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菲媒:菲总统候选人望寻求外交手段解决南海纠纷

2016年04月25日15:09  来源:中国网

5034

  《菲律宾商报》4月25日一篇题为《总统候选人均希望通过外交方式解决南海纠纷》的报道称,菲律宾总统候选人24日赞成“寻求外交手段”解决菲律宾与中国南海争端。

  《菲律宾商报》写道,菲律宾参议员圣地亚哥在24日总统候选人辩论期间说,“全世界都相信该片海是属于我们的”。

  达沃市长杜特地则表示,他将亲自到“西菲律宾海”中的其中一个岛,并且在那里插上菲律宾国旗以示主权,但他澄清,他“不愿意引发战争”。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此前指出,菲律宾方面在南海有关问题上的表现“充分暴露出其言行不一的虚伪性”。他表示,中方敦促菲方尊重中国的领土主权和权益,严 格遵守《联合国宪章》等国际法、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和《南海各方行为宣言》,停止一切侵犯中国领土主权和权益的行为,早日回到通过双边谈判妥善解决有关争议 的正确轨道上来。(记者 李德意)

文章关键词:总统候选人;菲律宾商报;联合国宪章;纠纷;菲律宾海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希拉里谈竞选失利 大家期望太高把我坑了

    图为5月26日希拉里在韦尔斯利学院的毕业典礼上发表演讲。当天,希拉里先是针对私邮公用一事做了简短致歉,随后她主要分析了自己大选失败的外部原因,其中包括美国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对她的调查、媒体的报道等。

  • 韩国大选迎最终投票 下任总统花落谁家

    据新华社,韩国第19届总统选举于当地时间9日上午6时开始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当天20时。沈相奵在今年2月16日举行的正义党总统候选人党内竞选中,以80.17%的支持率高票当选,最先获得总统候选人身份。

  • 韩总统候选人因45年前“性侵”事件遭批

    这次辩论上,韩国执政党自由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洪准杓因为“合谋性侵”事件遭到其他候选人的集体攻击,被要求退选。国民之党总统候选人安哲秀也认为洪准杓应该立刻退选,“合谋性侵是无法原谅的事情。

  • 韩"国民岳父"

  • 特朗普胜选后首度接受专访:总统年薪只领1美元

    当地时间11月1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与新当选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进行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会面,商讨政权交接等事宜。在节目中,特朗普重申竞选时的承诺,称将驱逐或监禁300万名有刑事犯罪案底的非法移民。

  • 希拉里赢得波多黎各初选 离成总统候选人更近一步

    据美媒报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最新调查显示,美国民主党总统初选参选人希拉里当地时间5日在美国的中美洲属地波多黎各举行的初选中胜出。

  • 共和党有望参选总统人士寻求支持 争论中东局势

    图为当地时间2月26日,美国马里兰州,美国前副总统候选人佩林参加一年一度的“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这些有望角逐总统大位的候选人要求美国应当扩大其国际存在,但对究竟多么严厉地打击敌人方面意见分歧。

  • 俄外交部建议乌总统候选人参与四方谈判

    据俄媒体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8日表示,乌克兰各政党推选的总统候选人可以代表本国东部和南部地区利益参加到协调乌克兰危机的多方谈判中。当日,拉夫罗夫确认俄罗斯愿意参与到俄美欧乌就协调乌克兰危机而进行的四方谈判中。

  • 印尼民调显示明年大选仅有三名总统候选人

    印尼民意调查机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将在2014年角逐总统宝座的实际候选人只有3个,即巴格利、美卡娃蒂和民主党预选大会甄选出的人选。阿奇说,民调结果,有机会角逐明年总统选举的实际总统候选人是阿布利沙尔·巴格利(获从业阶层党支持);美卡娃蒂(获斗争民主党支持);民主党预选胜出者(获民主党支持)。

  • 韩国总统竞选活动

    11月27日,在韩国首尔,民主统合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中)为竞选造势。

  • 韩国总统竞选活动

    11月27日,在韩国首尔,民主统合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中)为竞选造势。

  • 朴槿惠被选为韩国新国家党总统候选人

    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20日举行全党大会,正式公布19日进行的选举人团投票结果,前党首朴槿惠将作为该党总统候选人参加第18届韩国总统选举。

  • 副总统产生过程

    在美国政治中,副总统不担任实际工作。美国副总统不是由美国公众直接选出的,而是由民主党和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挑选并经两党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根据美国宪法,总统不是由国会选举,也不是由选民直接选举,而是由选民选派的选举人选举。

  • 韩总统候选人称应重视中国

    韩国 《京乡新闻》20日称,前一晚举行的辩论是韩国大选正式开始后的首场电视辩论。

  •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称特朗普恐怖得让其发抖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自宣布参选以来,多次凭借引发极大争议的离谱言论上头条,成为美国甚至国际社会的热门话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