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孩大腿纹前男友名字 婚期将至洗文身需等半年

2016年04月20日11:4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5034

资料图:腿部文身。

  资料图:腿部文身。

  原标题:美女为男友文身盼海枯石烂,转眼劳燕分飞印记难清洗

  楚天都市报4月19日讯(记者郑晶晶 通讯员马遥遥)近日,90后女白领的秦盼(化名)来到医院洗文身,由于文身面积很大,医生告知她至少需要半年以上时间才能洗掉。眼看婚期将至,她为当初为“爱的冲动”后悔无比。

  26岁的秦盼家住后湖,两年前在陪男友过生日时为了让男友高兴,他们特地到一家文身店,在左大腿外侧处文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图案,图案上除了艳丽的花纹还有男友的英文名。当时秦盼文了4个小时,过程也十分痛苦,但她非常喜欢这个文身,不仅觉得时尚更觉得这是两人之间坚贞不渝爱情的见证。可没过多久秦盼就和男友分手了,虽然她有时看到大腿上的文身还心中有些许伤感,但还是觉得图案很漂亮,也就没太在意。

  去年下半年,秦盼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位男士,两人谈了几个月恋爱后彼此非常满意,很快就进入到谈婚论嫁的地步。正在秦盼忙着筹备婚礼的时候,准新郎要她赶紧把文身洗掉。原来,准新郎的父母比较保守,他之前没敢告诉他们秦盼有文身,想到结婚时要穿短裙,父母看到文身后一定会很生气,于是要求她赶紧将文身洗掉。

  前日下午,秦盼请假来到医院,经医学整形美容科周明主任检查,秦盼左大腿外侧的文身图案非常大,有40厘米×20厘米。周主任告诉她,洗文身要进行激光治疗,一般需治疗4至6次,由于文身面积很大,完全洗掉至少需半年以上。可是,秦盼的婚期就在4个月后,想到那时文身无法完全洗掉,不知怎么跟公公婆婆解释,她为当初为“爱”的冲动后悔无比。

  周主任介绍,近年来不少年轻人追求文身这种“疼痛的美丽”,但当自己成熟后,面临要参军、当公务员等就业时,或者面对婚恋时,常常又后悔当初文身,纷纷找地方洗,该科每年都会接诊几十例。 他表示,洗文身为激光治疗,过程中也会有明显痛感,不亚于文身时的疼痛,即使手术清洗,也无法恢复到皮肤原来的状态。洗文身还要分颜色,仅蓝、黑色可完全去除,其他颜色越艳越难洗,且彩色文身还需要特殊的激光治疗,花费高,治疗时间更长。

  周主任提醒广大年轻人,切勿因一时的冲动而文身,文身时如选择的机构不正规,文身师缺乏相应的医疗知识或文身器械不能做到彻底消毒等,还可能会传染其他疾病,一定要慎重。

文章关键词:前男友;文身图案;男友分手;文身师;大腿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遭前男友"强奸"后报警 警方:未发现抵抗痕迹

    静静:“上个厕所也不会发生什么事,是不是,上来之后,他上完厕所之后,我站在门这边,我问他钱的事,他说现在暂时没有。静静:“他把我按在门上,就亲吻我,我当时有反抗,我有咬他嘴唇,再后面,他手有伸手,伸到我裤子下面摸我。

  • 命中注定!她失忆后再度恋上“前男友”

    情人节要到了,英国《镜报》怒撒狗粮。“他真的太有耐心了,我不记得曾经爱过他,但明显感受到自己再次疯狂地爱上他。因为春运加班,本来答应一起陪你出去玩的……”这是一位列车长写给女儿的请假条。

  • 新婚女子彻夜与前男友约会 并遭对方拿裸照威胁

    此时,走投无路的董某不再对民警有任何隐瞒,将自己与前男友吴某长达6年的往事全盘托出。2010年10月的一天,董某一个人在县城公园内看书,正在她看得入神时,一个年轻的男子牵着一个蹒跚学步的女童,出现在她面前。

  • 女子为帮忙唤醒植物人前男友

    杭州姑娘小李每天都会抽出一两个小时去医院陪前男友说说话,讲讲两人过往的情史。

  • 女子爱玩捆绑游戏 前男友投其所好下杀手

    铜川女子凭空消失,竟是昔日男友下杀手。而最终在寻找无果后,李振在第二天一大早报了警,民警也立刻展开调查,了解李红失恋前都接触过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