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因琐事持械打死岳父妻子 逃亡外地4年终落网

2016年11月29日16: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5034

  4年前,临洮一男子因家庭琐事持械打死岳父、妻子,犯案后逃逸多年。11月28日记者从临洮县公安局获悉,日前临洮县公安局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临洮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了解,2012年5月17日,李某某在其岳父家,因琐事持械将其岳父沈某某、妻子沈某殴打致死,并将其岳母康某某殴打致伤后潜逃。2013年,该案被省公安厅列为省厅督办案件。

  案发后,临洮公安局专案组民警多次赴青海西宁,白银、兰州、临夏等地开展调查取证,但均未取得进展。2016年10月份以来,侦破小组获取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潜藏在东乡县的重要线索。11月25日,临洮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在东乡县一市场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成功抓获。

文章关键词:落网;男子;妻子;打死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花季女生拒绝男同学表白遭奸杀 29年后凶手终落网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近日,东海警方征战甘肃、吉林和山东等地,辗转6000余公里,终于将潜逃29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当得知李华独自一人住在东海县石湖乡驻地亲戚家时,刘某学觉得机会来了,他想要当面向其表白。

  • 3名男子逼问滴滴司机银行密码后将其杀害 次日落网

    10月2日下午,城固县公安局在市局刑侦、行动技术、网侦等部门的配合下,抓获前一日抢劫杀害滴滴司机的3名犯罪嫌疑人。9月20日,记者从成都青白江警方了解到,8月28日,周小姐从成都简阳乘坐网约车到青白江,抵达小区后司机称想借一下厕所,没想到司机进屋后竟然要强奸她,幸好她拼死反抗,司机才仓惶逃走。

  • 女子骗44人卷款121万潜逃 5年后落网

    昨日上午,汕尾警方通报了一宗非法集资诈骗案:5年前,汕尾一女嫌疑人非法集资后卷款潜逃,诈骗人数达44人,金额超121万元。汕尾城区分局、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联手展开侦控,从叶某玉的家庭成员身上寻找突破口。

  • 男子因爱生恨持刀杀人 潜逃20年后落网

    男子因爱生恨持刀杀死1人砍伤4人后潜逃,逃往新疆躲避20年终究落网。

  • 嫌犯杀人后留遗书伪造投江自杀假象 潜逃14年落网

    在杭州警方的帮助下,专案组警方很快得知黄绍兴因犯盗窃罪再次被杭州上城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正在杭州东郊监狱服刑。随即专案组通过江苏、浙江两地公安厅、监狱管理局等多个部门的高位协调,4月25日,  司法部门向专案组发放了罪犯解回再审通知书,罪犯黄绍兴正式由东郊监狱移交给南京秦淮警方。

  • 男子因分赃不均砸死同伙 逃亡20年落网已成包工头

    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12月9日,在逃20年的嫌疑人钟某被逮捕归案,这起跨世纪的命案终于告破,20年的追捕行动也划上句号。钟某和刘某从温州逃到了金华,万某就跟到金华;他们到建德投奔朋友,万某又跟他们上了同一趟火车。

  • 内蒙一瘾君子以贩养吸 落网后自称“没办法”

    近日,东河区公安分局回民派出所民警主动出击,积极摸排案件线索,成功捣毁吸贩毒窝点一处,抓获吸毒人员5名,其中贩毒人员1名,缴获毒品0.09克和吸毒工具若干。回民派出所民警在四级巡控中,发现一可疑人员有吸毒嫌疑。

  • 香港空姐“尸藏衣柜”案告破 前男友潜逃3年落网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港龙空姐陈曼仪三年前遭杀害藏尸衣柜案,香港警方一直锁定追捕陈失联的前男友,追凶三年终有突破性发展。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凌晨2时10分,26岁的港龙空姐陈曼仪(Arbe),被胞妹发现遭人杀害,全身屈曲,藏尸在荃湾荃威花园寓所的睡房衣柜内。

  • "蜘蛛大盗"落网 徒手爬墙从3楼偷到17楼

    选择凌晨时分作案,徒手攀爬建筑物的外墙入室,一夜之间,先后有多名住户被盗。10月11日上午,开阳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南山社区某居民小区一单元3楼和4楼内共有4户人家遭遇入室盗窃,直接经济损失2000元。

  • 两名同伙被抓 小偷吓得烧香 几个小时后还是落网

    果然,10月13日,大队接到线索:这三只“害虫”又悄悄返厦,落脚点很可能还是老窝围里。民警带领反扒队员,立即赶往霞梧、叶厝路口,在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连夜布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