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iPhone7亮黑色被炒到2万以上 黄牛:确实炒高了

2016年09月17日08:52  来源:北京晨报

5034

iPhone7亮黑色被炒到2万以上 黄牛:有点小贵

  昨天,iPhone7国行版正式开售,各苹果零售店门前排起长队。北京晨报记者走访发现,来买手机的多是在网上预订的顾客,而没有预订的顾客暂时无法现场购机。此外,店内外有不少黄牛拿着真机揽客。除了高价现货外,其中新配色亮黑的手机最抢手,每台多加万元出售。虽然由于价格偏高销量不算乐观,黄牛却称囤货不愁卖。记者发现,目前在官网预订,除了新配色机型要延迟一个月左右发货,其他的金色、银色、玫瑰金色版本均在两三周后发货。

  零售店门前排长队

  昨天,记者在王府井苹果零售店门口看到,不少果粉在门外排队等候(如图)。这些“幸运儿”们早在9月9日就在苹果官网抢先预订了第一批iPhone7。

  大学生刘浩称,按照他预约好的时间,上午10点多就可以取到新机。他在队伍中排了半个多小时,拿到了心仪已久的iPhone7。

  此外,更多的人是专程来一睹iPhone7的真容。在朝阳大悦城苹果零售店内,新开辟的两个专门陈列iPhone7的展台前挤满了人。每个展台上的十几台iPhone7手机在“果粉”们手里轮流传递。展台前有工作人员一边为大家讲解iPhone7在外观和技术上的更新,一边讲解如何在官网预约新机。

  新配色加价超万元

  记者发现,在苹果店内外,不少拿着iPhone7现货的“黄牛”忙着招揽生意。其中一名黄牛称,他们早就在网上预约购机了,拿到了多部真机。此外,黄牛更有些炫耀地称,“稀缺”的亮黑色真机,他们也有货。“不过要提前说好,价钱可是小贵啊。”记者向其询问方知,所谓“小贵”的价格,竟然炒到了21100元一部,加价上万元。

  “你还别嫌贵,现在第一批放出来的手机,这个颜色基本上都被我们分了,你想预约,至少两个月以后。”黄牛称,相比之下,iPhone7 Plus因为货少,价格也比较贵。“今天还没开张呢,但我们不着急,一般两三天之后,有人开始在朋友圈晒机子了,我们的生意也就来了。”

  黑色机型11月发货

  受供货影响,iPhone7实际上全线加价。记者在微博、淘宝、咸鱼等多个网络平台发现,不少人从昨天上午开始“兜售”自己刚拿到手的iPhone7,价格与线下“黄牛”类似,多要加价数百元至千元不等,内存大的金色iPhone7 Plus加价达1500元,但所有颜色机型,均没有亮黑色这款加价疯狂。

  苹果店的工作人员表示,顾客暂时无法在手机零售店直接买到iPhone7,官网的预订通道会从今天早晨8点开启,预约成功后可凭预约码购机。记者在苹果官网查询发现,目前预约购买iPhone7或者iPhone7 Plus,除了亮黑配色机型外,基本在一两周可以发货。而亮黑配色iPhone7手机则需要三周至五周发货,iPhone7 Plus则要到11月才能发货。

文章关键词:苹果零售店;黄牛;官网;果粉;Plus;幸运儿;机型;配色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希腊富人为花光现金疯狂购买奢侈品

    由于担心希腊政府对银行储户征收部分存款以偿还国债,很多富有的希腊人开始疯狂抢购奢侈品。

  • iPhone大卖,苹果零售店起了多大的作用?

    在第一季度,苹果共卖出6117万部iPhone,这季度iPhone在中国销量首超美国,足以让库克开怀。iPhone6发布已超过半年之后,在销量上却持续火爆,这背后被忽略的因素,可能源自苹果零售店体系推动。

  • 苹果店将提供Apple Watch基础知识讲座

    3月1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科技媒体MacRumors报道,从4月24日开始,全球部分苹果零售店将提供Apple Watch基础知识讲座,从而帮助在当日收到手表的用户更好的使用Apple Watch。

  • 巴西艺术家控告苹果间接盗用个人艺术作品

    上周,巴西流行艺术家Romero Britto将苹果告上了法庭,原因是这家公司在"Start Something New"运动中使用了Craig &Karl的艺术作 品。Britto以糅合立体、涂鸦和流行元素于一身的独特艺术风格而出名,他的作品常常都伴随着明亮的撞色、浓烈的线条和简单的设计。

  • Apple Watch即将上市 苹果欲劝阻彻夜排队群众

    在苹果零售店门口排队等待新品上市的果粉已经成为了21世纪头10年的一大标志,这不仅给苹果带来了巨大的宣传效应,甚至成为了该公司的骄傲。但苹果现在似乎希望改变这种状况——毕竟,在他们看来,Apple Watch是一款高端商品,而苹果零售店则是一个展示的渠道,并不是仓库。

  • 苹果在华进入开店“密”月期 总数将增至20家

    随着10日苹果在河南省郑州市的零售店开业,这家全球市值最高的跨国公司在中国进入密集开店期。“我们的目标是以同样的节奏和速度为包括中国消费者在内的全球每位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阿伦茨说。

  • 看看你去苹果公司的话能挣多少钱?

    相信大家已经看过了前不久说苹果实习生月薪资高达9223美元的新闻了,如果只看标题的话,许多人应该默默自卑去了,算下来差不多有了67万人民币的年薪,基本上是国内企业中层的年收入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9000多美元包括了工资,津贴和福利,并且还是最为优秀的实习生才能拿到的。并且其实美国科技界的薪资收入也确实比较高,但还没到每个实习生都能拿近万美元月薪的程度。

  • 现在预订苹果iPhone6需注意这一点

    要是用户想要为即将到来的圣诞季在网上预订一部iPhone6或iPhone6 Plus,那么的确应该好好考虑一下。总体看来,目前通过运营商预订新款iPhone并不是很好的选择,圣诞季打算选购新款iPhone的用户最好还是直接前往苹果零售店。

  • 盘点全球最奢华苹果店

    2001年乔布斯在美国开设了第一家苹果直营店。

  • iPhone5一个月内掉价20%

    对于降价原因,“百脑汇”一位店铺老板说:“主要是货源充足,尤其是这段时间从香港过来的港版iPhone5尤其多。iPhone5的持续降价也表明,苹果已经开始大力改变其产品定位和销售策略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