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司机醉酒开“碰碰车” 冲上高速狂奔四胎全爆

2016年09月17日08:50  来源:云南网

5034

司机醉酒开“碰碰车” 冲上高速狂奔四胎全爆

  醉酒后开碰碰车的驾驶员

司机醉酒开“碰碰车” 冲上高速狂奔四胎全爆

  喝酒的报警捉喝酒的,双方都现形了

  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说过多少次了,可有人就是不长记性,非要去试试,结果呢,栽了!

  【“醉”打脸】

  坚称只喝了一小杯 酒精含量却达89.5

  13日晚,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调集警力在昆明市多处区域设卡,开展夜间整治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当天20时20分许,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大队在滇池路与广福路交叉口设立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21时20分左右,一辆起亚SUV行驶中被查获,卡点民警发现驾驶员酒气熏天。经过检测,这名坚称“只喝了一杯的”张姓“老司机”竟然吹出了89.5mg/100ml的酒精含量,已涉嫌醉酒驾驶。

  【“醉”奇葩】

  撞车后称对方酒驾 结果自己也喝了酒

  13日23时35分,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大队接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二环南路下层官南立交上桥入口处,发生一起车损交通事故,其中报警驾驶员声称对方是饮酒后驾车。

  接报后,七大队“快速勤务组”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现场为一辆面包车(报警方)与一辆轿车发生轻微碰撞,无人员伤亡。

  处置中民警发现双方驾驶员(包括报警驾驶员)均有浓烈的酒味,存在酒驾嫌疑。民警按照处置规范,在现场做好证据收集和驾驶员指认工作,并立即带两名驾驶员前往医院抽血固定。

  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醉”惊险】

  醉汉驾驶“碰碰车”昆楚高速亡命狂奔

  10日凌晨1时05分许,执勤民警巡逻至昆楚高速昆明至楚雄方向K106+600M(大平地服务区)处时,发现3辆车停放在快车道内,民警当即查看现场。

  但当设置好现场防护措施,民警对事故车辆查看时,发现事故现场仅剩两辆事故车,另外一辆事故车跑了。

  初步查明情况后,执勤民警一边向大队指挥分中心报告情况,并联系施救单位进行现场施救,一边驾车追踪逃逸车辆。

  1时29分许,民警巡查至昆楚高速昆明至楚雄方向K115路段时发现这辆黑色别克车,该车已严重受损,四个车轮均损坏,俨然一副“碰碰车”模样,但还在继续行驶。

  民警当即鸣警笛并喊话要求车辆靠边停车,可驾驶员不仅未停车,反而加速往楚雄方向行驶。

  情急之下,民警驾车超过该车,在紧急停靠带内停下警车,并下车示意黑色别克车停车。该车驾驶员毫不理会,仍然加速前进。一路上,不时碰撞中央护栏。

  2时11分,在追堵26公里后终将黑色别克车截停,发现该车已面目全非,车牌也不见了,四个车轮均已爆破,车上两个安全气囊已弹出,车内一片狼藉。

  当民警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时,醉醺醺的驾驶员拒绝配合,在多名警力的协作下,才把身上散发着浓烈酒气的驾驶员带下了车,而酒精呼气检查的结果为16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春城晚报记者 吕世成 文 交警供图

文章关键词:碰碰车;驾驶员;酒驾;大平地;上桥;司机;醉;狂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踩了刹车速度没降 半挂货车撞上6辆等红灯的车

    路口是红灯,前面已经有几辆车在排队。半挂货车司机马先生踩了一脚刹车,车速却没慢下来……8月27日晚,郑州市中州大道上发生一起车祸,司机马先生驾驶的半挂货车撞上了前面等红灯的车辆,共造成7辆车受损。

  • 踩了刹车速度没降 半挂货车撞上6辆等红灯的车

    说起事故原因,半挂货车司机马先生称,他之前已经踩了几脚刹车,但车速却没减,应该是刹车失灵了。马先生驾驶的这辆南阳牌照的半挂货车头朝东南,占据了中州大道西半幅靠近隔离带的两个车道。

  • 两已婚男为争美女驾豪车互撞4回合

    2015年7月4日凌晨,下着绵绵小雨,在浙江省温州市瑞安汀田商业街和联中路交叉口上演了“碰碰车”大战,宝马奔驰连续四次相撞,两车驾驶员一度下车大打出手,起因是为了一名年轻的刘姓美女。

  • 马鞍山父子驾豪车斗气

    昨天上午10点48分左右,马鞍山市雨山路与军民路交叉口,一辆奔驰S350和一辆宝马Z4相互追逐,猛烈撞击,整个缠斗过程持续了三四分钟后,两车均严重损坏。据前往现场施救的修理师傅介绍,奔驰S350价格为100多万,宝马Z4约为80万,由于两辆车损坏程度非常严重,初步估计维修费用可能要近百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