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印度发生火车与校车相撞事故 车上儿童7死12伤

2016年07月27日07:0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印度发生火车与校车相撞事故 车上儿童7死12伤

印度发生火车与校车相撞事故 车上儿童7死12伤

印度发生火车与校车相撞事故 车上儿童7死12伤

印度发生火车与校车相撞事故 车上儿童7死12伤

  事发现场

  【印度发生火车与校车相撞事故车上儿童7死12伤】7月25日,印度北方邦珀多希发生火车与校车相撞事故。据当地警方介绍,一辆校车与一列疾驰的火车于25日早晨在珀多希的一个无人监控道口相撞,造成至少7名儿童死亡,12名儿童受伤。孩子的亲人在事故现场痛哭。

文章关键词:校车;相撞事故;火车;儿童死亡;印度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聊城“95后”姑娘暴雨后她蹚水把30多个孩子背上校车

    6月22日上午,聊城普降大到暴雨,看到快到膝盖的积水和下水道返出的脏水,正当刚放学的孩子犯愁怎么上校车时,1995年出生、年仅22岁的公交校车管理员李红艳挽起裤腿,将30多个孩子一一背上了校车。

  • 男童被遗忘在校车内死亡 临死前或用头撞车窗

    在宜州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大院内,南国早报记者看到,这辆校车被暂扣在那里,透过车窗玻璃可以看到,副驾驶座位上丢着一本孩子的作业本。洛岩村支书告诉南国早报记者,14日,他陪同庆远镇政府工作人员登门看望了棋棋的家人,并建议他们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 幼童"黑校车"上坠落被轧身亡 车上竟摆23个小板凳

    王先生说,他的孙子瑞瑞(化名)在台前县“马楼实验幼儿园”上学,平时都是校车接送。昨日下午,记者从马楼镇中心校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涉事幼儿园已和瑞瑞的家人达成赔偿协议,园方支付35万元作为赔偿。

  • 吉林6岁女孩被校车碾压致死 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事件 校车碾压致儿童死亡  近日,多名网友反映,2月28日早,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流水镇中心校发生一起意外事故,该校校车碾压一名儿童致其死亡。

  • 商丘一幼儿园黑校车严重超载 9座面包车挤23名学生

    昨天,记者从睢阳区人民法院获悉,古宋办事处某民办幼儿园园长陈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判拘役3个月,缓刑5个月,并处罚金1.5万元。睢阳区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陈某从事校车业务,严重超过额定乘员载客,其行为已构成危险驾驶罪,公诉机关指控罪名成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