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李玟为大姐庆祝毕业 三姐妹聚会幸福合照

2016年05月24日07:52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李玟三姐妹

  22日,李玟三姐妹聚会为大姐庆祝毕业。现在正逢毕业季,“歌王”李玟的大姐也顺利完成现阶段学业。作为妹妹李玟亲自准备蛋糕为大姐庆祝,并表示:“大姐,你是我的骄傲!今天你毕业了,我为你准备了蛋糕作惊喜。”

文章关键词:大姐;合照;毕业;三姐妹;歌王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浙江一男子强奸女子未遂 反被女子一口咬掉鼻子

    黄大姐第一个特点是“高”,足足有一米七多;第二个特点是“壮”,足足有一百三四重,肥硕的肚子,经常被人当成孕妇。

  • 118平的房子住22人!房东大姐看到都惊呆了

    17号那天,杭州的袁大姐接到一位民警的电话,说她出租的房子里,  住了20多个人,袁大姐跑去一看,惊呆了。”  鼎家地产黄龙区域负责人 方经理:“不可能立马回答她,我们有没有违约,但我承认,人员超员是我们监管不善。

  • 她不是杂技演员 却也要头顶大碗

    头顶托盘正在送餐的钟大姐。钟大姐头顶托盘从路人让出的道路中穿过。

  • 46岁女子爱上73岁大伯 为其打胎2次不回头

    电视截图  杭州萧山瓜沥的欧大姐今年46岁,她说跟73岁的男友俞大伯失去联系快一个星期了,万分焦急。当时,俞大伯的女儿也劝他和欧大姐分手。俞大伯听从女儿的建议,和欧大姐交往3年后分了手。

  • 清洁工牵大爷就医念叨“别赖我” 曾做好事被讹

    5月17日早晨8点50分,四川眉山城区岷东大道上,一名身着红色制服的女清洁工牵着拐棍一头在前面领路,而拐棍另一头则是一名白发盲人。宋秀芬回忆,当时她正在岷江大道中段清扫垃圾,突然看见街对面有一个白发老人,拄着拐棍,一直在喊三轮车。

  • 42岁大姐恋21岁小伙 男友好吃懒做报警求助

    因为小潘成天赖在床上玩手机,看不过眼的陈大姐会说上两句,不耐烦的小潘会顶过来,陈大姐气得把男友的手机扔掉,小潘直接拳脚相向。

  • 婆婆为抱孙子 媳妇和公公旅馆乱伦生下儿子

    这位公公胡师傅承认了成大姐生下的儿子,就是自己的,并不是自己强迫儿媳的。听到自己老公和儿媳为谁勾引谁去开房在吵架,成大姐的婆婆殷大妈实在看不下去了,当场就发起了飚。

  • 地板样品与实物差异大 消费者工商所投诉维权

    据报道,杭州戚大姐为儿子装修新居,由于地板的样品与实物存在差异向杭州拱墅区市场监管局上塘工商所投诉,最终,商家同意补偿戚大姐400元现金作为车马费。地板样品与实物差异大 消费者工商所投诉维权  地板铺完就等家具进场了。

  • 大姐在家学车笑喷人 拿着脸盆擀面杖练习

    大姐在家学车笑喷人 拿着脸盆擀面杖练习

  • 陈冠希晒家人合影:大姐庆生 老爸二姐出镜

    陈冠希(后排中)与陈父(前排左一)、大姐陈丽华(前排左二)、二姐陈见飞(前排左三)  腾讯娱乐讯 1月14日晚,陈冠希在社交网站上传一张图片,他带着反光的荧光帽现身,在他前面是坐着的爸爸及大姐陈丽华、二姐陈见飞,在他大姐身前的桌子上摆着生日蛋糕,应该是他与家人为他的大姐庆生。

  • 福州女工丢6000元获捐11万 称大家不要再捐了

    雇佣她的公司为了不让她过多地面对媒体,安排了专人接待记者,告诉记者熊大姐没来上班。几天来,熊大姐最熟练的动作不是擦玻璃、擦橱窗,而是掏出手机,接听或者拒绝来电。

  • 福州女工丢6000元获捐11万 称大家不要再捐了

    雇佣她的公司为了不让她过多地面对媒体,安排了专人接待记者,告诉记者熊大姐没来上班。几天来,熊大姐最熟练的动作不是擦玻璃、擦橱窗,而是掏出手机,接听或者拒绝来电。

  • 河南鲁山回应姐代妹授课事件:代课老师被开除

    (吴扬 霍现伟)针对当地传得沸沸扬扬的凌家姐姐代妹妹授课、妹妹变黑户事件,河南鲁山县教育局回应称,代课老师已被开除,教育局已经启动追责程序。凌家妹妹反映,在她住院期间,校长高连奇安排她大姐代课。

  • 熊孩子拿妈妈手机玩游戏 破解密码后充值1.5万

    据赵大姐说,儿子玩游戏她知道,但儿子告诉她不花钱。因为孩子每次花钱数额都比较少,多数都没有短信通知,仅有的几次大额交易通知短信,赵大姐还没当回事。像森森的同学,就有很多玩这个游戏,也有个别同学瞒着家里人往游戏里充钱。

  • 走丢8年小女孩被寻回 母亲给其买定位手机

    春节期间,记者连线唐大哥和李大姐,他们告诉记者,婷婷回家后特别开心,她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见到她更是笑得合不拢嘴。婷婷很爱用手机听音乐,经常跟着熟悉的儿歌曲子哼唱起来,一边唱还一边跳舞,这是她在南海社会福利中心学会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