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共和党有望参选总统人士寻求支持 争论中东局势

2015年05月18日1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图为当地时间2月26日,美国马里兰州,美国前副总统候选人佩林参加一年一度的“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外媒18日报道,竞选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11名共和党人日前在美国中部艾奥华州聚会,寻求共和党活动人士的支持,解释他们为何应当得到党的2016年总统候选人提名。

  此次论坛会议是由艾奥华州共和党主办,讨论的议题集中在伊朗、伊斯兰和中东地区的动荡局势方面,几位候选人呼吁对德黑兰采取更为严厉的立场,对伊斯兰国叛乱分子实施更多打击。

  这些有望角逐总统大位的候选人要求美国应当扩大其国际存在,但对究竟多么严厉地打击敌人方面意见分歧。

  前国会参议员桑特罗姆认为,对付伊朗,美国应当“用轰炸机和炸弹把他们炸回到7世纪”。但是肯塔基州联邦参议员、自由派共和党人兰德·保罗则质疑,由于“伊斯兰国”近期的崛起,2003年美国入侵伊拉克是否值得。

  其他共和党候选人把“伊斯兰国”组织的崛起归咎于奥巴马在美军2011年底撤离伊拉克时没有留下战后部队。还有几人指责奥巴马没有认真看待“伊斯兰国”的威胁。

文章关键词:总统候选人;中东局势;中东地区;共和党候选人;伊斯兰国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朗普胜选后首度接受专访:总统年薪只领1美元

    当地时间11月1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与新当选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进行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会面,商讨政权交接等事宜。在节目中,特朗普重申竞选时的承诺,称将驱逐或监禁300万名有刑事犯罪案底的非法移民。

  • 希拉里赢得波多黎各初选 离成总统候选人更近一步

    据美媒报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最新调查显示,美国民主党总统初选参选人希拉里当地时间5日在美国的中美洲属地波多黎各举行的初选中胜出。

  • 菲媒:菲总统候选人望寻求外交手段解决南海纠纷

    《菲律宾商报》4月25日一篇题为《总统候选人均希望通过外交方式解决南海纠纷》的报道称,菲律宾总统候选人24日赞成“寻求外交手段”解决菲律宾与中国南海争端。

  • 俄外交部建议乌总统候选人参与四方谈判

    据俄媒体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8日表示,乌克兰各政党推选的总统候选人可以代表本国东部和南部地区利益参加到协调乌克兰危机的多方谈判中。当日,拉夫罗夫确认俄罗斯愿意参与到俄美欧乌就协调乌克兰危机而进行的四方谈判中。

  • 印尼民调显示明年大选仅有三名总统候选人

    印尼民意调查机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将在2014年角逐总统宝座的实际候选人只有3个,即巴格利、美卡娃蒂和民主党预选大会甄选出的人选。阿奇说,民调结果,有机会角逐明年总统选举的实际总统候选人是阿布利沙尔·巴格利(获从业阶层党支持);美卡娃蒂(获斗争民主党支持);民主党预选胜出者(获民主党支持)。

  • 韩国总统竞选活动

    11月27日,在韩国首尔,民主统合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中)为竞选造势。

  • 韩国总统竞选活动

    11月27日,在韩国首尔,民主统合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中)为竞选造势。

  • 朴槿惠被选为韩国新国家党总统候选人

    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20日举行全党大会,正式公布19日进行的选举人团投票结果,前党首朴槿惠将作为该党总统候选人参加第18届韩国总统选举。

  • 副总统产生过程

    在美国政治中,副总统不担任实际工作。美国副总统不是由美国公众直接选出的,而是由民主党和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挑选并经两党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根据美国宪法,总统不是由国会选举,也不是由选民直接选举,而是由选民选派的选举人选举。

  • 特朗普发胜选讲话:将是所有美国人的总统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美国大选中夺得多个重要州份,虽然未有最后点票结果,他已率先在竞选总部发表全国讲话,宣布赢得大选。

  • 希拉里·克林顿承认在美国总统选举中失败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11月9日承认在总统选举中失败。这是希拉里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演讲的资料照片(2016年7月28日摄)。新华社记者李木子摄

  • 特朗普赢得总统大选 将成为美国第四十五任总统

    人民日报客户端11月9日消息,美国总统选举初步结果揭晓,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战胜民主党候选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赢得总统选举,将成为美国第四十五任总统。另据新华社报道,据美国媒体预测,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在当地时间11月8日举行的美国大选中获得当选总统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

  • 特朗普再次语出惊人:应取消大选 指定我当总统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时常语出惊人。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27日,特朗普在俄亥俄州的一场竞选活动中竟然宣称,应该取消大选,指定他当总统。

  • 美国举行总统竞选首场电视辩论

    当地时间2016年9月26日,美国亨普斯特德市,美国民主、共和两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于霍夫斯特拉大学展开首场电视直播辩论。

  • 美总统大选“疯狂前行” 特朗普初选已无对手

    继一周前横扫东北部5州后,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3日再次轻松赢得印第安纳州的党内初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