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上海迪士尼首日售票 北京成异地购票最多城市

2016年03月29日07:13  来源:北京晨报

5034

  昨天零点零一分,上海迪士尼乐园网上开售6月16日开幕门票,各地游客大有抢春运火车票的劲头儿,门票出现被“秒杀”的情景。旅游门票数据显示,上海迪士尼门票预订高峰时,每分钟有上千人在线查询、订票。从预订情况看,除了上海本地人,就数北京人订票最踊跃,订单数位居全国前列。

  开幕当天门票被秒杀

  昨天,北京市民武女士有些郁闷,她熬夜也没抢到上海迪士尼的开幕门票。上海迪士尼官网甚至一度瘫痪。网页上出现一行无奈的文字:我们无法处理您的要求,请稍后重试。

  上午10点半,上海迪士尼官网已经恢复正常,但武女士发现,6月16日开幕当天的门票已经卖光了。6月17日的门票也所剩不多。

  不仅官方网站开幕票被秒杀,多个授权销售的旅游网站也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28日零点零一分,阿里旅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旗舰店,6月16日开幕当天的标准门票、两日门票以及 6月18日的周末两日门票均已被抢光。开售后30分钟左右,上海迪士尼乐园单日标准门票在阿里旅行的旗舰店已售出超2万件。

  北京人成最给力外地人

  携程旅游门票数据显示,上海迪士尼门票预订人气火爆,零点一到就出现大客流。高峰时每分钟有上千人在线查询、订票。

  哪些城市的市民热衷抢订?从统计看,目前已经有全国60多个城市的市民,在携程预订上海迪士尼门票,其中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杭州等地订单位居前列,但成都、武汉、长沙、重庆等中西部地区的人气也相当高。北京人成了除上海人外,对迪士尼最热情的“外地人”。

  另外数据显示,499元的成人一日票最受欢迎,下单人数最多。其次还有儿童票、二日票、老人票等也有不少订单。在订票方式上,便捷的手机端成为预订的主要方式,通过APP下单的用户占到83%,PC和电话预订占比17%。有眼疾手快的游客,手机订票最快10秒完成。

  开通多条北京出发专线

  北京晨报记者注意到,各旅游公司早就注意到了北京人的巨大消费潜力,几乎所有网站都将上海迪士尼旅游专题置顶,而且北京出发线路最多。

  以中青旅遨游网为例,北京出发上海一地2晚3天的旅行团,每周二、四、六均可出发。大交通有双飞或高铁可选,酒店包括2晚乐园或玩具总动员体验。而3晚4天产品除满足上述需求外,更可与上海周边杭州、苏州、常州、乌镇、周庄等多个热门目的地组合,打包形成上海周边微度假旅游产品,满足各个阶层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去一趟迪士尼,顺便把华中热点旅游地也走遍了。

  中青旅遨游网资源运营部总经理、迪士尼项目负责人陈杰表示,预计上海迪士尼开业后,门票等度假旅游产品将供不应求,北京游客如果年内有前往上海迪士尼的度假计划,还要提早规划。(记者 王歧丰)

  晨报提醒

  1、订票可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等方式。

  2、每个身份证一次最多能买5张票。

  3、入园时必须携带购票时登记有效证件。

  4、门票不可转让、不可退款,允许改期一次,需提前48小时更改。

文章关键词:门票;迪士尼乐园;秒杀;外地人;度假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把门票降下来,让游客留下来

    发展“全域旅游”的核心,就是要推动旅游从原来孤立的点向全社会、多领域、综合性的方向迈进。这就要求相关部门应该转变观念,不是守着景点赚钱,而是将其变成一个城市吸引游客的窗口,多在“吃、住、行、游、购、娱”上下功夫。把门票降下来,让游客留下来。

  • 提醒:游客买郑州园博园门票 小心虚假网站

    针对一些游客误登录非正规网站购买门票后无法入园的情况,昨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官方线上购票渠道发布声明,提醒游客通过正规渠道购票,当心在假网站购票上当。

  • 河南警方回应民警“让景区搞门票”:已处分

    3月27日,映象网刊发题为《开安阳警车到驻马店景区 还让景区搞门票》的报道称,3月24日下午5点50分,一辆豫E5261警牌照警车现身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景区,警车上下来两个穿着便装的男子。

  • 上海迪士尼乐园今迎大客流,现场一度停售当日门票

    上海迪士尼乐园发布的游园提示翱翔飞越地平线排队210分钟、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排队130分钟、创极速光轮排队135分钟……1月26日,上海迪士尼乐园迎来大客流,10时许,园方发布“大客流”提示,并一度宣布现场停止销售当天门票。

  • 网售春晚彩排门票3500元 央视:发现或负法律责任

    鸡年央视春晚开播在即,北京晨报记者日前发现,在赶集网等多个平台上,有人开价3500元叫卖央视春晚彩排门票。其中一则“转让央视春晚彩排门票”的帖子,提示当红明星鹿晗、张艺兴彩排等信息,标注的价格为3500元。

  • 周杰伦个唱出天价门票 黄牛哄抬至上万元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周杰伦出道多年来创作过很多经典歌曲,今年7月,他还将举办演唱会。内地演出中,黄牛买卖门票的现象很多,近期他们也看准周杰伦演唱会的商机,狠抬票价。

  • 陈奕迅小巨蛋开唱门票被秒杀 有望再加第五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陈奕迅日前宣布将从4月1日起一连在台北小巨蛋开唱3天,门票一开卖立即秒杀,让许多粉丝扼腕不已,近期主办单位再度宣布加场,28日门票开卖又立刻火速售完,E神实力超惊人,许多没买到票的粉丝纷纷期盼还能加开第5场。

  • 门票那么贵 没法玩耍了!

    全家人要去一趟得花几个月的工资啊?

  • 苏州一4A景区卖两种版本门票 被疑涉嫌逃税

    这是在苏州虎丘景区的不同购票点购买的门票,都印有税务部门的监制章。沈黎亮告诉澎湃新闻记者,正规门票或发票都需要有发票代码和发票号码两类,而景区自制凭证上的7位数字很有可能是流水号。

  • “门票思维”下旅游业难成气候

    长期以来,各地景区门票收入主要流入地方政府的口袋,旅游业其他方面的收入则大多归于企业和居民。景区不是地方政府的,而是全体居民和全国人民的,在旅游经济环境下,如果景区门票收入减少了,其他方面的收入却大大增加,对地方经济的贡献自然也水涨船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