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城市网站传播力2016年10月榜发布

2016年11月02日09:36  来源:人民网

5034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城市网站传播力2016年10月榜”今日正式发布。

  10月综合传播力榜显示,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中原网依次位列冠亚季军,杭州网、舜网、胶东在线、东莞阳光网、大洋网、长江网、沈阳网进入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名。

  PC端传播力榜前三名依次是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舜网,排位第四至第十的网站依次是大洋网、胶东在线、长江网、中原网、杭州网、东莞阳光网、水母网。

  移动传播力榜显示,位列前三甲的网站分别是成都全搜索、胶东在线、东莞阳光网,杭州网、厦门网、中华泰山网、宜宾新闻网、长江网、吉和网、延边新闻网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信传播力榜显示,洛阳网、中原网、沈阳网继续稳坐冠、亚、季军之位,东莞阳光网、宜宾新闻网、名城苏州网、杭州网、昆明信息港、南宁新闻网、青岛新闻网进入微信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博传播力榜显示,杭州网、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位居前三甲,中国常州网、水母网、成都全搜索、西安网、海口网、吉和网、胶东在线进入微博传播力榜前十强。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以“树坐标,呈现网站传播实力,引领网络传播风向”为理念,更好地服务各级新闻网站发展。为方便沟通交流,《网络传播》杂志专门建立了榜单QQ群:243146041,设置联系热线电话:010-556352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专人解答各家网站和网友的问题。

文章关键词:城市网站传播力;沈阳网;胶东在线;网络传播;杭州网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城市网站传播力2017年6月榜发布

    综合传播力榜显示,前三名是深圳新闻网、胶东在线、大洋网,水母网、舜网、昆明信息港、中原网、青岛新闻网、东莞阳光网、宜宾新闻网进入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名。PC端传播力榜显示,大洋网、深圳新闻网、胶东在线位列冠军、亚军和季军,舜网、水母网、长江网、昆明信息港、青岛新闻网、泸州新闻网、中华泰山网进入PC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 城市网站传播力2016年8月榜发布

    杭州网、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海口网、胶东在线、沈阳网、成都全搜索、合肥在线、苏州新闻网、吉和网依次位列微博传播力榜前十名。众多业内人士、专家学者、新闻工作者齐聚,围绕承担新时期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与使命,进一步深化媒体融合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 城市网站传播力2016年7月榜

    7月综合传播力,中原网、洛阳网、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东莞阳光网、沈阳网、杭州网、宜宾新闻网、成都全搜索、胶东在线依次位列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名。

  • 沈阳一酒店突然停业老板失联 十余家婚礼受影响

    眼瞅要结婚,预定妥妥的酒店却突然停业,你说这得让人多闹心。根据梁先生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尝试与太子港大酒店相关负责人进行联系,但连续拨打3次,电话都是无人接听的状态。

  • 爸爸逼儿子自扇耳光向老师道歉 儿子离家出走

    儿子出走几天还没有回来,夫妻俩到派出所报了案,也通过发朋友圈来寻找孩子。辽宁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张思宁表示,随着物质水平的提高,孩子们更注重心理感受,更需要得到周围人的理解。

  • 沈阳女子春节摇得4999元单个最大现金红包

    除了央视春晚、美酒佳肴和欢声笑语,陪伴沈城百姓喜迎农历羊年春节的,还有铺天盖地的网络红包。“春节期间我一共收到了73个从0.01元到200元不等的微信红包,其中,大多数是在微信群中和大家一起拆分的红包,抢到多少全凭手气。

  • 房主刺死租客员工:本想杀老板

    沈阳一家网络科技公司的经理张先生,在2016年初在沈河区一小区租了一间房子作为库房使用。目前,犯罪嫌疑人蒋某因涉嫌抢劫杀人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案发当日,蒋某到库房寻找张先生时,遇到了库房管理员张某。

  • 31楼电动车“乘”电梯下楼跟小偷会合

    更令张女士气愤的是,园区内监控显示,该男子偷走电动车后竟顺着敞开的西门溜走了。沈阳宏伟精诚物业公司相关人员接受采访时称,由于个别人想抄近道,位于小区西侧的大铁门经常被人为踹坏。

  • 醉汉把鞭炮当做烟放嘴里 被炸得血肉模糊

    放鞭是春节的传统习俗之一。经过检查,医生诊断其双眼爆裂性骨折,鼻骨骨折,口腔和颜面部位严重外伤。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眼科七病房主任王丽杰告诉记者,经过询问,原来该患者的伤是放鞭导致的。

  • 男子看手机下错楼误入女浴区 走光女子报警维权

    洗浴中心的女浴区内,女顾客们个个赤身裸体,突然闯进来一名男子,手里还拿着手机……惊魂之后,女顾客决定为“被走光”讨说法,不料却与洗浴中心方面发生了争执。洗浴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据了解,这名男顾客只在女浴区停留了不到1分钟就退出了。

  • 小区内晒充气娃娃 居民:把媳妇晒出来干嘛

    原来,与张先生撞个正着的,不是寻短见的人,而是一个高度逼真的“充气娃娃”。纵然“充气娃娃”惊现小区属于相对极端的个案,但生活中一些看似不起眼的不文明现象,也会令居民频频挠头。”  沈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地上车位紧张,不少车主都将车停在了小区的绿化带上。

  • 小区内晾晒充气娃娃

    ”  原来,与张先生撞个正着的,不是寻短见的人,而是一个高度逼真的“充气娃娃”。纵然“充气娃娃”惊现小区属于相对极端的个案,但生活中一些看似不起眼的不文明现象,也会令居民频频挠头。”  沈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地上车位紧张,不少车主都将车停在了小区的绿化带上。

  • 天降水泥块 楼下男童私家车均遭砸伤

    于洪区下坎子馨邨小区北侧一家超市门口,突然天降水泥块。一辆轿车天窗被砸裂  8月11日13时许,于洪区下坎子馨邨小区北侧,几个孩子正在一家超市门前玩耍。

  • 四兄弟靠“猜猜我是谁”行骗 月入80万

    广东赖氏四兄弟用“猜猜我是谁”的骗局与沈阳居民联系,说近期要来沈阳,后以途中出车祸借钱平事为名,在一个月的时间里相继从沈阳的40人手中骗取了80余万元。赖某庭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二年五个月,并处罚金12万元;责令赖某庭退赔40名被害人经济损失。

  • 城市网站传播力2016年6月榜发布

    6月综合传播力榜显示,中原网、洛阳网、深圳新闻网、沈阳网、青岛新闻网、东莞阳光网、杭州网、昆明信息港、水母网、胶东在线依次位列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名。移动传播力榜显示,中原网、洛阳网、沈阳网位列移动传播力榜前三强,东莞阳光网、杭州网、宜宾新闻网、成都全搜索、水母网、胶东在线、深圳新闻网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