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主播直播夜跑被人带走殴打 警方:合同纠纷引发

2017年06月09日14:48  来源:新京报

5034

  6月6日晚,国内一直播平台主播刘某(直播ID名为“狗哥”)在武汉直播夜跑时被不明身份人士强行带走。今天(6月9日),湖北武汉警方发布消息称,已经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刑事拘留两名嫌疑人,其他涉案嫌疑人员也在追抓中。

  6月6日,一则“武汉一知名主播在汉口江滩直播夜跑时遭绑架”的消息在微博引起关注。6月7日晚间,涉事主播刘某发布视频回溯事情经过。据刘某介绍,6月6日晚上,他正在直播夜跑时,被五六名陌生男子抢夺手机,并强行带走。“当时也有很多围观群众,但是他们故意说带我去派出所,以混淆视听。”刘某说。

  刘某称,他被带到武汉一处大厦的停车场后,发现对方有一个是之前所在公司的人,但他没有透露该人士的具体身份。据他的回忆,对方拿出一份10万元欠条强迫自己签字,“我说我没有那么多钱,最后他们又现写了一个3万的欠条,我签了。”刘某表示,自己在被带走前后遭到多次殴打,目前右腿走路困难。

  今天,武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武汉”发布消息称,近日多个网站爆出消息称“网红主播在武汉江滩直播时被不明人员掳走并殴打”,据办案单位反馈,此案系因合同纠纷引发的非法拘禁案,警方已第一时间立案,目前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刑事拘留两名嫌疑人员,其他涉案嫌疑人员也在追抓中。

  文中指出,6月6日晚11时许,水上分局王家巷派出所2位民警正在江滩巡逻,发现江滩一号门附近有人在拉扯,迅速靠近了解情况,得知斗鱼主播刘某已被武汉某摄影公司经理吴某某等人强行带走。民警现场控制吴某某所在公司保安人员李某某后,电话警告吴某某:其非法限制刘某人身自由的违法行为将受到法律制裁。7日凌晨1时许,吴某某带着刘某到派出所自首。

  经民警讯问、调查,斗鱼主播刘某原为吴某某所在公司的签约主播,后跳槽,刘某与吴某某所在公司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生纠纷,一直协商未果。当晚吴某某等人发现刘某在汉口江滩直播,就带上几名公司员工与保安,赶来带走刘某,将其非法拘禁殴打并逼他写下欠条。

  目前,办案单位正在全力办案。

文章关键词:主播;夜跑;殴打;合同纠纷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3岁男孩打赏主播学“鬼步” 十天花光父亲救命钱

    六一快乐,昨天对于许昌一位13岁的男孩来说,可真是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原来苗大哥的儿子在10天前迷上了一种名叫“鬼步舞”的舞蹈,在一个直播平台上结识了一位主播,并且拜他为师。苗大哥希望那位主播把钱退回来,如果实在不行,他将通过法律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 夫妻联手色情直播 一年获利近200万被批捕

    南山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并在广东阳江、辽宁沈阳、黑龙江佳木斯、江苏南通等地抓获了6名从事色情表演的嫌疑人。

  • 大连气象主播在外景连线时遭雷击 手上现火花(图)

    不要触摸或者靠近防雷接地线、自来水管、用电器的接地线、大树树干等可能因雷击而带电的物体,以防接触雷击和旁侧闪击。尽量不要拨打、接听电话,或使用手机上网,应拔掉电源和电话线等可能将雷电引入的金属导线。

  • 网络主播博眼球 夜闯民宅直播"捉鬼"被拘

    今年3月中旬,桂林的蒋某赶网络潮流,在网上做起了直播,刚开始他的直播点击率并不高,为了尽快博人眼球,增加点击率,蒋某经过一番仔细琢磨,想出了一个奇招。

  • 乐天会长获准出境赴女儿婚礼 准女婿为日本主播

    海外网4月13日电据韩联社12日报道,日前被禁止出国的乐天会长辛东彬向韩国检方申请出境,理由是他计划本周末赴夏威夷参加女儿的婚礼。

  • 孝心还是炒作?花椒主播清明直播代客扫墓引争议

    清明扫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现代人由于异地生活等原因无法亲自去扫墓,于是一种代替扫墓的业务抓住市场需求应运而生。一些网友把关注点放在了直播技术对“代客扫墓”的改进上,盛赞技术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和体验。

  • 10岁男童1分钟“骂人不重样” 竟是跟网络主播学的

    10岁的儿子小哲(化名)无意间说出的几句脏话,引起了鹤壁市淇滨区福汇佳苑小区居民王女士的重视。

  • 19岁农村女孩挪用百万公款 打赏男主播

    因痴迷一名网络男主播,19岁少女何红(化名)在半年时间里先后挪用了公司近132万元公款,用于购买礼物打赏男主播。从最开始的鲜花到最后价值数千元的网络别墅、游艇,何红每次打赏都会得到网友的叫好称赞,何红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满足。

  • 父亲辛苦攒下6万元 竟被儿子赏主播

    3月10日,李先生向南平延平警方报案称,其怀疑自己的“银行卡被盗刷6万”。延平警方调查后发现,这笔钱是被李先生的儿子在过去的半年多的时间里,全部用来“打赏”网络直播平台的主播了。

  • 网红主播补缴6000万元个税 广告等收入将纳入监控

    北京市朝阳区地税局昨日披露,某直播平台2016年支付给直播人员的收入高达3.9亿元,但未按规定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今年最终补缴了税款6000多万元。朝阳区地税局今年运用大数据辅助税收征管,重点针对新兴行业业态堵塞税收漏洞。

  • 直播平台女主播跳槽被骗:交完押金 平台跑路

    小张称自己是某直播平台主播萱萱(化名)的铁杆粉丝,平日里只要萱萱一开直播,他就会准时收看。平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莉莉,为了防止她再跳槽,想要在平台直播,需要交8000元押金,如果一年内莉莉没有违约,这8000元将退还。

  • 上海一13岁少女打赏男主播 两个月内花掉父母25万

    据媒体报道,家住上海的孙女士今年春节期间,发现自己13岁的女儿竟然在两个月内“败光了”25万元,打赏给了一个男性网络主播。冯世锋建议,少女的父母可以通过法律途径(如起诉)要求播主返还钱财。

  • 13岁少女打赏男主播 花掉父母25万

    据媒体报道,家住上海的孙女士今年春节期间,发现自己13岁的女儿竟然在两个月内“败光了”25万元,打赏给了一个男性网络主播。冯世锋建议,少女的父母可以通过法律途径(如起诉)要求播主返还钱财。

  • 高考状元成游戏主播引热议 回应:贵贱在自身

    2月5日,一篇名为《她曾是省状元 读完清华北大却成了游戏主播》的报道登上各大媒体首页和新闻客户端弹窗,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

  • 一点红主播那些不为人知的一面

    相比大家平时所认为的:网络主播都是大眼睛,高鼻梁,嘟嘟唇,只会卖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