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路虎女司机违停后开车撞辅警 还对其辱骂撕扯撒泼

2017年11月02日15:22  来源:新闻夜航

5034

哈尔滨一路虎女司机违停大骂撕扯辅警 已被刑拘

  一段辱骂辅警的短视频在微信中传播

  因视频语言太过污秽,无法提供。

  日前,一年轻女子恶口辱骂执勤辅警的一段视频在微信中被广泛转发。

  视频中女驾驶人驾车将执勤交通辅警撞倒在地后,下车扑向执勤辅警进行野蛮撒泼,起身后又对执勤辅警持续进行带有“辱母”话语的恶口辱骂。

  女驾驶人公然挑衅执法威严、辱骂执法者、妨碍执法的嚣张气焰和恶劣行为引起了广大群众和网友的强烈义愤和指责。

  目前,该女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哈尔滨一路虎女司机违停大骂撕扯辅警 已被刑拘

  视频截图

  事件:

  车辆违停,驾驶员拒不驶离

  10月31日上午,哈尔滨交警香坊大队停管一中队辅警王思闻按照大队勤务安排,清理中山路省医院门前的违停车辆。

  9时30分许,王思闻发现一台黑A11R26号白色路虎车双排违停在省医院地下停车场入口处的机动车道内,对沿线车辆通行造成严重影响。

哈尔滨一路虎女司机违停大骂撕扯辅警 已被刑拘

  视频截图

  王思闻立即上前劝其驶离,但该车女驾驶人不但拒不驶离,还当场对王思闻进行辱骂。

  此时,一辆120急救车从路虎车后方向医院门口急驶而来,为了让急救车快速顺利驶入应急车道,王思闻随即又反复示意该女驾驶人驶离占据的机动车道并靠右停车。

哈尔滨一路虎女司机违停大骂撕扯辅警 已被刑拘

  视频截图

  女驾驶人不听从指挥

  启动车辆将辅警撞倒在地

  不料,女驾驶人非但不听从指挥,却启动车辆将王思闻直接撞倒在地。受到撞击后,王思闻腰部扭闪,瘫坐在车前一时无法行动。

  此时女驾驶人下车后突然向王思闻身上扑去,采取不堪入目的动作进行无赖耍泼,当时无法起身的王思闻示意周围群众报警,女驾驶人随后再次对王思闻持续进行辱骂。

  在女驾驶人辱骂过程中王思闻的同事赶到现场,随即向辖区香坊公安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报案。派出所迅速出警将女驾驶人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审查。

哈尔滨一路虎女司机违停大骂撕扯辅警 已被刑拘

  视频截图

  涉案女驾驶人王某

  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经查,女驾驶人王某,户籍所在地为哈尔滨市道里区东风街,1983年生人,无业。11月1日,涉案女驾驶人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辅警;路虎车;驾驶人;王思闻;视频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辅警散步巧遇嫌疑人 带妻子佯装逛街一路跟踪擒贼

    重庆江北观音桥商圈有视频监控近千个,密布在步行街各交通要道、广场、商场。因此,在这里不要起“歹心”,否则在“天眼”里就会留下蜘丝马迹,迟早会“栽”在民警手里。

  • 3岁幼童将自己反锁家中 辅警爬楼救人

    为避免孩子独自在家出现意外,屏山派出所辅警韩焱涛徒手攀爬至二楼,翻越阳台栏杆进入屋内,及时将孩子解救出来。事后,经初步调查,火灾原因为该单位阳台电线短路起火,引燃晾晒的衣服,所幸救援及时,并未造成重大损失。

  • 3岁幼童将自己反锁家中 辅警徒手爬楼救人(图)

    为避免孩子独自在家出现意外,屏山派出所辅警韩焱涛徒手攀爬至二楼,翻越阳台栏杆进入屋内,及时将孩子解救出来。事后,经初步调查,火灾原因为该单位阳台电线短路起火,引燃晾晒的衣服,所幸救援及时,并未造成重大损失。

  • 四川广元一名辅警办案时被刀刺牺牲 嫌疑人在逃

    图  四川广元警方官方微博9月19日下午发布警情通报,19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剑阁县公安局普安刑警中队民警张虎带领辅警杨强在普安镇小东街侦办案件时,遭到犯罪嫌疑人侯某某持刀袭击,侯某某刺伤民警张虎和辅警杨强后逃离现场。目前,民警张虎面部受伤,辅警杨强经医院抢救无效已不幸牺牲。

  • 漯河这个辅警不得了!火海中拎出俩“炸弹”

    本报漯河讯“浓烟火海,别人都在往外跑,他却往里冲,硬是两次进入火海,将两个液化气罐拎了出来。”昨日,在漯河市民主路的一个菜市场内,说起冒火拎“炸弹”的辅警吕志红,附近商户纷纷竖起大拇指:这个辅警不得了。

  • 司机非法营运遇检查 强行冲卡顶辅警狂奔3公里

    3月21日,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号“运城公安”发布公告称:3月17日,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陌南中队民警开展重点车辆专项整治行动。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犯罪嫌疑人李某波已被芮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 男子行贿拿回被扣摩托 拿车后录视频曝光辅警违规

    南都讯记者刘辉龙 男子驾驶无牌照摩托车遭派出所辅警查扣,找人花600元从派出所赎回被查扣摩托车。昨晚,南都记者从横沥警方证实,确有此事,接下来将对新四派出所辅警杨某严格按照纪律制度处理。

  • 江苏一辅警执法中让司机下车单挑 警方:已停职

    3月15日,中国青年网记者联系了泗阳县公安局,宣传科工作人员称公安局已经就该事件作出了通报,后续正式处理结果会经过局党委会讨论执行。3月12日下午,局纪委和局督察大队迅速对事件进行了调查,对辅警进行了停职处理,勒令带队民警和辅警对司机进行道歉,下面可能会对带队民警和辅警进行组织纪律的处理,后续处理局里正在讨论。

  • 漯河一车突然起火 两交警拦公交借灭火器救险

    2017年2月9日下午,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嵩山路中队康乐宫岗辅警柳拴紧、刘鑫凭借其英勇事迹获得漯河市一月份“十佳市民”荣誉称号。他们只是广大辅警同志的缩影,而所有的辅警同志都饱含一颗热诚的服务为民之心,立足脚下方寸马路,为市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持续发光散热。

  • 天中辅警 春节路上的“导航灯”

    除夕是举国同庆、阖家团圆的时刻,当千家万户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中时,在路边执勤的辅警们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各个卡口、巡逻在每条街道,他们用英姿守护着城市交通的矮、用辛劳向全市人民拜年。当天,记者来到市区街头,体验辅警的苦与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