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浙江丽水山体滑坡27人失联 已有4人被救出

2016年09月29日06:46  来源:浙江在线

5034

龙游民兵集结

  龙游民兵集结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今天17时30分许,丽水遂昌县北界镇苏村发生山体滑坡灾害,经初步确定27人失联,其中26名群众、1名正在现场组织群众转移的镇干部。截至发稿,已有4人被救出。

  17时45分,遂昌县人武部接到县应急办求援,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知值班分队民兵应急连一排30人紧急集合,应急连二排30人在稍后10分钟出发,应急三排人员也迅速收拢,赶往现场救援。

  记者了解到,截至22时,浙江省军区已岀动现役部队和民兵预役官兵共600多人驰援北界。目前,前方救援正在紧急进行,蓝天救援队等各方救援力量也纷纷向北界进发。

文章关键词:浙江丽水山体滑坡;失联;省军区;山体滑坡;民兵;遂昌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浙江丽水山体滑坡现场已救出15人 继续全力救援

    29日清晨,丽水苏村山体滑坡现场航拍图。29日清晨,丽水苏村山体滑坡现场航拍图。浙江在线遂昌9月29日讯2016年9月28日17点30分许,丽水遂昌县北界镇苏村发生山体滑坡灾害。救援队伍沿着溪流,踩着泥泞赶赴滑坡点展开施救。

  • 5岁男孩疑患恶性肿瘤 住院半月后父母失联

    荣荣每天都有护士陪伴。荣荣躺在病床上。荣荣盆腔内的肿瘤已经隆起。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周文吉  荣荣躺在病床上,不愿意多说话。”  目前,医院已帮荣荣申请佛山市政府的特殊救助,但没有孩子父母的签字,申请无法提交。

  • 大三女生失联 曾多次给亲友发信息"救我"

    齐鲁理工学院一大三女生小方在国庆节假期失联,曾多次给朋友发信息称,“哥,救我”、“被监视,不要打电话,河北沧州”等内容。当日11时9分,小方还给她的的朋友小何发过短信:“被监视、我没人身自由”、“手机通常不在我身边”的消息。

  • 9人禁渔期出海捕捞失联18天 获救愿认罚

    不到半个月,该县公安局对该案中起主要作用的庄某等3人,以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罪提请检察院批准逮捕。

  • 17岁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失联 父母:找不到不回国

    于林海,17岁,身高大概185cm,失踪时身穿Vetement飘带外套,里面穿着一件Verssace黑色T恤,脚穿黑色GZ高邦运动鞋,手拿黑色Fendi手包。

  • 贵州纳雍发生山体滑坡灾害:2人死亡25人失联

    灾害发生后,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党政主要领导第一时间率相关部门赶赴现场指挥抢险救援,并立即启动灾害应急预案,组织消防、武警、公安、卫计、国土、安监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现场成立了救灾救援指挥部,下设现场救援指挥组、秩序维护组、医疗救护组、周边地灾隐患排查组等8个工作组有序开展救援工作。

  • 在日本失联女教师被发现?家属:正在确认

    26岁的福建女教师危秋洁赴日旅行,自7月23日起,在日本北海道区域失联至今一事有新进展。另据日本媒体报道,7月23日中午12点20分左右,一名疑似危秋洁的女性,曾出现在北海道东部钏路车站附近。

  • 湖北23岁留学生日本失联11日 失联前曾买回国机票

    来自湖北黄冈市的一名23岁在日留学生冯如弈,近日被曝在其日本的租住处失联。

  • 湖北23岁留学生日本失联11日

    来自湖北黄冈市23岁在日留学生冯如弈,近日被曝在其租住处失联。

  • 甘肃陇南遭受暴雨袭击 已造成1人死亡8人失联

    8月6日晚22点许至8月7日凌晨7点,甘肃陇南市出现强降水天气。突发短时强降水引发的暴洪泥石流灾害,已造成文县1人死亡8人失联,其中:天池镇白马村死亡1人,失联1人;天池镇天池村失联5人;梨坪镇玉坪村失联2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