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这14城房价终于涨不动了 买房的好时机到了?

2017年02月28日14:15  来源:央视财经

5034

  去年以来,为了控制房价过快上涨,诸多城市先后实施“限价令”,经过4个月的调控。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7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基本止涨,三线城市走势总体平稳。

  在这14个城市中,深圳、无锡新房价格环比下降0.5%,天津、上海、南京、合肥、福州、厦门、济南、郑州、武汉也都出现了轻微下调。北京、杭州和成都的新房价格环比持平。

这14城房价终于涨不动了 买房的好时机到了?

这14城房价终于涨不动了 买房的好时机到了?

  其中,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大部分新建商品住宅房价指数呈平缓下行状态。仅广州一城房价指数上涨0.6%,对比12月涨幅已有所回落;北京、杭州、成都三市环比持平;剩余11个城市环比降幅在0.1%-0.5%。

  广州:楼市1月成交量跌四成 天河均价破5万

  1月份广州楼市成交量大幅度下滑,但也有个别区域表现强势,天河区房屋均价首次突破每平方米5万元。

这14城房价终于涨不动了 买房的好时机到了?

  数据显示,截至1月30号,广州一手网签一共成交6817套,环比去年12月的11829套,下降约42%,连续5个月破万套的纪录在1月份宣布结束。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春节期间部分楼盘不打烊,也偶有成交,但从年初一到年初三,三天仅仅网签了5套。另外,广州市天河区新房一月份的均价达每平方米50566元,首次突破5万元。

文章关键词:房价走势;房价指数;买房;房价上涨;一手住宅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限完地价限房价 郑州经开区房子限价1.7万元/㎡

    昨日进行竞拍代码为郑政经开出〔2017〕031号住宅、商业“混搭地”。除此之外,按照既定计划,后续两宗位于该宗地“隔壁”的住宅、商业“混搭地”也将于今明两日迎来归属。

  • 郑州“最难拍”地有归属

    6月30日以及昨日,四宗宅地在出让过程中价格均达到“熔断”价位,最终以竞争综合房价的方式找到买家,最高价每平方米31685元。

  • 郑州几宗“最难拍”地有归属 房价要降?

    6月30日以及昨日,四宗宅地在出让过程中价格均达到“熔断”价位,最终以竞争综合房价的方式找到买家,最高价每平方米31685元。

  • 深圳房价环比九连跌 说明了什么

    据深圳新闻网消息,7月1日,深圳市规土委发布的6月份房价数据显示,当月房价为54492元/平方米,较5月份微幅下滑。最后,深圳房价环比九连跌对于全国房地产调控的非同一般的信号意义则是,当前的房地产调控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既抑制了房地产泡沫,又没有出现大起大落。

  • 河南出台住房限价政策 新房备案价不得高于去年10月

    上周末,郑州郑东新区及惠济区两项目因受政府限制备案价的影响,以低于同区域在售项目数千元的价格开盘,给市场投入了一颗“深水炸弹”。对未取得预售许可的在建房地产开发项目,应加强建设进度督促和监控,一旦项目进度符合预售条件,应一次性推向市场供应,尽快形成市场有效供应。

  • 央视:这14城房价终于涨不动了 买房的好时机到来?

    在这14个城市中,深圳、无锡新房价格环比下降0.5%,天津、上海、南京、合肥、福州、厦门、济南、郑州、武汉也都出现了轻微下调。对此,业界人士认为,受到去年全国大范围政策调控影响,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走势已基本进入稳定通道。

  • 山东省国土厅副厅长:房价不可能再大起大落

    2月6日上午,郭树清省长代表省政府作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部署了推进我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三去一降一补”、提振实体经济的任务。

  • 最新房价数据出炉:15个热点城市仅1城房价上涨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因地制宜、因城施策实施调控政策以来,政策效果明显,房价快速趋稳回落。2016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增至20个,较上月增加了9个;上涨的城市数量有46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

  • 统计局:12月70城市中一二线城市房价走势总体趋稳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称,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二三线城市涨幅回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中12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2个城市持平。其中,12个城市12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降幅在0.1至0.4个百分点之间;2个城市环比持平;广州市环比上涨0.7%,但已连续三个月涨幅回落。

  • 2017年中国经济8问:房价会否暴涨 牛市是否可期

    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发布《2017年中国物价走势》报告预计,2017年中国CPI全年大约上涨为2.3%,PPI和PPIRM全年分别上涨2.4%,CPI走势上半年平稳,下半年涨幅有所上升。瑞银证券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汪涛表示,2016年人民币对美元贬值近7%,但尽管如此,预计人民币对主要贸易伙伴一篮子货币仍存在小幅高估。

  • 房价降温!10月郑州房价增速放缓 环比涨幅4.3%

    经历了两个月的房价“飞涨”,10月上半月,郑州房价增速放缓。其中,深圳和成都10月上半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出现下降,降幅分别为0.3%和0.1%;其他城市10月上半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均明显回落,回落幅度在1.0至3.8个百分点。

  • 你买不起房是因为太穷?专家:这不是收入的事儿

    买不起房是因为太穷,这好像是一个显而易见的答案,但是,经不起推敲。一个从三线小城来北上广深打拼的小白领,加入职业大军就几年,那么,他买不起北京的房子,但他在北京的收入买得起老家的房。

  • 0城房价连涨 未来或限贷购

    分析人士表示,苏州、南京等热点二线城市陆续出台了限贷或限购等政策,未来昆山、郑州、武汉、合肥、厦门、福州、天津等城市都有可能跟进,实施收紧的政策。

  • 6月70城市房价慢刹车 市场预期下半年房价趋稳

    年初快速升温的中国房价,近月来出现“慢刹车”迹象。张大伟认为,上半年二线城市涨幅超过一线城市的主因是政策宽松、资金活跃........

  • 全国楼盘都在降价? 楼市猜想扑朔迷离

    近段时间,全国多个城市及项目出现了降价促销现象,不断刺激着购房者的神经。记者调查发现,目前郑州房价并未见到明显的松动,依然较为坚挺,甚至不少楼盘放出涨价“风声”。在价格方面,郑州楼市并未受到这波降价潮的冲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