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洗澡时衣服被偷仅剩内裤 浴池老板称无责任

2016年05月04日06:53  来源:新文化报

5034

  衣着整齐的进去,差点赤条条的出来。4月7日上午,长春市民于先生到西五马路与永春路交会附近的柏盈热水浴洗澡,没想到就洗澡的这一会工夫,竟被人偷了个精光,不仅财物不翼而飞,连衣服裤子都一同不见了,“连袜子都给我偷走了,就给我留了条内裤!”于先生说。

  市民:洗澡时被偷

  于先生说,4月7日上午9点多,他进入浴池。“给我的手牌是50号柜的,我放好衣物后,拿着手牌就进去了。”于先生说,他肯定当时是锁好了柜门的,并且手牌一直在手腕上没摘下来过,不存在中途丢失的情况。11时许,于先生洗完澡准备离开时发现“柜门开着,里面就剩了条内裤。”

  发现被盗后,他找来浴池老板并报警。“我只能给我儿子打电话,我儿子来给我送的衣服。”于先生说,他要求老板提供监控录像,但老板称,监控录像已损坏三个多月,没办法提供。随后,辖区民警赶到现场,将于先生带回派出所录笔录。

  于先生要求调取浴池门外的监控录像。民警调出柏盈热水浴所在位置的监控录像,于先生详细看了一遍后,向警方指出了自己进入洗浴的时间,同时找到了小偷出门的时间。“我是9点44分进去的,小偷10点22分穿着我的皮夹克和裤子走出浴池,一步一回头地走到对面胡同,然后监控就看不见了。”于先生说,这个小偷将自己的衣服都脱在了浴池,放在了40号柜里,事发后,已被警方带回派出所,作为证物保存。

  浴池老板:浴池方没有责任

  事发后,于先生找到浴池交涉。“我怀疑两点,没钥匙怎么开的门,还有,他们工作人员就坐在离我柜门不到2米,怎么就说什么都没看到呢?这太不合常理了。”于先生说,“我的身份证、驾驶证、两把车钥匙、皮夹、银行卡、家门钥匙都丢了,先不说我夹克是多少钱买的,光现金就丢了2600元。”于先生说,最让他闹心的是,他刚给儿子买了新房,新房的房卡也一并丢失了,补办房卡还要去找开发商,过程之繁琐,着实让他很烦躁。柏盈热水浴老板电话中对记者称,此事浴池方没责任。

  律师:浴池有责任

  吉林吉翔律师事务所刘海波律师说,偷于先生财物、衣服的这名男子已经触犯了刑法。另外,刘海波称,在此事件中,柏盈热水浴一方也有相应的责任,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18条规定,经营者应当保证其提供的商品或服务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要求。“他们应该提供监控录像,对于营业场所安装监控录像,公安机关是有强制性要求的,坏了三个月不维修,显然是不符合要求的。”刘海波称,即便是损坏了,也可以由公安机关对其进行技术鉴定。新文化记者 石竹(来源:新文化报)

文章关键词:内裤;监控录像;浴池;洗澡;热水浴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是所有女性都适合穿同一类内裤 不要傻傻分不清

    现在的内裤有很多种,有高腰三角裤、高腰长裤四角裤、中腰五角裤等等。适合人群:五角形内裤的设计重点可以让底线的弹性有防止臀部下垂、提升臀线的作用, 适合臀部曲线下垂及平板的女性。

  • 男子将花果种子藏内裤中欲走私回国 被警犬嗅出

    据外媒报道,一名新西兰男子为了从波兰走私花卉跟蔬菜回国,想办法把种子藏在内裤里企图过关,最终被新西兰海关查获,依送法办。报道称,这名男子是一位园艺家,他到波兰旅行时,从波兰古堡偷走了一些珍贵花卉以及蔬菜,想带回新西兰,种在自家花园。

  • 男子将种子藏内裤中欲走私回国 警犬嗅出

    据外媒报道,一名新西兰男子为了从波兰走私花卉跟蔬菜回国,想办法把种子藏在内裤里企图过关,最终被新西兰海关查获,依送法办。报道称,这名男子是一位园艺家,他到波兰旅行时,从波兰古堡偷走了一些珍贵花卉以及蔬菜,想带回新西兰,种在自家花园。

  • 帮男人洗内裤的严重"后果"

    这一幕令男友很感动,女友还是除了母亲以外,第一个给自己洗内裤的女人。男友像发疯了一样摁住了女友双手,男友紧张而气喘吁吁地对女友说,:“我来,我来,我自己来,你还是去看电视吧。

  • 问问你的蛋 你的内裤选对了吗

    导语:男人千万不要小看内裤这块布,对于男人最重要的“小兄弟”来说,这是最重要的“套装”,而且现在还要兼顾PP的因素,所以更加不容小觑。

  • 内裤不暴晒,等于白洗?

     你家的内裤一般都是怎么洗、怎么晾晒的呢?最近有文章称,一条脏内裤平均带有0.1克粪便,其中含有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致病菌。如果总是把内裤晾 在阴暗处或者卫生间,就容易滋生细菌,洗了也等于白洗。所以,应该将它放在阳光下至少暴晒半个小时,让阳光中的紫外线杀死这些细菌。

  • 美国男子手术后被穿粉内裤上诉

    男子在手术后,发现自己竟穿着女士粉色内裤。

  • 维多利亚女王内裤拍卖创纪录

    英国维多利亚女王的一条内裤最近以16250英镑(约14.1万元人民币)在伦敦拍卖,创下一项新的拍卖纪录。这条内裤相当肥大,估计年代可追溯到19世纪晚期,即女王统治后期,那时的女王早已失去年轻时的窈窕身材。

  • 维多利亚女王内裤拍出14万元天价创纪录

    这条内裤相当肥大,估计年代可追溯到19世纪晚期,即女王统治后期,那时的女王早已失去年轻时的窈窕身材。

  • 男子家住9楼半夜响起敲窗声 窗外一小伙仅穿内裤

    近日,巴南区鱼洞一住户家惊现真实版夜半敲窗声,吓坏了当事人钟先生,后来在民警的调查下还原了真相。杨某的父母证实儿子确实有间歇性梦游症,并对钟先生的帮助表示感谢,钟先生也对此表示理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