名男子性侵,不仅鼻子、臀部等多处部位受伤,还外阴肿胀出血,在身心受到极大伤害的情况下不得不去看心理医生,用了5个月才终于恢复到以前的状态。

  • 印度又发生恶性轮奸案 年轻少妇乘三轮车时遭性侵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恶性强奸案在印度层出不穷,一个比一个骇人听闻。一名乘坐机动三轮车的女性被数名男子奸污,更可怕的是这些轮奸犯竟然将女子怀抱的9个月大女婴从三轮车上摔下,致其头部受重伤不治身亡。

  • 90后小伙欲性侵6旬老太 月入过万强奸只为求刺激

    经过了解,让大家感到很意外,今年刚20岁出头的叶某平日帮家里做生意,一个月收入有几万元,手头并不缺钱。为了这个刺激,叶某付出的代价可能还不小,目前,叶某因涉嫌抢劫及强奸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 山东郯城女生疑遭高中教师性侵后自杀 涉事人被拘

    郯城公安在爆料人微博帖下跟帖对女生疑遭性侵服毒一事进行回复。5月14日凌晨1点02分,临沂市郯城县公安局官方微博(@郯城公安)在该网友的上述帖文下回复称,“丁某某的行为已涉嫌刑事犯罪,5月13日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网友曝北电学生遭班主任之父性侵 北电官博被刷爆

    今天凌晨两点58分,微博实名认证为“畅毅文化艺人事业部总经理”的@宋泽尘Leslie_AM发表微博,称好友“阿廖沙”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期间,遭遇班主任之父性侵。

  • 网曝北电学生遭班主任之父性侵 官博被刷爆

    今天凌晨两点58分,微博实名认证为“畅毅文化艺人事业部总经理”的@宋泽尘Leslie_AM发表微博,称好友“阿廖沙”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期间,遭遇班主任之父性侵。

  • 16个月大女婴疑遭5旬男子性侵 尿不湿上全是血

    犯罪嫌疑人利用熟人身份,更容易接近受害者并取得受害者信任,再加上自身力量及身份地位等优势,使得性侵案件更易发生。2015年公开报道的女童遭性侵案件的受害者中,0至7岁的有58起;7岁至12岁的有115起;12岁至14岁的有123起,7岁至14岁受害者占比达70%。

  • 16个月大女婴疑遭5旬男子性侵

    犯罪嫌疑人利用熟人身份,更容易接近受害者并取得受害者信任,再加上自身力量及身份地位等优势,使得性侵案件更易发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