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四川广元交通辅警与市民对骂?警方:市民先动手、骂人

2017年04月26日11:34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5034

3.jpg

现场图。

  4月26日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四川省广元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了解到,针对网曝广元公安执勤交警辅警与被执法者对骂的一事,该支队对外发布了相关情况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涉事辅警名叫盛克林,其在交通执法时被一名三轮车驾驶人用拐杖戳击胸口,而后又遭到该名驾驶人推搡辱骂和人身攻击,导致盛克林一度情绪失控。不过,盛克林没有动手,随后被增援警力带离了现场。

  目前,交警支队正在对三轮车驾驶人的违法行为和执勤辅警盛克林执勤过程作进一步的调查,相关情况会及时对外通报。

  稍早前,有网友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爆料称,四川广元交通辅警与市民对骂,情绪激动脱衣“疑似”要对市民动武。

  从一段拍摄于事发现场的视频中,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视频拍摄于车流量较大的街道,一名中年男子坐在路边,并手持拐杖对4名交警和辅警指指点点。在视频外,不时有人在说着不能打人。

  突然,一名头戴白色头盔的辅警情绪激动的脱下身上的反光制服,情绪非常激动。其对中年男子喊到,你打我都没还手,你骂我妈。随后,其被多名警员和过往群众拦了下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广元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了解到,4月25日上午,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雪峰中队按照工作安排在辖区集中开展主干道交通秩序整治,重点对部分路段乱停乱放车辆及违法停车候客三轮车进行劝离。

  25日上午10点,当执勤辅警盛克林在苴国路第一人民医院路段劝离违法停放一辆三轮车时,该三轮车驾驶人拒不驶离现场,反复劝离无果后,辅警盛克林向中队民警及时报告了情况,准备采取进一步的措施制止该驾驶人的违法行为。

  不过,该三轮车驾驶人突然用自己使用的拐杖猛力戳击执勤辅警盛克林胸口,同时不断的辱骂并用手抓扯盛克林衣领进行推搡,此时辅警盛克林依然保持克制,未作出任何过激行为,随后该三轮车驾驶人一直不间断地对辅警盛克林进行言语辱骂、人身攻击,长时间的辱骂导致盛克林未能控制住情绪,脱掉执勤警服冲到该三轮车驾驶人面前进行言语还击,一度情绪失控。后增援警力将辅警盛克林及违法停放的三轮车驾驶人一起带离现场。

  目前,交警支队正在对三轮车驾驶人的违法停放行为和执勤辅警盛克林执勤过程作进一步的调查,相关情况会及时对外通报。(记者 曲鸿瑞)

文章关键词:辅警;驾驶人;与市民对骂;交通执法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路虎女司机违停后开车撞辅警 还对其辱骂撕扯撒泼

    女驾驶人公然挑衅执法威严、辱骂执法者、妨碍执法的嚣张气焰和恶劣行为引起了广大群众和网友的强烈义愤和指责。11月1日,涉案女驾驶人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 辅警散步巧遇嫌疑人 带妻子佯装逛街一路跟踪擒贼

    重庆江北观音桥商圈有视频监控近千个,密布在步行街各交通要道、广场、商场。因此,在这里不要起“歹心”,否则在“天眼”里就会留下蜘丝马迹,迟早会“栽”在民警手里。

  • 3岁幼童将自己反锁家中 辅警爬楼救人

    为避免孩子独自在家出现意外,屏山派出所辅警韩焱涛徒手攀爬至二楼,翻越阳台栏杆进入屋内,及时将孩子解救出来。事后,经初步调查,火灾原因为该单位阳台电线短路起火,引燃晾晒的衣服,所幸救援及时,并未造成重大损失。

  • 3岁幼童将自己反锁家中 辅警徒手爬楼救人(图)

    为避免孩子独自在家出现意外,屏山派出所辅警韩焱涛徒手攀爬至二楼,翻越阳台栏杆进入屋内,及时将孩子解救出来。事后,经初步调查,火灾原因为该单位阳台电线短路起火,引燃晾晒的衣服,所幸救援及时,并未造成重大损失。

  • 四川广元一名辅警办案时被刀刺牺牲 嫌疑人在逃

    图  四川广元警方官方微博9月19日下午发布警情通报,19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剑阁县公安局普安刑警中队民警张虎带领辅警杨强在普安镇小东街侦办案件时,遭到犯罪嫌疑人侯某某持刀袭击,侯某某刺伤民警张虎和辅警杨强后逃离现场。目前,民警张虎面部受伤,辅警杨强经医院抢救无效已不幸牺牲。

  • 漯河这个辅警不得了!火海中拎出俩“炸弹”

    本报漯河讯“浓烟火海,别人都在往外跑,他却往里冲,硬是两次进入火海,将两个液化气罐拎了出来。”昨日,在漯河市民主路的一个菜市场内,说起冒火拎“炸弹”的辅警吕志红,附近商户纷纷竖起大拇指:这个辅警不得了。

  • 南阳90后辅警晕倒岗位上 这一个个瞬间戳中泪点

    昨日,一条短视频网上点击率不断攀升,南阳一名90后辅警在岗位上执勤时,由于体力不支倒下。9时左右突感身体不适,晕倒在路口的岗位上,在多名市民的帮助下,王宏钊被紧急送往卫校医院,经诊断为中暑,现已脱离危险。

  • 辅警晕倒岗位上 市民举动戳中泪点

    昨日,一条短视频网上点击率不断攀升,南阳一名90后辅警在岗位上执勤时,由于体力不支倒下。

  • 男子驾无牌车撞路人 暴力抗法捅死辅警

    7月4日下午,山东德州市公安交警支队武城大队在辖区查纠违法行为时,遭遇暴力抗法,该大队辅警刘宝鹏被犯罪嫌疑人杨某兵持刀刺死。辅警刘宝鹏、王亮驾车赶至宋庄村,在杨某兵家外发现可疑车辆。

  • 辅警执法被辱骂 回应:可以打我 别骂我妈

    目前,交警支队正在对三轮车驾驶人的违法停放行为和执勤辅警盛克林执勤过程作进一步的调查,相关情况我们将及时向社会通报。

  • 司机非法营运遇检查 强行冲卡顶辅警狂奔3公里

    3月21日,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号“运城公安”发布公告称:3月17日,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陌南中队民警开展重点车辆专项整治行动。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犯罪嫌疑人李某波已被芮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 男子行贿拿回被扣摩托 拿车后录视频曝光辅警违规

    南都讯记者刘辉龙 男子驾驶无牌照摩托车遭派出所辅警查扣,找人花600元从派出所赎回被查扣摩托车。昨晚,南都记者从横沥警方证实,确有此事,接下来将对新四派出所辅警杨某严格按照纪律制度处理。

  • 江苏一辅警执法中让司机下车单挑 警方:已停职

    3月15日,中国青年网记者联系了泗阳县公安局,宣传科工作人员称公安局已经就该事件作出了通报,后续正式处理结果会经过局党委会讨论执行。3月12日下午,局纪委和局督察大队迅速对事件进行了调查,对辅警进行了停职处理,勒令带队民警和辅警对司机进行道歉,下面可能会对带队民警和辅警进行组织纪律的处理,后续处理局里正在讨论。

  • 漯河一车突然起火 两交警拦公交借灭火器救险

    2017年2月9日下午,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嵩山路中队康乐宫岗辅警柳拴紧、刘鑫凭借其英勇事迹获得漯河市一月份“十佳市民”荣誉称号。他们只是广大辅警同志的缩影,而所有的辅警同志都饱含一颗热诚的服务为民之心,立足脚下方寸马路,为市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持续发光散热。

  • 天中辅警 春节路上的“导航灯”

    除夕是举国同庆、阖家团圆的时刻,当千家万户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中时,在路边执勤的辅警们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各个卡口、巡逻在每条街道,他们用英姿守护着城市交通的矮、用辛劳向全市人民拜年。当天,记者来到市区街头,体验辅警的苦与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