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降水泥块 楼下男童私家车均遭砸伤

2016年08月12日16:37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据沈阳晚报11日报道 于洪区下坎子馨邨小区北侧一家超市门口,突然天降水泥块。天降水泥块砸在了正在超市门口玩耍的儿童,一名7岁男童头部被砸伤。附近的一辆私家车天窗也被砸坏。天降水泥块当时掉下来的水泥块有十余块,有人告诉记者,水泥块是从楼顶掉下来的,但无法辨认出水泥掉落的位置。对于,天降水泥块,物业一名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物业正与受伤男童家长及受损车辆车主寻找水泥块脱落的位置,一旦确定是物业的责任,物业会积极赔偿。

  

  一辆轿车天窗被砸裂

  8月11日13时许,于洪区下坎子馨邨小区北侧,几个孩子正在一家超市门前玩耍。突然,楼上掉落许多水泥块,一7岁男童头部被砸伤,流了不少血,附近的一辆私家车的天窗也被砸坏。

  现场:轿车天窗裂痕明显

  当日15时许,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来到现场。受伤男童已被送往附近的医院,超市北侧的空地上还残留着干涸的血迹。超市前面停放的一辆白色轿车也遭了殃,天窗处有两处明显的裂痕,上面还有一块长约10厘米的水泥块。

  据了解,被砸伤的男童只有7岁。他的小表哥告诉记者,事发时,他们正在超市门前玩,楼顶突然掉下水泥块,砸中了他表弟的后脑勺。表弟痛哭不止,后脑勺处流出很多鲜血,后被送往附近的北方医院。他们的另一个小兄弟告诉记者,全家本来要出去游泳,几个孩子在超市门前等待家长,没想到出了这样的事。记者了解到,孩子的伤口目前已被缝合,但仍需要观察。

  猜测:水泥块从楼顶掉落

  受伤男孩的表哥把掉落的水泥块展示给记者看,记者发现,掉落的水泥碎块约有十余块。这些水泥碎块是从哪里掉下来的呢?有人称,水泥块是从楼顶掉下来的,但从楼下无法辨认出水泥块掉落的位置。

  被砸车辆的车主告诉记者,他也是刚刚来到现场,对事发时的情况不太了解。他打开车门对记者说:“你看这天窗,都快被砸开了。”由于事发突然,车主也不知道事情该怎样处理,只能在现场等待。

  随后,记者来到了小区的物业办公室。物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物业负责人现在在外面,无法接受采访。但他表示,物业方面正与受伤男童的家长一起寻找水泥块脱落的位置,但没能找到。因为受损车辆的车主与受伤男童均为小区居民,一旦确定是物业的责任,物业会积极赔偿。

  (记者 李庆海 沈生)

文章关键词:天降水泥块;沈阳网;私家车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民工被天降水泥块砸伤遭推诿 起诉获赔15万

    离家外出打工挣钱养家糊口本属不易,却不曾想在建筑工地干活时被从天而降的水泥块将手臂砸伤,开发商、建筑商、外墙保温分包商三家各执一词,身心俱伤的他不得已走上了维权路。

  • 城市网站传播力2016年8月榜发布

    杭州网、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海口网、胶东在线、沈阳网、成都全搜索、合肥在线、苏州新闻网、吉和网依次位列微博传播力榜前十名。众多业内人士、专家学者、新闻工作者齐聚,围绕承担新时期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与使命,进一步深化媒体融合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 城市网站传播力2016年7月榜

    7月综合传播力,中原网、洛阳网、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东莞阳光网、沈阳网、杭州网、宜宾新闻网、成都全搜索、胶东在线依次位列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名。

  • 沈阳一酒店突然停业老板失联 十余家婚礼受影响

    眼瞅要结婚,预定妥妥的酒店却突然停业,你说这得让人多闹心。根据梁先生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尝试与太子港大酒店相关负责人进行联系,但连续拨打3次,电话都是无人接听的状态。

  • 爸爸逼儿子自扇耳光向老师道歉 儿子离家出走

    儿子出走几天还没有回来,夫妻俩到派出所报了案,也通过发朋友圈来寻找孩子。辽宁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张思宁表示,随着物质水平的提高,孩子们更注重心理感受,更需要得到周围人的理解。

  • 沈阳女子春节摇得4999元单个最大现金红包

    除了央视春晚、美酒佳肴和欢声笑语,陪伴沈城百姓喜迎农历羊年春节的,还有铺天盖地的网络红包。“春节期间我一共收到了73个从0.01元到200元不等的微信红包,其中,大多数是在微信群中和大家一起拆分的红包,抢到多少全凭手气。

  • 男子看手机下错楼误入女浴区 走光女子报警维权

    洗浴中心的女浴区内,女顾客们个个赤身裸体,突然闯进来一名男子,手里还拿着手机……惊魂之后,女顾客决定为“被走光”讨说法,不料却与洗浴中心方面发生了争执。洗浴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据了解,这名男顾客只在女浴区停留了不到1分钟就退出了。

  • 城市网站传播力2016年10月榜发布

    10月综合传播力榜显示,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中原网依次位列冠亚季军,杭州网、舜网、胶东在线、东莞阳光网、大洋网、长江网、沈阳网进入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名。微博传播力榜显示,杭州网、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位居前三甲,中国常州网、水母网、成都全搜索、西安网、海口网、吉和网、胶东在线进入微博传播力榜前十强。

  • 小区内晒充气娃娃 居民:把媳妇晒出来干嘛

    原来,与张先生撞个正着的,不是寻短见的人,而是一个高度逼真的“充气娃娃”。纵然“充气娃娃”惊现小区属于相对极端的个案,但生活中一些看似不起眼的不文明现象,也会令居民频频挠头。”  沈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地上车位紧张,不少车主都将车停在了小区的绿化带上。

  • 小区内晾晒充气娃娃

    ”  原来,与张先生撞个正着的,不是寻短见的人,而是一个高度逼真的“充气娃娃”。纵然“充气娃娃”惊现小区属于相对极端的个案,但生活中一些看似不起眼的不文明现象,也会令居民频频挠头。”  沈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地上车位紧张,不少车主都将车停在了小区的绿化带上。

  • 四兄弟靠“猜猜我是谁”行骗 月入80万

    广东赖氏四兄弟用“猜猜我是谁”的骗局与沈阳居民联系,说近期要来沈阳,后以途中出车祸借钱平事为名,在一个月的时间里相继从沈阳的40人手中骗取了80余万元。赖某庭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二年五个月,并处罚金12万元;责令赖某庭退赔40名被害人经济损失。

  • 城市网站传播力2016年6月榜发布

    6月综合传播力榜显示,中原网、洛阳网、深圳新闻网、沈阳网、青岛新闻网、东莞阳光网、杭州网、昆明信息港、水母网、胶东在线依次位列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名。移动传播力榜显示,中原网、洛阳网、沈阳网位列移动传播力榜前三强,东莞阳光网、杭州网、宜宾新闻网、成都全搜索、水母网、胶东在线、深圳新闻网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 男子棍打女网友抢上万元 称因对方不如照片漂亮

    与在网络上认识的女网友见面后,男子谷某用棍将女网友打伤,还抢走了1万余元钱。6月28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获悉,和平公安分局中华派出所已将犯罪嫌疑人谷某抓获。5月18日20时许,有市民报警,称一男子在与女网友见面时,用棍将女网友打伤,并抢走了1万余元现金。

  • 棍打女网友抢万元 称因对方不如照片漂亮

    与在网络上认识的女网友见面后,男子谷某用棍将女网友打伤,还抢走了1万余元钱。

  • 敬老院擅自喂老太吃安眠药被判赔偿4万

    一名85岁的老人入住于洪区吉祥敬老院,被敬老院护工喂了3片安眠药。对于敬老院反诉要求返还垫付的医疗费,法院认为因其垫付的医疗费用不足以赔偿孙老太家人的损失,所以无需返还,对其诉求不予支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