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村民被曝向县政府送“不作为”锦旗遭刑拘

2016年08月21日07:4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5034

  近日,四川绵阳三台县百顷镇黄龙村2组村民冯勇军被曝因给三台县百顷镇党委政府、三台县环保局送“不作为”锦旗被刑事拘留,和他一同被抓的还有冯福昌、冯广南等8位黄龙村村民。

  据冯福昌说,警方之所以抓他们,是因为他们要给三台县环保局和三台县百顷镇党委政府送“不作为”锦旗,向他们表达对村里污染情况的不满。

  冯勇军之妻谢华白说,村里外包养鱼的百顷水库,因为养殖户经常拉着鸡、鸭的粪便往水库倒,导致井水没法使用。他们多次向镇里、县里反映污染情况,政府部门也多次说整改,但一直没落实。于是,冯勇军等村民准备送给三台县环保局和百顷镇党委政府“不作为”锦旗。

  谢华白说,事发前他们曾网上发帖咨询:送批评锦旗违不违法?冯勇军在2007和2014年都给县里相关部门送过锦旗,不过前几次都是表扬的,唯独这次是批评。8月11日凌晨4时许,除冯勇军外的8名村民全被释放回家,丈夫则被刑事拘留关进了三台县看守所。

  三台县公安局宣传工作室工作人员称,“我们公安机关认为,他们的人数、规模以及其他行为是游行示威的行为,这种行为未申请,违反了游行示威法以及相关规定。”

文章关键词:不作为;村民;锦旗;三台县;被抓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官员揭为官不为现象:有些人怕担事擅自暂停项目

    今年一季度我国经济同比增长7%,创下了六年来最低点,经济下行压力较大。辽宁省在去年底颁布《党政领导干部不作为不担当问责办法(试行)》,对庸政懒政、惰政怠政,漠不关心群众利益等15种“为官不为”现象出重拳整治。

  • 鹤壁一养殖场奶牛被强拉走 民察眼看着不管被指不作为

    拉牛的债权方公司认为,他们与奶牛场老板刘先生有借贷关系,奶牛等财产做了抵押。2014年12月26日,淇县人民法院一审认定:浚县公安局在接警的过程中没有完全履行保护财产权法定职责,该行为属于违法行为。

  • 男子酒后要坐警车回家:不答应就是不作为

    汪某执意要求民警送他回家,并表示自己有钱坐出租车,拨打“110”的目的,就是为了要看看无为公安民警的服务态度,如不答应他的要求,他就要好好“宣传宣传”无为公安的“不作为”。

  • 跑步机上猝死索赔:女子跑2分钟倒地丧命

    32岁姑娘跑步机上猝死,家属起诉健身馆“不作为”索赔100万元  健身馆这样做到底有没有错 行业协会表示,游泳、攀岩、潜水、滑雪四大高危运动教练有救助职责,但健身不在此列 

  • 人民日报批"孙连城式闲官":价值观扭曲 有病得治

    【导读】面对国内严峻的反腐形势,许多“孙连城式闲官”坚信“少做少错、不做不错”的人生信条,高喊着“我不贪不占,也不想提拔升官,得过且过,再无烦恼”,他们是无烦恼了,可老百姓的烦恼却多了。

  • 人民日报批"孙连城式闲官":价值观扭曲

    【导读】面对国内严峻的反腐形势,许多“孙连城式闲官”坚信“少做少错、不做不错”的人生信条,高喊着“我不贪不占,也不想提拔升官,得过且过,再无烦恼”,他们是无烦恼了,可老百姓的烦恼却多了。

  • 部分干部“慢作为”:办个证跑9次历时55天

    近日,黑龙江哈尔滨市纪委对五常市国土资源局常堡国土资源管理所工作人员吴晓波“慢作为”问题进行了通报。根据广东省纪委通报,广东阳江市阳西县,2名村干部因生态公益林补偿款发放不及时受处分,8名县镇分管领导被问责。

  • 部分干部“慢作为”:办个证跑9次历时55天

    公开承诺7个工作日就能办理的房产证却被拖了55天。

  • 新密市向干部不作为开刀 22人被免职3个单位被通报

    记者昨日从新密市有关部门获悉,在该市10月份的行风集中评议月中,共计22人被免职、3个单位被通报批评。记者了解到,该市把评议结果列入单位年度考核的一项内容,作为部门领导班子考核、干部选拔任用的一个条件,以此形成综合激励机制。

  • 四川村民送不作为锦旗被拘背后:环保局处罚污染源两年无果

    三台县环保局2015年的文书材料显示,韩勇2012年在水库边建了储粪池和沼气池,利用沼液、沼渣养鱼。韩勇说,他的确收到过禁止肥水养鱼的通知,但他认为禁止肥水养鱼不合理,清水养鱼是不可能的,他对此也未太重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