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黑龙江一农民在政府办公楼喝农药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2016年04月21日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记者21日从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宣传部门证实,20日晚,该县惠七镇惠五村农民周凤民在县政府办公楼卫生间自服农药身亡。目前,警方已经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了解,4月20日上午9时52分,望奎县惠七镇惠五村农民周凤民到县政府办事,于中午12时35分,被发现倒在一楼卫生间里,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事发后,当地警方立即对此事进行调查。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确定该人为自服农药死亡。目前,后续相关工作已全面展开。

文章关键词:农药;警方;农民;政府办公楼;望奎县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安门东地铁站内3人喝农药 经抢救已脱离危险

    据网友爆料,今天中午12时许,3人在北京天安门东地铁站内服农药。随后,新京报记者从北京医院急诊中心抢救室了解到,中午12点50左右,有一名患者从天安门附近被送至北京医院。

  • 表兄妹闹矛盾 妹妹误服农药哥哥离家出走

    15岁的外孙和13岁的孙女闹矛盾,结果孙女误服农药,辗转来到西安就医,所幸并无生命危险,外孙因为此事离家一天一夜。”许师傅说,寻找一夜无果后,昨日下午,终于在亲戚家找到了外孙,但因受此事影响,外孙不愿回家。

  • 云南25岁妈妈灌3岁孩子农药并将其勒死 官方:正查

    网传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一位25岁妈妈为了报复公公,8月20日给自己3岁的孩子灌农药,后用绳子将孩子勒死。

  • 货车爆胎侧翻后滑行100米 4吨农药散一路

    6月2日,平汝高速攸县段,一辆货车因爆胎发生侧翻,车上4吨农药全部散落在高速公路上。经了解,驾驶员文某早上6时许从长沙县出发,准备将农药送往茶陵县。

  • 女婿因纠纷欲杀岳父泄愤 用农药替注射液

    临潭县人李某某与妻子一家人产生矛盾,竟然在岳父住院期间,意图用农药替换注射液谋害对方性命,幸被护士发现及时制止,没有酿成大祸。值班护士发现异常后未输入,之后由被害人朱某向公安机关报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