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游完泳没穿内裤遭调侃 丈夫动杀机捅死同乡

2016年10月20日11:46  来源:东北网

5034

  (原标题:妻子游完泳没穿内裤遭调侃 丈夫动杀机捅死同乡27年后落网)

  生活报10月20日讯 一句玩笑话,没想到却成为一起杀人案的导火索,凶手造成一死一伤后,逃亡了27年。日前,望奎警方得到犯罪嫌疑人杨某藏身天津的线索,将其缉拿归案。

  提起27年前的这桩血案,已经退休的望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原大队长赵玉臣说,当年这起案件在当地是头号大案,而且案件的起因并不复杂,凶手和被害人也没有太大的矛盾,一切只因为一句玩笑话。原来,1989年8月8日,望奎县火箭乡村民杨某和妻子去水库游泳,杨某妻子弄湿了内裤,走时便没有穿内裤。二人骑摩托车往家走时,恰巧遇见同乡王城、李斌等人坐着四轮拖拉机。偏巧这时一阵风吹过,掀起杨某妻子的裙子,而这一幕被拖拉机上的人看到了。有人说道:“瞅, 老杨的媳妇没穿裤衩子。”这句话激怒了杨某,他将车停在路边,掏出随身携带的尖刀刺向王城和李斌,王城被当场刺死,李斌受重伤。杨某作案后立即逃离现场。

  案发后,警方开展了侦查工作,可杨某从此销声匿迹。今年9月,望奎警方得到线索,杨某藏身于天津。据望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队长吴忠宝介 绍,在天津市静海县大邱庄杨某的暂住地,警方将杨某及妻子邱某抓获。经审讯,杨某在案发后先是躲到绥芬河,通过非法手段,办理了一张假身份证,之后杨某和 妻子又潜逃到天津。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文中涉案人员为化名)

文章关键词:内裤;妻子;丈夫;杀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将花果种子藏内裤中欲走私回国 被警犬嗅出

    据外媒报道,一名新西兰男子为了从波兰走私花卉跟蔬菜回国,想办法把种子藏在内裤里企图过关,最终被新西兰海关查获,依送法办。报道称,这名男子是一位园艺家,他到波兰旅行时,从波兰古堡偷走了一些珍贵花卉以及蔬菜,想带回新西兰,种在自家花园。

  • 男子将种子藏内裤中欲走私回国 警犬嗅出

    据外媒报道,一名新西兰男子为了从波兰走私花卉跟蔬菜回国,想办法把种子藏在内裤里企图过关,最终被新西兰海关查获,依送法办。报道称,这名男子是一位园艺家,他到波兰旅行时,从波兰古堡偷走了一些珍贵花卉以及蔬菜,想带回新西兰,种在自家花园。

  • 你的内裤洗干净了吗?不要留过夜、揉搓3分钟

    脏内裤上会带有粪便和一系列病菌,清洗不彻底会带来疾病。叠内裤时,把左右两边分别向内折,然后将松紧带的一侧向下折,最后将裆部向上折,掖进两条松紧带中间。需要提醒的是,如果内裤放置时间太久不穿,穿之前建议重新用温水冲洗一下,洗掉上面附着的灰尘。

  • 帮男人洗内裤的严重"后果"

    这一幕令男友很感动,女友还是除了母亲以外,第一个给自己洗内裤的女人。男友像发疯了一样摁住了女友双手,男友紧张而气喘吁吁地对女友说,:“我来,我来,我自己来,你还是去看电视吧。

  • 问问你的蛋 你的内裤选对了吗

    导语:男人千万不要小看内裤这块布,对于男人最重要的“小兄弟”来说,这是最重要的“套装”,而且现在还要兼顾PP的因素,所以更加不容小觑。

  • 内裤不暴晒,等于白洗?

     你家的内裤一般都是怎么洗、怎么晾晒的呢?最近有文章称,一条脏内裤平均带有0.1克粪便,其中含有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致病菌。如果总是把内裤晾 在阴暗处或者卫生间,就容易滋生细菌,洗了也等于白洗。所以,应该将它放在阳光下至少暴晒半个小时,让阳光中的紫外线杀死这些细菌。

  • 美国男子手术后被穿粉内裤上诉

    男子在手术后,发现自己竟穿着女士粉色内裤。

  • 各种内裤优缺点PK 4种内裤最伤私处健康

    很多女人不注重内衣、内裤的选择,认为没必要有那么多讲究。其实恰恰相反,对女人来说,内裤不仅仅是身体的贴身需要,还是在早期发现疾病的好方法。尤其对年轻女性朋友来说,最好穿白色的棉质内裤。

  • 女业主连丢6条内裤 监控拍下变态男贼影

    变态男子潜伏到小区,隔着防盗窗专偷女性内裤。两年多来,家住湖北东湖高新区佳源花都小区的张女士,接连丢失了6条内裤,一直找到不原因。

  • 维多利亚女王内裤拍卖创纪录

    英国维多利亚女王的一条内裤最近以16250英镑(约14.1万元人民币)在伦敦拍卖,创下一项新的拍卖纪录。这条内裤相当肥大,估计年代可追溯到19世纪晚期,即女王统治后期,那时的女王早已失去年轻时的窈窕身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