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13岁男孩杀3姐弟:逼小孩说家中藏钱位置未果

2016年07月28日07: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广西梧州在线

5034

  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广西梧州在线警务7月27日18时54分许发布消息称,【重磅新闻】梧州市公安局召开通报会通报岑溪“7.18”专案案情。

  【早前报道】

  广西梧州13岁男童涉嫌杀害三姐弟被警方抓获

  广西梧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号“广西梧州在线警务”26日发布消息称,涉嫌杀害梧州岑溪3姐弟的13岁男童沈某某已被当地警方抓获。

  通报指,2016年7月18日21时许,岑溪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梧州岑溪市诚谏镇石桥村黄某的三个小孩(分别是8岁、4岁的女儿和7岁的儿子)失踪。

  接报后,警方立即调集100多名警力开展搜寻工作,至20日下午14时许,证实三名失踪儿童遇害。公安机关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梧州、岑溪警方两级刑侦部门组成专案组,全力投入侦查工作。经初步侦查,发现岑溪某乡镇的沈某某(男,13岁)有重大作案嫌疑。

  警方随后调集警力展开查缉,同时发动群众协助提供线索。7月25日下午,专案组根据热心市民群众的举报,在广东省云浮市云安区成功将作案后外逃至此的沈某某抓获并带回岑溪市公安局审查。

  目前,警方对嫌疑人已初步进行了审讯和辨认现场,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警方将依法尽快公布后续相关案情。(来源:中国新闻网)

文章关键词:姐弟;诚谏镇;公安局;专案组;警方抓获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姐弟俩上学途中被劫杀 嫌犯疑与其母有感情纠纷

    6月26日,咸阳乾县发生一起命案,姐弟俩上学途中遇害,嫌疑人返回村子准备继续行凶时,被民警控制,现场导致4名民警受伤。上午7时许,村子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对姐弟俩在上学路上遇害,嫌疑人返回村子继续纵火行凶时被警方抓获。

  • 母亲外出将儿女反锁在家 不料房屋失火姐弟俩身亡

    3月26日,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赵家沟村发生一幕悲剧:母亲外出时将8岁的女儿和6岁的儿子反锁在屋中,不料房间失火,姐弟俩不幸身亡。事发当天,刘某外出买菜,可能担心孩子在外面贪玩,加上临近村道不安全,所以才把孩子反锁在家中,不料引发悲剧。

  • 姐弟俩玩烟花同时烧伤 她把仅有的水泼向弟弟

    “女儿见到我时还跟我说,爸爸别哭,睡一觉就会好了。8岁的女儿和7岁的儿子在农历腊月二十九(1月26日)玩烟花时不慎被烧伤,为保护弟弟,女儿将仅有的两杯冷茶水泼在了弟弟身上。

  • 姐弟俩玩烟花烧伤 她把仅有的水泼向弟弟

    “女儿见到我时还跟我说,爸爸别哭,睡一觉就会好了。8岁的女儿和7岁的儿子在农历腊月二十九(1月26日)玩烟花时不慎被烧伤,为保护弟弟,女儿将仅有的两杯冷茶水泼在了弟弟身上。

  • 00后富二代表姐弟离家出走 钱花光后持刀抢的士

    记者张凯报道: 8月28日凌晨,一名出租车司机在南昌市广场南路遭两嫌疑人持刀抢劫受伤,被抢400余元。在六中队的审讯室,记者见到了陈某婷,这个留着短发的女孩看上去比较淡定,说起话来声音比较小,手部有纹身。

  • 网传留守姐弟吃辣条亡 警方:与辣条无关

    日前,网传留守姐弟吃辣条亡。发生不幸的姐弟俩,姐姐小文7岁,弟弟小伟5岁(均化名),姐弟俩平时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孩子的父母都在外地打工。

  • 广西三姐弟受害案续:13岁嫌疑人已抓获

    早报君说:7月18日傍晚6时许,8岁的黄达珍、7岁的黄火昌、4岁的黄达梅——岑溪市诚谏镇一个家庭3名孩子突然不见了踪影。启事称,沈石昌(又名沈旭照),男,汉族,岑溪市诚谏镇石桥村木沃组人,约13-15岁左右,身高155—160CM,身材偏瘦,短发。

  • 未成年姐弟被生父继母虐打 干不完活直接用尿浇

    两个孩子遍体鳞伤,全身上下连块好的皮肤都很难找到。小敏说,打他们俩姐弟的,除了父亲,还有继母。小敏说,她和弟弟上学期间,每天要做至少5包手工花,现在放暑假,每天的工作量更是要加倍。

  • 广东揭阳十几岁姐弟被亲爹继母虐打 7年来体无完肤

    两个孩子遍体鳞伤,全身上下连块好的皮肤都很难找到。小敏说,她和弟弟上学期间,每天要做至少5包手工花,现在放暑假,每天的工作量更是要加倍。目前小敏姐弟俩已被舅舅接走暂为照顾,而当地政府的工作人员,也正积极介入事件协调处理。

  • 未成年姐弟被生父继母虐打:干不完活用尿浇身

    小敏说,打他们俩姐弟的,除了父亲,还有继母。小敏说,她和弟弟上学期间,每天要做至少5包手工花,现在放暑假,每天的工作量更是要加倍。小敏和小程都坚决表示,不想再回那个家了,因为回去后会被打得比任何一回都惨....

  • 姐弟救母卖水筹钱

    家住江西上饶市信州区庆丰街的李丽娜、李佳骏姐弟二人稚嫩的双肩上,担负起一般人难以承担的重担——为帮助身患乳腺癌的母亲战胜病魔,年幼的姐弟俩不顾毒辣的太阳,骑着小三轮车在市区卖水,给母亲筹救命钱。

  • 我为劳动者点赞之蔡氏姐弟:情暖孤残儿童十余年

    “蔡姐姐”,叫蔡懿慧,55岁,香港主流梦工场基金会总裁;“蔡爸爸”,叫蔡克颖,53岁,香港主流梦工场基金会董事。2011年,洛宁县儿童福利院建成投用,蔡氏姐弟发现这里的孩子“很特殊”——这些困境儿童身体健康,父母大多离异或一方离世。

  • 印度三姐弟被父遗弃 记者发推特助其与母亲团聚

    被父亲遗弃在新德里一处火车站的三姐弟。据《悉尼先驱晨报》24日报道,3月17日,印度报业托拉斯记者阿比谢克@舒克拉路过火车站,看到这三姐弟无助地坐在地上,于是决定将孩子们的照片发到社交网站上,帮他们寻找母亲。新德里北区警务处副主管维尔马称,孩子们平静下来后,即刻就被送回给母亲。

  • 印度3姐弟被父遗弃 记者发推特助母子团聚

    被父亲遗弃在新德里一处火车站的三姐弟。据《悉尼先驱晨报》24日报道,3月17日,印度报业托拉斯记者阿比谢克@舒克拉路过火车站,看到这三姐弟无助地坐在地上,于是决定将孩子们的照片发到社交网站上,帮他们寻找母亲。新德里北区警务处副主管维尔马称,孩子们平静下来后,即刻就被送回给母亲。

  • 姐弟被弃幼儿园一个半月 家长欠学校数千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