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看手机下错楼误入女浴区 走光女子报警维权

2016年11月22日17:40  来源:沈阳晚报

5034

  洗浴中心的女浴区内,女顾客们个个赤身裸体,突然闯进来一名男子,手里还拿着手机……惊魂之后,女顾客决定为“被走光”讨说法,不料却与洗浴中心方面发生了争执。无奈,女顾客只好拨打110维权。那么,事实真相到底怎样?11月21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通过采访还原了事件的来龙去脉。

  惊魂 女浴区闯入男人

  “作为女人,我要为自己的尊严讨公道!”30岁出头的伊女士(化名)情绪激动地说,事发时间为11月3日15时左右,她来到和平区文安路附近一家名为天源宝石浴宫的洗浴中心洗澡。

  她说,当时自己刚脱完衣服,赤身裸体准备往浴池里走。突然,一名男子闯入女浴区,男子手里还握着一部手机。“太尴尬了!我光着身子,几乎与他四目相对……”她哽咽着说不下去了。

  见状,那名男子退了出去,整个女浴区却炸了锅。“事发时,女浴区的服务员去为一名女顾客取饮料了,如果她不擅自离岗,也许能阻挡男子走进来。”

  监控 男顾客下错楼层

  事发后,伊女士和其他几名女顾客找到洗浴中心负责人讨说法。“一开始,洗浴中心答应赔偿。但后来,不了了之。”伊女士说,无奈,她们拨打了110。

  110民警赶到现场。经调取洗浴中心的监控显示,事发时,一名男顾客乘电梯下楼,电梯到2楼时门开了,男顾客一边玩手机一边往外走,突然闯入女浴区。据调查,这名男顾客是该洗浴中心的VIP会员,原本洗完澡想到1楼结账,由于一直低头玩手机,没想到下错了楼层,误闯入女浴区。

  洗浴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据了解,这名男顾客只在女浴区停留了不到1分钟就退出了。“他说自己当时也蒙圈了……”

  维权 当事女浴客如何索赔

  “那男的还握着手机,谁知道他想干啥呀?”“我头一次遇到这场面,都被吓傻了,双腿直发抖!”“我第一反应就是,这男的是不是坏人啊?想抢钱还是别的什么?我当时脑中一片空白!”伊女士身旁的几名女士七嘴八舌。

  最令她们无法接受的是,事发后,无论是男顾客还是洗浴中心方面,没有一个人正面出来说明情况和道歉。“当时女浴区一共有10多个人,事发后,大部分受到惊吓,匆匆离去。”有人告诉记者,洗浴中心为离开者退了58元的洗澡票。

  “身为女人遭遇‘被走光’,这种心灵伤害是用钱能弥补的吗?”讨说法的女顾客说,“就想要他们公开道歉!”

  进展 警方已经介入调解

  11月21日,天源宝石浴宫方面表示,无论如何都对此事件负有一定责任,并打算赔偿当事人一张3000元的洗浴卡。不过,他们对于“被走光”的具体人数不认可:“追要补偿的人中,有的当时并不在场,存在蹭补偿之嫌。需要进一步调查。”

  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已经介入调解,相关赔偿事宜正在协商中。

 

文章关键词:男子;沈阳网;洗浴中心;报警;女子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伙因回应一句“你瞅啥”被捅两刀(图)

    14日,网友“江边跐溜坡”在微信平台上发布消息称,吉林市龙潭区火电住宅小区附近一家烟酒行门前起争执,一男子被人连刺两刀。5分钟后,出租车又返回了现场,穿天蓝色羽绒服的男子走到烟酒行门前。

  • 男子沉迷赌博无法自拔 3.5万元卖亲儿子换赌资

    昨日,对卖掉亲生儿子的行为,刘杰说,他赌博昏了头,只想尽快筹到赌资,把钱赢回来。

  • 福建男子停车场内当众强奸醉酒女 已被捕

    今日,两则小视频在不少泉州网友的微信群内流传。其中一段视频显示,一个女的侧躺在地上,下身半裸,而旁边一个男子则坐着,正在穿裤子。泉州领袖天地某女酒醉,被猥琐男带到停车场,当众发生关系,涉嫌强奸已被公安抓走。

  • 武汉一男子被当街割喉身亡 或因债务纠纷

    长江日报12月14日消息,今日中午12时,武汉大夹街服装批发市场新街12街,一名男子被人当街割喉,倒地身亡。目击者刘女士告诉长江日报记者,遇害的男子看起来不到40岁,她12时路过事发地,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喉部喷了不少血出来。

  • 男子将钻戒包进纸巾扔掉 地铁员工徒手翻垃圾找回

    丢东西是最伤心的事情了,特别是丢了贵重物品。直到两个小时后,陈先生才发现钻戒不见了,回想后判断可能是在地铁站弄丢的,于是匆匆忙忙赶到地铁站寻求帮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