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中国军团备战奥运:稳步推进 忙而不乱

2016年08月05日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当地时间8月3日上午9时30分,中国奥运代表团在里约奥运村举行升旗仪式。

  当地时间8月3日上午9时30分,中国奥运代表团在里约奥运村举行升旗仪式。中新网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8月5日电 北京时间8月6日上午7点,里约奥运会将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军团各支队伍正抓住最后的机会,积极开展适应性训练。各队运动员除了面临比赛的压力,还要克服各种伤病和不适。目前,中国运动员们都在积极调理身体,力争在赛前达到最好状态。

文章关键词:何姿;备战;女排主教练;中国奥运军团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秦凯何姿完婚

    除了婚礼的主角外,记者看到,秦凯与何姿婚礼的伴娘、伴郎团也可谓“星光熠熠”,分别由陈若琳、汪皓、罗玉通、林跃、火亮等跳水名将组成。

  • 秦凯晒图坐卧铺回家过年 回忆儿时不忘初心

    昨日跳水名将秦凯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图片,称自己坐卧铺回家过年,回忆儿时的记忆,永远不忘初心。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昨日跳水名将秦凯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图片,称自己坐卧铺回家过年,回忆儿时的记忆,永远不忘初心。

  • 秦凯奥运赛场求婚何姿!单膝跪地给她戴戒指

    在里约奥运会女子单人三米板决赛赛后,拿到银牌的何姿在合影时迎来“意外之喜”。对于秦凯与何姿而言,两人虽然均无缘在里约奥运会上收获金牌,但却让自己的爱情,升华了。

  • 0.1分险胜!何姿最后一跳大逆转 夺女子1米板冠军

    在第一轮比赛中,王涵与何姿选择了403B(向内翻腾一周半屈体),王涵表现得干净利落,入水水花较小,得到了57.60分。在第三轮比赛中,王涵与何姿都选择了303B(反身翻腾一周半屈体),王涵起跳非常充分,整个动作完成得很从容,入水效果很好,得到了63.60分。

  • 跳水梦之队新秀逆袭

    (张素)参加“中国跳水冠军杯”的中国跳水队员2日从武汉返回北京冬训。将几位敢于挑战超高难度动作的新秀招入麾下,中国跳水领队周继红借此提出里约周期里的训练重点——提高动作难度。

  • 何姿:抱一下秦凯不是爱情

    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省体育局、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2—2013年中国跳水冠军杯武汉站的比赛今明两天,将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上演。昨天下午,在训练前,记者采访了伦敦奥运会女子3米板双人冠军,3米板单人亚军何姿。

  • 最美奥运冠军的金牌护肤秘籍

    没有郭晶晶那般耀眼和锋芒,吴敏霞给大家印象总是文弱安静的。她的启蒙老师,前上海队教练就曾这样形容吴敏霞,像水一样自然纯净,,却拥有可以击穿顽石的力量。”适合自己的,就会一直坚持下去,做人、护肤,郭晶晶表里如一。

  • 奥运冠军金牌护肤秘籍

    没有郭晶晶那般耀眼和锋芒,吴敏霞给大家印象总是文弱安静的。她的启蒙老师,前上海队教练就曾这样形容吴敏霞,像水一样自然纯净,,却拥有可以击穿顽石的力量。”适合自己的,就会一直坚持下去,做人、护肤,郭晶晶表里如一。

  • 女子3米板吴敏霞/何姿摘金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始了跳水比赛首日争夺。在首个项目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何姿/吴敏霞以346.20分获得冠军,这是何姿首次夺得奥运金牌。

  • 吴敏霞与何姿女子双人3米板摘金

    伦敦水上中心29日诞生了跳水比赛的首金,中国选手吴敏霞和何姿以以346.20分的成绩轻松取得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为中国跳水“梦之队”取得了“开门红”,这是中国队连续第三次赢得奥运会此项目金牌...... 

  • 曝秦凯何姿中式婚纱照 婚礼25日西安举办

    2017年6月10日,秦凯在微博中透露与何姿将在6月25日完婚。

  • 何姿秀黑白婚纱写真

    8月24日,何姿在认证微博上公开了一组婚纱写真,黑白色调长发飘飘美丽动人。

  • 当我们逐渐学会更好地诠释奥运精神

    如果单纯从奥运奖牌榜来说,我们确实从多年来的第二名滑落到了第三名,一些本该拿到的金牌,也意外旁落。我们享受快乐,我们得到激励;我们感受泪水,我们欢庆胜利,这样的奥运会,才是一个无比多元而丰富的奥运会,才是一个契合了时代精神特质与民众需求的奥运会。

  • 秦凯奥运赛场向何姿求婚成功

    当地时间8月14日,2016里约奥运女子三米板决赛赛后,中国跳水运动员秦凯向刚刚获得银牌的何姿求婚。

  • 曝吴敏霞退役后职务或高于副处级刘翔

    12年过去了,吴敏霞的搭档从“师姐”郭晶晶、“师妹”何姿变成了“小徒弟”施廷懋,败在她们手下的外国选手也换了一茬又一茬。4届奥运会,5枚金牌,吴敏霞就此超过了拥有4枚奥运会金牌的前辈伏明霞、郭晶晶,也超过了萨乌丁、洛加尼斯等传奇人物,成为获得奥运会跳水金牌最多的运动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