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重庆男子高速应急车道停车看国足比赛 被罚款记分

2017年03月24日15:37  来源:华龙网

5034

铁杆球迷 高速路应急车道停车看国足比赛

  这辆车的驾驶员在高速路上停车看球赛。市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四大队供图 华龙网

  23日晚,世界杯预选赛,为看国足比赛,这位铁杆球迷在重庆高速应急车道上停车用手机看起了直播。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四大队的执法队员说,23日晚20时许,他们巡逻至渝湘高速进城方向桃花源隧道内发现一辆鄂籍小货车停驶,透过车窗发现车内驾驶位上一男子正在看手机。

  执法队员敲响车窗,最初男子没有反应,直到加大敲击力度,男子才降下车窗。“从手机中传出阵阵呐喊声。”执法队员才发现男子在看世界杯。

  原来驾驶员蔡某,作为资深球迷一直惦记着国足与韩国的预选赛之战,昨晚驾车行至该路段时索性将车停在应急车道看起了直播。

  了解情况后,执法人员对蔡某进行了安全教育,告知保持应急车道畅通的重要性以及停驶路边的危险性,要求其到前方服务区停驶休息,并对其违规行为给予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车道;国足比赛;男子;停车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四环大“提速” 年内开建

    西四环与大河路、科学大道、化工路、郑上路、中原路和陇海快速路相交规划为枢纽立交,其中陇海快速路立交已实施。南四环高架沿线在萍湖路、凯旋路、长江路、鼎盛大道、大学南路、紫荆山南路、紫辰路、金岱路、经开第十七大街等主干路交叉口设置上下桥匝道。

  • "36死车祸"1号隧道口:与2号口不同 车道未提前收紧

    10日晚,陕西安康境内,一辆河南大巴在西汉高速秦岭一号隧道口撞隧道墙壁,发生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致车内36人死亡、13人受伤。12日上午,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秦岭二号隧道口车道提前收紧,但一号隧道口车道并未收紧,也没有设置隔离栏。

  • 陕西致36死车祸隧道设计存争议:三车道骤变两车道

    据新华社消息,10日23时34分许,西汉高速陕西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伤。

  • 台湾高雄隧道内16车追撞 疑灯光忽暗未保持车距

    事故现场分为四处,有的在内线车道,有的在外侧车。主干道警察第五大队田寮分队表示,事故现场分为四处,分散在隧道内各车道,有的在内线,有的在外侧,多是几辆车追撞,总数16辆。

  • 清明出行 河南高速六大易堵点

    连霍开封站、郑少高速郑州西南站附近、二广高速南阳豫鄂省界站、宁洛高速周口豫皖省界站的高峰时段 从郑州到南阳方向车辆提前绕行郑少高速转焦桐高速通行,也可走107国道通行。

  • 郑州航海路下穿经开中心广场隧道今年开建 全长约2.6公里

    该项目主要分为两段,北三环东延主线(107辅道立交东侧—四港联动大道东侧)段4307.289米;四港联动大道南侧(既有魏河桥—既有贾鲁河桥)段990.226米;高架(含四港联动大道跨线桥)主线双向6车道、地面双向8车道,5对上下桥匝道。

  • 郑州南四环全部通车 西起嵩山南路东至十八里河桥

    昨日上午,郑州市南四环快速化工程京广路以东高架部分正式通车。嵩山南路—南水北调桥西侧采用城市高架快速路结合地面主干路形式,高架双向6车道,地面双向8车道,共双向14车道,高架段共4.6公里;南水北调桥—十八里河桥采用地面快速路形式,地面主线双向6车道,辅道双向4车道,共双向10车道,地面快速路共1.05公里。

  • 鹤壁高速一半挂车冲出车道 司机或存在疲劳驾驶

    鹤壁高速一半挂车冲出车道,司机或存在疲劳驾驶。

  • 深圳治堵出新招:首推自动化拉链式潮汐车道

    据了解,深圳交警部门长期调查分析,发现深圳经常拥堵的布吉路、文锦北路早晚高峰期间具有明显的交通潮汐现象。启用自动化潮汐车道设施,将提升深圳潮汐车道设置的安全性和高效性,随着相关设备陆续引进,动态分配车道的自动化潮汐车道将成为深圳治堵的常规手段。

  • 十一过后上班第一天 郑州早高峰堵哭众人

    Daniel:京广快速路南向北南三环隧道以后,中间车道两车事故,再往北右侧车道,有辆面包车打着双闪,再往前依然行驶缓慢。七彩人生:南三环京广路西向东在桥上中间车道有两车追尾,西向东堵车ing。

  • 两辆货车停在高速应急车道 4人下车做饭洗碗

    (原标题:雅西高速两货车停应急车道 4人下车做饭、吃饭、洗碗……) 雅西高速交警告诉记者,这两辆货车的行为属于侵占应急车道,两辆车的驾驶员将分别面临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 大陆旅行团台湾翻车视频曝光:高速变道左右摇摆

    4月25日下午1点多,一辆载有江苏无锡旅游团的大客车行经台湾苗栗路段失控侧翻,造成大客车司机死亡,另有4人病危,21人受伤,2人无大碍。据悉,肇事黄姓司机今年58岁,被强大力道被甩出车外,摔落路肩,因脏器外露伤势过重当场惨死。

  • 18辆车侵占应急车道 救护车8公里路程开近20分钟

    司机拍下视频 这18辆车跑不脱  视频中,开上应急车道并且挡在救护车前的车有好几十辆,清晰可辨的就有18个车牌,既有“川A”牌照,也有外地车辆。

  • 中州大道货站街互通立交施工易拥堵

    因中州大道货站街互通立交施工,货站街北侧施工围挡在原状况下向北延伸100米。前期东侧围挡扩建完毕,西侧围挡准备改建,新的围挡设置完毕后,中州大道保持两车道通行,车流量较大时易发生排队现象。

  • 郑州一交叉口限高杆被撞断砸倒在地 右转车道无法通行

    而在两天前的晚上,该右转车道的限高杆被一小轿车撞到柱子后,因撞击力较大,导致上方横梁发生断裂、倒下。为避免车辆误入该车道,他们暂在入口前方放置几个警示锥。修理该限高杆需焊接,还需动用吊车,他们领导已知道此事,会在这两天尽快进行维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