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上海迪士尼乐园今迎大客流,现场一度停售当日门票

2017年01月26日14:30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上海迪士尼乐园发布的游园提示翱翔飞越地平线排队210分钟、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排队130分钟、创极速光轮排队135分钟……1月26日,上海迪士尼乐园迎来大客流,10时许,园方发布“大客流”提示,并一度宣布现场停止销售当天门票。12时许,记者最新从迪士尼度假区获悉,现场可以购买到门票,但建议未购票游客择日前往,错峰游玩。

  学校放寒假以来,上海迪士尼乐园每天都热闹无比,一些游客趁着年前带孩子来迪士尼游玩。以23日为例,上午10时一些项目的快速通行证已经被“抢完”。记者当天看到,中午时分,仍有数百位游客在排队安检,等候入园。

  由于客流较大,1月26日上午10时许,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曾发布消息:由于上海迪士尼乐园今日客流较高,建议计划今日前往的游客,务必持预购门票前往,现场售票亭已停止销售今日门票。但随后,度假区根据现场情况,实时更新了消息:“上海迪士尼乐园今日客流量较高,计划前往乐园但尚未购买今日门票的游客,建议选择其他日期入园。”

  记者了解到,目前园内各个游玩项目均需要排队等待,一些热门项目排队超过3小时。据悉,目前,翱翔飞越地平线排队210分钟、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排队130分钟、创极速光轮排队135分钟、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排队165分钟、小飞侠天空奇遇排队90分钟。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表示,对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新春期间受到大家的热情欢迎,感到非常高兴。在此建议游客在到访度假区前先查询官方网站或手机应用程序(App)以了解最新的票务情况。

  (原题为《上海迪士尼乐园今迎大客流 建议未购票游客择日前往》)

文章关键词:门票;迪士尼乐园;游客;度假区;加勒比海盗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把门票降下来,让游客留下来

    发展“全域旅游”的核心,就是要推动旅游从原来孤立的点向全社会、多领域、综合性的方向迈进。这就要求相关部门应该转变观念,不是守着景点赚钱,而是将其变成一个城市吸引游客的窗口,多在“吃、住、行、游、购、娱”上下功夫。把门票降下来,让游客留下来。

  • 提醒:游客买郑州园博园门票 小心虚假网站

    针对一些游客误登录非正规网站购买门票后无法入园的情况,昨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官方线上购票渠道发布声明,提醒游客通过正规渠道购票,当心在假网站购票上当。

  • 河南警方回应民警“让景区搞门票”:已处分

    3月27日,映象网刊发题为《开安阳警车到驻马店景区 还让景区搞门票》的报道称,3月24日下午5点50分,一辆豫E5261警牌照警车现身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景区,警车上下来两个穿着便装的男子。

  • 网售春晚彩排门票3500元 央视:发现或负法律责任

    鸡年央视春晚开播在即,北京晨报记者日前发现,在赶集网等多个平台上,有人开价3500元叫卖央视春晚彩排门票。其中一则“转让央视春晚彩排门票”的帖子,提示当红明星鹿晗、张艺兴彩排等信息,标注的价格为3500元。

  • 故宫8万门票被一上午抢光 小长假首日启动限流

    昨天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中午12点多,故宫全天8万张门票就被全部抢光。观众进入故宫后,可以先到武英殿,欣赏一下明清书画,避过中轴线上密集客流。

  • 周杰伦个唱出天价门票 黄牛哄抬至上万元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周杰伦出道多年来创作过很多经典歌曲,今年7月,他还将举办演唱会。内地演出中,黄牛买卖门票的现象很多,近期他们也看准周杰伦演唱会的商机,狠抬票价。

  • 陈奕迅小巨蛋开唱门票被秒杀 有望再加第五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陈奕迅日前宣布将从4月1日起一连在台北小巨蛋开唱3天,门票一开卖立即秒杀,让许多粉丝扼腕不已,近期主办单位再度宣布加场,28日门票开卖又立刻火速售完,E神实力超惊人,许多没买到票的粉丝纷纷期盼还能加开第5场。

  • 门票那么贵 没法玩耍了!

    全家人要去一趟得花几个月的工资啊?

  • 苏州一4A景区卖两种版本门票 被疑涉嫌逃税

    这是在苏州虎丘景区的不同购票点购买的门票,都印有税务部门的监制章。沈黎亮告诉澎湃新闻记者,正规门票或发票都需要有发票代码和发票号码两类,而景区自制凭证上的7位数字很有可能是流水号。

  • “门票思维”下旅游业难成气候

    长期以来,各地景区门票收入主要流入地方政府的口袋,旅游业其他方面的收入则大多归于企业和居民。景区不是地方政府的,而是全体居民和全国人民的,在旅游经济环境下,如果景区门票收入减少了,其他方面的收入却大大增加,对地方经济的贡献自然也水涨船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