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上海迪士尼官方售票渠道恢复 首日票售罄

2016年03月28日14:31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在迪士尼官网购票,首先需要注册用户。东方IC 图

在迪士尼官网购票,首先需要注册用户。东方IC 图

  3月28日凌晨零时01分,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正式开售,多个官方渠道开幕首日票开卖即被秒杀;因不明原因出现故障的上海迪士尼官网、官方微信,直到当日上午才恢复正常。

  当天凌晨时分,澎湃新闻记者先后多次登录进入两个网站页面,一旦选定日期,就被告知“暂时无票”无法购买。官方微信甚至显示自6月16日至9月13日都无法预订。这种状况一直持续了数个小时。

  上午10点半,澎湃新闻记者登录迪士尼官网发现,购票页面恢复正常,可购买6月16日及以后的门票。同时,官方微信也恢复了正常购票。而在此之前,有多名网友称,已经在8点至10点期间成功购得首日门票。

  中午11点30分,记者再次刷新上海迪士尼官方及官方微信两个页面,发现首日门票已经售罄,6月17日的门票还显示有售。

  同时,澎湃新闻记者发现乐园主题演出《狮子王》的入场票也可于官网上购买,演出票的销售情况同样火爆。开园首日至第二天的演出票只有部分区域可供选择。

  在迪士尼官网购票,首先需要注册用户,购票成功后可在“乐园与门票-预定-我的门票”中,查看是否预定成功。

  3月28日上午10点45分,澎湃新闻记者在官网相关页面查看买到的迪士尼电子入场券。

  11点15分左右,记者再此查看官网,发现我的门票页面显示:“我们发现了一个问题。您的迪士尼电子入场券已成功保存,但我们无法显示它们。如需使用您的迪士尼电子入场券,请携带您的身份证及订单确认号前往剧院票务中心或主题乐园票务中心。”11点30分左右,出票页面恢复正常。

  随后,澎湃新闻记者在官网上搜索了酒店预订情况,发现迪士尼乐园酒店在6月29日之前所有房型已被预定一空,玩具总动员酒店6月18日起仍有空房。

  为何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网、官方微信28日凌晨故障究竟因何引起,是否网站无法承受巨大的网购流量?至记者发稿,上海迪士尼官方尚未回应。

文章关键词:门票;迪士尼;预订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杰伦个唱出天价门票 黄牛哄抬至上万元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周杰伦出道多年来创作过很多经典歌曲,今年7月,他还将举办演唱会。内地演出中,黄牛买卖门票的现象很多,近期他们也看准周杰伦演唱会的商机,狠抬票价。

  • 陈奕迅小巨蛋开唱门票被秒杀 有望再加第五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陈奕迅日前宣布将从4月1日起一连在台北小巨蛋开唱3天,门票一开卖立即秒杀,让许多粉丝扼腕不已,近期主办单位再度宣布加场,28日门票开卖又立刻火速售完,E神实力超惊人,许多没买到票的粉丝纷纷期盼还能加开第5场。

  • 门票那么贵 没法玩耍了!

    全家人要去一趟得花几个月的工资啊?

  • 苏州一4A景区卖两种版本门票 被疑涉嫌逃税

    这是在苏州虎丘景区的不同购票点购买的门票,都印有税务部门的监制章。沈黎亮告诉澎湃新闻记者,正规门票或发票都需要有发票代码和发票号码两类,而景区自制凭证上的7位数字很有可能是流水号。

  • “门票思维”下旅游业难成气候

    长期以来,各地景区门票收入主要流入地方政府的口袋,旅游业其他方面的收入则大多归于企业和居民。景区不是地方政府的,而是全体居民和全国人民的,在旅游经济环境下,如果景区门票收入减少了,其他方面的收入却大大增加,对地方经济的贡献自然也水涨船高。

  • 林俊杰周六空降郑州 My Radio送门票

    5月30日,奥帕拉拉水公园,My Radio媒体合作的雪碧音碰音林俊杰见面会,Jason主持,邀你来玩!

  • 男子为省十元门票带孩子翻栅栏 无视巡视人员阻止警告

    5月2日下午,在郑州西四环郑州植物园西门北侧的铁栅栏围墙附近,记者看到有的游客为省10元门票钱,竟带着孩子翻越栅栏进入植物园内。附近环卫工李师傅对记者说:“其实,每人10块钱的门票,谁都能掏得起,说白了就是个人的素质问题,爱占小便宜。

  • 天生歌姬A-Lin8月小巨蛋再开唱

    天生歌姬A-Lin去年加盟索尼音乐发行全新专辑《罪恶感》后人气翻涨,除了专辑在全亚洲开出红盘之外。如今门票一开卖,许多粉丝向隅,纷纷哭求加场,主办单位爱贝克思和宽宏,以及经纪人正讨论场地问题,期盼有机会加场。

  • 政协委员建议台湾学生证在大陆旅游享门票优惠

    (记者 温如军) 全国政协委员、台盟吉林省主委王天戈下午在主题为“进一步加强海峡两岸青少年交流交往不断增进‘两岸一家亲’感情认同”的发言中建议,认真总结以往开展参访交流活动的经验,三管齐下,增强实效。

  • 你以为这只是一张门票?还有很多用途!

    看一场90分钟的马戏艺术盛宴 用途二 点亮明日新星 § 欣赏过马戏艺术盛宴之后凭门票票根可到郑州星立方少儿艺术中心享受以下活动 ——注:以下活动三选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